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戶外音樂會 結果共26筆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7分鐘煙火!北韓連4年辦跨年 金正恩卻說:2022煩惱年

    北韓連續第四年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辦跨年戶外音樂會。在跨年敲鐘與升旗典禮後,還施放將近7分鐘的煙火。上萬北韓人不畏零下低溫,看了一整晚的表演,只是迎接新的一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發表新年談話,反倒是在朝鮮勞動黨全體會議上表示,2022年將會是讓人煩惱的一年。
    2022/01/01 13:08
  • 中秋受邀「戶外音樂會」 吳敦義夫婦被檢舉沒戴口罩

    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中秋節回到家鄉南投,受邀到一間土地公廟拜拜,之後又到一間民宿參加戶外音樂會,結果被拍下影片,吳敦義跟夫人蔡令怡,在致詞以及拍大合照過程中,至少有4分鐘都沒有戴口罩,現場還有其他幾位民眾,也都把口罩拿下,南投縣衛生局將釐清,如果是營業場所而非私人住家,將對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開罰
    2021/09/25 13:39
  • 一舉兩得! 英國「解封音樂會」測群聚安全

    英國在周末舉行了一場戶外音樂會,完全不需要顧慮防疫規則,吸引了5千人到場,狂歡將近6個小時。這其實是為了6月份英國要全面解封進行的測驗,入場民眾必須在音樂會前和會後都進行病毒篩檢,數據也會提交給政府研究,以利制定安全的解封計畫。而在歐洲其他國家,西班牙的鬥牛場從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重新開放;信仰東正教的東歐和南歐國家,為了慶祝復活節,也放寬了防疫限制,在梵蒂岡的教宗方濟各,還發起5月分每天的祈禱會,希望疫情趕快終結。封城了一個月的法國也有好消息,要分階段解封,只是還沒開始進行,全國上下就有10萬人,在1號的國際勞動日走上街頭遊行,場面再度失控,造成46人在巴黎被逮捕,還有3名警察受傷。
    2021/05/03 20:00
  • 台灣大花火音樂會 12月故宮南院登場

    台灣大哥大和嘉義縣政府宣布攜手舉辦花火音樂會,將在12月2日下午5時於嘉義故宮南院慶典花園登場,首度在故宮南院舉行10分鐘煙火施放的戶外音樂會。
    2017/11/16 14:21
  • 故宮南院湖畔音樂會 228連假登場

    228連假,嘉義縣政府攜手故宮博物院,舉辦「東京、九州博物館精品展」,還預告南部院區將有兩場免費戶外音樂饗宴,這也是故宮南院,首度舉辦國際級湖畔音樂會,座位可以容納六千人。
    2017/02/10 16:30
  • FOCUS/就職暖身川普跑攤 內閣僅2過關8人恐遭封

    美國準總統川普,身為平民最後一天行程滿檔,幾乎是整天都在演說,搭空軍專機抵達華府,先奔往午餐會為內閣打氣,然後傍晚參加林肯紀念堂,在大型戶外音樂會上第一家庭一起亮相,氣氛隆重宛如小型就職典禮,距離入主白宮不到24小時,但川普內閣現在卻只有2個人確認過關,另外有8個人民主黨揚言封殺,其他人則是繼續受到拷問,包括準能源部長派瑞,這位前加州州長曾經揚言撤銷能源部,但現在卻被川普找來,接管這個他過去要廢掉的部門,不過當他對上曾經擔任諧星的議員,忍不住展現幽默,讓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
    2017/01/20 18:51
  • 我的音樂時代~用指揮棒迎向陽光的江靖波

    「我很感恩,這表示受的傷剛剛好,反而刺激我在專業的路上更戒慎恐懼,更珍惜每次的演出機會,變得比從前更認真準備。」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在2014年4月騎重型機車時,不巧被一台休旅車撞到。他緩緩地說:「當時傷勢還滿嚴重的,還好復原得還算快,我也把整個過程當成是一種祝福。」
    2016/01/11 10:12
  • 日本戶外音樂祭 年吸200萬人次

    夏天到了,要不要去日本聽音樂會呢?從90年代末期開始,日本就掀起戶外音樂祭的熱潮,短短10年之內,夏天的音樂祭市場規模,成長超過2倍,每年夏天的各種音樂祭,可以吸引超過200萬人參加,已經成為日本夏天的特殊景象。
    2014/08/09 07:51
  • 日本戶外音樂祭 年吸200萬人次

    夏天到了,要不要去日本聽音樂會呢?從90年代末期開始,日本就掀起戶外音樂祭的熱潮,短短10年之內,夏天的音樂祭市場規模,成長超過2倍,每年夏天的各種音樂祭,可以吸引超過200萬人參加,已經成為日本夏天的特殊景象。
    2014/07/28 21:48
  • 日月潭花火節煙火輝映「歌劇魅影」

    日月潭花火節即將在雙十國慶前夕登場,戶外音樂會邀請華人男女高音,演唱「歌劇魅影」高水準曲目,伴著日月潭湖光山色和絢爛的煙火秀,10月12日估計可吸引超過2萬人前往日月潭。
    2013/09/26 23:43
  •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打造魅影面具趴

    「2013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將在10月登場,其中的重頭戲,就是唯一一場的魅影歌聲戶外音樂會。
    2013/09/10 21:25
  • 〈獨家〉開幕第1天…溪頭下雨 玻璃城堡漏雨

    民眾到溪頭森林園區,不再只有健行,現在出現1座新的仿歐式玻璃城堡,民眾好像置身國外,其實這是因為,園區每年都會舉辦戶外音樂會,卻剛好都碰上雨季,遊客避雨兼賞美景,不過今天才第1天開放,外頭下大雨,城堡裡面下小雨,根本沒辦法躲雨,遊客抱怨設計不良。
    2013/07/07 18:44
  • 小提琴家胡乃元 12月舉辦戶外音樂會

    應企業之邀,國際小提琴大師胡乃元,12月將率領TC室內樂團,在彰化舉辦大型戶外音樂會。
    2012/11/12 23:45
  • 孫燕姿天雨港開唱 6吋高跟鞋滑跌躺地

    嫁做人婦的天后孫燕姿,到香港戶外音樂會演唱時,因為穿著6吋高的無跟卡卡鞋和一襲連身短裙壓軸開唱,不過香港大雨場地非常溼滑,孫燕姿演唱時,才走了第二步就失去平衡,大摔一跤,整個人跌躺在地上,工作人員趕緊將她扶起,孫燕姿還是敬業的把3首歌唱完,贏得如雷掌聲。
    2012/03/04 11:13
  • 萬人齊唱「生日快樂」 戶外音樂會慶生

    今晚台北的天空很古典,為了慶祝25週年,國家交響樂團特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戶外音樂會,指揮由旅歐名指揮家呂紹嘉擔任,吸引上萬名民眾到現場共赴音樂饗宴,而最後現場上萬名樂迷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畫面相當壯觀。
    2011/09/18 00:22
  • 男女高音現「聲」 花火節吸引2萬多人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在晚間登場,這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華人男女高音,演唱「杜蘭朵公主」和「蝴蝶公主」等高水準曲目,吸引了2萬多人,在湖光山色當中,欣賞絢爛煙火以及聆聽動人樂章。
    2010/10/10 00:00
  • 日月潭花火節 天籟美聲+絢爛煙火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即將在雙十國慶前夕登場,這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華人男女高音,演唱「杜蘭朵公主」和「蝴蝶公主」等高水準曲目,伴著日月潭湖光山色和絢爛的煙火秀,10月9日估計將可能吸引超過2萬人,湧進日月潭。
    2010/10/05 17:54
  • 絲路之旅 4月亞洲巡演台灣行

    華裔音樂家馬友友,4月即將在亞洲進行絲路之旅巡演,慶祝絲路計畫的第一個10年,不但要在台中舉辦大型戶外音樂會,馬友友更將親自和觀眾面對面暢談絲路音樂,讓樂迷能夠更瞭解多國的音樂文化。
    2010/02/26 21:58
  • 一群人跟著他亂扭 怪咖男爆紅

    最近YouTube網站上出現一名爆紅人物,一名加拿大男子參加一場戶外音樂會,隨著音樂起舞,又翻跟斗、又扭腰擺臀,相當自得其樂,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怪異舞姿,比台上的音樂會還要有看頭,還吸引了一堆人加入他的「亂舞」行列,當時有不少人拍下畫面PO上網路,這名怪咖舞男一夕成名。
    2009/07/13 16:37
  • 偶像拚觀光/F4歌友會 國內Fans無緣目睹

    由於這次F4歌友會,限定外國fans絲才能參加,但是還是有些神通廣大的台灣歌迷透過管道,得到歌友會的票,進場一睹F4的風采。有家廣播電台乾脆舉辦小型戶外音樂會,找來歌手模仿F4唱流星雨這首歌,讓國內fans過過乾癮也好。
    2007/04/22 18:46
  • 主播轉型藝人 王怡仁主持顯緊張

    前新聞主播王怡仁轉型當藝人後,第一次站上舞台,為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在高雄主持戶外音樂會,不過台上的王怡仁顯得有點緊張,不時抿嘴唇。
    2005/11/17 22:27
  • 林隆璇喬琪亞 中秋夜聯手演出

    中秋夜,在台北街頭有一場不一樣的慶中秋活動,百貨公司舉辦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鋼琴才子林隆璇和來自義大利的跨界女高音喬琪雅來一場街頭聯手演出。
    2005/09/19 00:31
  • 太陽計劃閉幕音樂會 雨中熱情開唱

    太陽計劃閉幕典禮,選在一個下著雨的晚上舉行,滿地泥濘,令大家都不太方便,不過並沒有影響到場演出的歌手們的表現;這個大型的戶外音樂會,邀了不少當紅的偶像歌手出席,大家都是勿勿而來,表演完畢便迅速離開。
    2004/08/30 22:53
  • 墾丁電音派對熱 又現哈草嗑藥風

    墾丁春天吶喊戶外音樂會進入最後高潮,外圍電音派對也跟著熱了起來,警方凌晨就在幾個電音派對會場,查獲9名男女涉嫌吸食毒品,包括大麻煙、搖頭丸,甚至還有人身上帶著子彈,全部被帶回警局驗尿查辦。
    2004/04/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