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房時爀 結果共5筆

  • BTS續約過程曝!團員暢聊「最脆弱真實時刻」 老闆房時爀竟現身

    Disney+繼2022年隆重推出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讓全球粉絲一睹這組被認為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演唱會的籌畫過程與精華片段。現在12月還有全新共8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即將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1/21 19:28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BTS東家掛牌上市!3分內漲停.首日股價就翻倍

    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在南韓首次公開募股,IPO定價每股13.5萬韓元(約台幣3千7),今天正式掛牌上市,想不到開盤就以每股27萬韓元(台幣7千4)價格開出,且3分鐘內直奔漲停,雖然一度衝到35.1萬韓元,但開高走低,盤中走勢一路震盪,最後收在25萬8千韓元,大跌4.4%。其實在Big Hit娛樂上市前幾天,防彈少年團才剛捲入「辱華」風波,遭到大陸網友群起圍剿,目前中韓兩國對事件冷處理,似乎都想平息風波,但中韓網路對於事件的討論沒因此減少,有沒有可能上升成為,兩國繼薩德系統以後,新一波外交戰火,連帶影響Big Hit娛樂上市後的表現,投資人跟粉絲都很關心。
    2020/10/15 19:57
  • 規模達241億!BTS公司將上市 韓三年最大IPO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疫情之中還是行程滿檔,除了參加多場線上演唱會,還接連參與歐美節目的線上錄製,現在就連「分身」都出動撈金,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乘勝追擊,8月份通過南韓證交所預審,宣布將在今年內掛牌上市,下個月Big Hit娛樂將開始公開募資,擬以每股10到13萬韓元,折合新台幣最高3千4百元的發行價,發售731萬股,讓IPO規模上看9626億韓元,破新台幣240億,有望成為南韓近三年來最大IPO。
    2020/09/2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