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房仲介 結果共116筆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持有4公斤大麻只為「做研究」? 星男子5年抗辯仍遭判死刑

    新加坡一向對管制藥物或毒品,採取最嚴格的法律制裁,甚至最高可判處死刑。綜合《南華早報》等外媒報導,一名28歲的前房地產仲介Seet Poh Jing,2018年6月在路上被警察與緝毒人員攔查,從他的BMW轎車車廂中,搜出多個裝有「塊狀物質」的袋子,檢驗後發現其內容物,包含超過4.5公斤的大麻(cannabis),這個行為觸犯該國《毒品濫用法》(MDA),讓Seet Poh Jing被起訴,也因為其律師提出的「做研究」辯詞不被接納,讓這位年輕房仲遭判處死刑。
    2024/04/03 17:37
  • 女房仲爆等客戶看房「遭同事壓床脫褲」身心崩潰 公司回應了

    有一名女房仲在臉書PO文指控同事性騷擾,在去年12月9日和一名男同事一起等客戶看屋,沒想到客人到之前,該同事將她壓在委任出售房屋內的床上,還將她褲子脫下,更說了極度噁心的話,女房仲奮力阻止,同事才停下動作,這也讓女房仲身心崩潰,將事情反應給公司,沒想到對方卻仍可參加尾牙、員工旅遊,更因業績好上台領獎,讓女房仲心裡承受巨大的壓力。
    2024/03/05 17:07
  • 凶宅買賣連仲介也怕! PO網求售備註「帶看盡量在白天」

    凶宅讓房仲也怕怕!一名仲介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PO文,台南新市國宅物件出售,建物坪數55坪開價670萬,但此物件是凶宅「帶看盡量在白天」,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到底有多兇連房仲也怕。
    2024/02/19 10:38
  •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2024/01/27 22:36
  • 控房仲介紹買海砂屋 賣方合約書地址偽造的

    台南有一名林先生控訴,在台南市安定區買了一棟中古透天厝,要價600多萬,他付了1成訂金才發現,房子的天花板鋼筋裸露,牆壁爆開,他表示,詢問鄰居才知道兩排房子都是海砂屋。他還說,屋主在房屋確認書中還標示牆壁無剝落,甚至簽約時留了偽造的住址,讓他氣炸了,現在,除了要協商解約之外,也不排除提告屋主及房仲詐欺。但到底買到的是不是海砂屋?消保官表示,還要經過鑑定。
    2023/12/03 20:13
  • 商圈耕耘.社區專家品牌形象 有巢氏房屋邁向450店 展望700店

    歡慶成立20周年,房仲品牌以「社區專家」形象深植人心,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分享,新式仲介兩大精神。
    2023/07/18 09:00
  • 社區收「看房費」合理? 內行爆價碼:5000都有

    你被收過「看屋費」嗎?不少民眾有過看屋被索取費用的情況,就有網友好奇,「大樓看屋費有收是常態嗎?北中南行情大概多少?」問題一出,鄉民們開始分享實例,價碼也隨之曝光,最高甚至1000到5000元不等。
    2023/04/05 19:59
  • 多難賣?高雄透天連掛18面「售」 這價格連房仲都苦笑

    啊是有多想賣?有網友日前經過高雄市三民區,發現一棟待售的房子上,掛滿整整18面各家房仲的出售看板,讓網友直呼,這屋主真的是「萬售之王」。據了解,這棟民宅屋齡30年,屋主開價2980萬,但連房仲都坦言,雖然地點、採光都很優,條件不錯,賣的還是有一點小貴。
    2023/01/20 15:57
  • 媽祖顯靈說話了!彰化凶宅賣780萬 神人勇猛晚上看房

    媽祖都點頭了!彰化一名房仲手上擁有一間「凶宅」,死者2年多前因感情糾紛而走絕路,他為了賣出可是豁出去了,還親自到廟中祈求媽祖,顯靈賜「1句話」,讓房仲都嚇壞!
    2023/01/08 12:17
  • 租屋網少看1資訊「多付1個月房租」 過來人曝房仲手段

    不少人都是利用租屋網來找尋自己的愛巢,但就有內行人提醒,有些惡劣房仲會耍小聰明,用1行為來從中介入,讓房東以及房客以為是對方委託,交易成功後,有一方就得憑空「多付一筆仲介費」。
    2022/12/22 19:53
  • 房仲自發「幫社區普渡」!他嘆天熱又苦 網曝這點很重要

    正逢中元普渡時節,有網友對於房仲會主動幫忙社區舉辦普渡儀式感到震驚,認為天氣這麼熱,幫忙普渡都是苦力活,直呼「仲介職業原來這麼辛苦。」該文一出也掀起熱議,網友就直言,作為業務,獲取「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2022/08/25 21:48
  • 鬼月說鬼/屋裡沒人,卻傳來了電鈴聲

    台灣房市前陣子來到了有史以來的高點,房屋仲介忙翻了。其實房仲的工作不單只是買賣這麼簡單,包括接到物件後,須對物件進行了解,甚至要當起「長工」,做打掃維護工作,期待早日將物件售出。 只是,當仲介獨自接手物件時,不完全是接收物件,更是接收了物件的過去,遇到有故事的,就看房仲的道德操守可否超越仲介費用了。總之,甚麼樣的工作都很辛苦啊……。
    2022/08/16 16:09
  • 上海爆就業歧視 拒絕新冠康復者求職

    大陸今年有超過1千萬畢業生,競爭激烈,加上疫情衝擊經濟,求職不易,各地為促進畢業生就業,想方設法,蘇州就為到當地求職的畢業生,提供免費住宿,福建福州也有類似政策,北京則推出畢業生租房補貼、租房仲介費5折。但與此同時,上海卻傳出不少企業拒絕陽性確診過的康復者求職,有些甚至連曾是密切接觸者、在方艙醫院工作過都不接受。
    2022/07/13 19:50
  • 黑心房仲為還賭債 一屋多租騙23房客狠撈400萬

    新北市永和區33歲盧姓房仲,因為積欠賭債,以仲介公司名義在5個租屋網招租,將新北市、台北市各一間套房,一屋多租,藉此詐取將近400萬元的租金,警方事後清查有23人上當,就連台大學生都被騙,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詐欺、侵占罪將他起訴。
    2022/05/16 15:08
  • 一屋多租騙23房客詐400萬 台大生也受害

    新北市永和區33歲盧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急需資金,利用房仲的身分,以仲介公司名義在5個租屋網招租,將新北市、台北市各一間正在裝修的小套房一屋多租,事後盧男為了想躲避刑責,出面自首,卻只供出幾個被害人,但警方追查之下發現至少23個人上當受騙,詐得金額超過400萬元,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5 12:08
  • 誰敲門?訊息爆口角 房仲竟拿球棒登門

    與房仲訊息爆發口角,結果對方竟拿球棒找上門!事發在前年12月,桃園中壢區,有民眾發現女友跟租屋仲介訊息往來非常曖昧,決定詢問對方。結果訊息中雙方爆發口角,房仲竟然與另一名同事,隔天拿球棒登門嗆聲,還揮拳、搶手機。事隔一年多,民眾等租約到期離開住處,才敢公開這件事情,並決定提告。
    2022/02/21 19:00
  • 怎都是白蟻!花165萬買房 木樑竟坑坑巴巴

    基隆一名朱小姐,花165萬完、加上三萬多元仲介費,買了一棟兩層樓房子,卻在準備修繕時,發現天花板輕鋼架內,木材全都是被啃食過,質疑前屋主跟房仲沒有交代好屋況。只是看房時,看不出來構造裡面,有沒有白蟻痕跡,專家建議,可以請人使用專門的監測工具來確認。
    2021/12/28 18:11
  • 下斡旋「房沒買成」 10萬本票卻不退女氣炸!

    透過房屋仲介買二手屋,通常都會有「下斡旋」這一關,確認買方有意願,要來好好談價錢!桃園一名方小姐則指控,她9月初下斡旋買屋,確定談成後,她跟房仲溝通簽約時間,希望在議價委託書上的時限「11月15日」前簽約,雙方疑似溝通不良,房仲跟屋主兩次寄存證信函要求簽約,當方小姐11月初要簽約時才知,房子早賣了,10萬本票也拿不回來,氣得請律師喊告。
    2021/11/29 19:27
  • 半個月看30間房全「已出租」 內行曝資訊不下架陰謀論

    不少出門在外工作的民眾,每當要找租屋處時,總是費盡心神,不僅要瀏覽租屋網,可能還要參考租屋社團,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半個月看了至少30間房子的出租文,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出租」,這讓她相當火大「為何不更新租屋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討論,也有許多網友深受其害,不過有過來人透露這樣做的陰謀論。
    2021/11/26 22:47
  • 上網找房30間已出租「不下架」 民眾怒:騙加LINE

    有民眾上租屋網想找房子,但看了30幾家,聯繫仲介卻都說已經租出去了,接著就要他留下LINE,未來會再推薦其他物件給他。民眾質疑,這樣根本是在騙人個資;有房仲業者坦言,的確會有不肖業者,會利用好的物件來釣魚。
    2021/10/15 19:13
  • 恐怖!女主播看房「頭突被掐住」 房仲3反常舉動拒入內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大事,主播劉芯彤前些日子積極看房,從新店、北投、林口、天母到南港都一一走過,其中有間房子讓她印象深刻,因為一進門就有感房子裡飄散煙霧,頭又有被掐住的壓迫感,更詭異的是,房仲藉口不願入內也不問她喜好,讓她匆匆看過就趕緊離開。
    2021/09/27 11:04
  • 搬新家被鄰居爆「隔壁凶宅」 他質問房仲遭嗆:何必講

    多數民眾對凶宅避之唯恐不及,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透過仲介租套房,整體環境皆十分滿意,沒想到入住後卻從鄰居口中得知,隔壁房間是3死命案凶宅,氣得立刻質問房仲,對方卻回應「沒有義務告知」,令他不禁氣得急跳腳。
    2021/03/25 11:13
  • 40年屋「狂漏水、藏接水盆」 女控匿「瑕疵屋」賣

    有民眾買40年公寓4樓和5樓頂加,三個月後卻發現浴室天花板和外牆都漏水嚴重,甚至天花板夾層裡維修時還發現一個接水盆,查資料更發現曾報拆,控訴房仲當初簽約時沒告知,仲介澄清當時現況說明書簽訂確實沒漏水,交屋前後也都幫忙修繕,但雙方認知不同。
    2021/03/16 20:35
  • 全台租屋人口破300萬人! 最受不了這三件事

    租屋幾乎是人人必經歷的過程,全台灣實際租屋人口可能突破300萬人,巢運等團體就針對租屋調查,租客普遍最受不了的三件事,就是房租貴、租金補貼看得到吃不到,以及房東普遍逃漏稅,專家指出,都會區房價高漲難回頭,而租屋黑市更是讓改革停滯不前的關鍵。
    2021/02/15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