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戶政業務 結果共5筆

  • 竹市戶政到府服務 在家也能補發身分證

    不方便出門辦理戶政業務的民眾有福了,新竹市香山區戶政事務所表示,年滿65歲或重症肢障者,可向戶政事務所申請,審核通過就會有專人到府服務,補發身分證,在家也能完成。
    2018/03/19 15:05
  • 修杰楷新北民政局服替代役 員工超High

    33歲的新好爸爸修杰楷,今天(2日)正式到新北市民政局報到,開始他的替代役生活,理著小平頭的他一現身辦公室即刻成為焦點,不少女職員都相當興奮可以跟他當同事,民政局就連座位也都幫他準備好了,上班時間比照公務員朝八晚五,修杰楷將會負責兵役和戶政業務協助不會跟民眾接觸,但還是有機會看到他帥氣的模樣。
    2016/06/02 18:21
  • 「臨時身分證」效力差 銀行打電話雙確認

    戶政事務所年後開工以來,每天系統狀況不斷的窘境,總算解除了,昨天新式戶役政系統仍舊有狀況,身分證製發有困難,因此戶政單位用白紙列印「臨時身分證明」,不過金融單位對第一次看到的「臨時證明」有所疑慮,打電話雙重確認,還有民眾想辦護照也被拒絕,內政部因此統一證明格式,要求貼上照片和關防,增加效力,好在今天上午系統狀況排除,戶政業務進行順暢,工作人員暫時鬆口氣。
    2014/02/11 13:32
  • 破功!戶政系統仍出包 領嘸身分證

    內政部斥資21.7億改版更新的新式戶政系統,5日上路以來,狀況連連,不是當機就是無法連線,不少戶政業務因此卡關,內政部劃下10日是改善最後期限,次長蕭家淇和北市民政局長一大早還特別視察,不過系統開機不到5分鐘,又出狀況,北、高、彰化三地連線不穩,不能辦身分證,戶證事務所只好用A4白紙列印「臨時身分證明」,不過民眾懷疑「真的能用嗎」?
    2014/02/10 18:38
  • 被側拍PO網 美女戶政員爆紅惹困擾

    戶政事務所裡,一名美女公務員被民眾側拍,傳到網路,引起迴響,但卻造成她不小的困擾,這名戶政員叫做魏嘉伶,在新北市三重戶政事務所工作2年,都在櫃台受理民眾申請的戶政業務,之前被側拍上傳網路,不少人讚美,但也不少人有負面的批評,她說自己很低調,而且辦公室很多同事都很美麗,身為公務員要以親切的為民服務比較重要。
    2012/05/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