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戶外演唱會 結果共32筆

  • 2024台灣韓饒最大場! 大佬領軍「BITION BOYZ」5月北流開

    韓流嘻哈狂潮襲台!韓國嘻哈巨擘The Quiett領軍重量級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打造2024年在台北最大的韓國嘻哈盛事。
    2024/03/29 20:45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蘇打綠回歸開唱 3萬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蘇打綠」重磅回歸,成功拿回原團名商標權後,晚間(30日)在台北舉行免費戶外演唱會,3萬名歌迷風雨無阻,颱風天來聽歌,現場宛如大型KTV,青峰預告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
    2023/05/31 01:12
  • 蘇打綠530開唱!粉絲敲碗重現「這橋段」 青峰太害羞竟想逃跑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將社群帳號改為「蘇打綠aka魚丁糸」以及「sodagreen_aka_oaeen」,並宣布將於5月30日晚間7點半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Round 2》戶外演唱會,這個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將帶歌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一起大聲喊出「蘇打綠」3個字。
    2023/05/26 14:40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不藏了!徐懷鈺喜訊再加一 笑迎春天「讓人好心情」

    全台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於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盛大登場,今(11)日主辦單位公布首波卡司,找來「Faye」詹雯婷、「平民天后」徐懷鈺、郭靜、蕭閎仁等歌手助陣,連續3天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1 11:20
  • 巡演最終站到台中戶外開唱! 瘦子曝:頑童曾被小巨蛋拒絕

    行走費洛蒙來到中部開炸了!嘻哈男神瘦子,地囚人台灣巡迴演唱會,先是征服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和兩場高雄巨蛋,7日晚上引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搬到戶外演唱,與頑童兩位成員合體帶來全新曲目。
    2023/01/08 10:30
  • 雙J合體了!林俊傑忌妒「這件事」惡整周杰倫 喊話找阿信玩3人

    林俊傑(JJ)昨(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他在演唱〈關鍵詞〉前感性說:「今晚對我來說是非常象徵性的一刻,因為在我出道的快20年來,這應該是我個人第1場的戶外演唱會,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來,能夠陪我度過這個很重要的時刻,當然也為台北做了些特別的準備,希望可以給你們特別的感覺!你們準備好了嗎!」第二場嘉賓更是樂壇超大咖,當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唱到一半時,全場突然陷入瘋狂地歡呼,因為天王「周董」周杰倫(Jay)躍然升出台上,與林俊傑一左一右鎮住全場合唱,歌迷陷入瘋狂。
    2022/12/05 15:33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新北歡樂耶誕城強力吸客機!城市行銷最佳推手 TVBS的成功方程式

      從今年被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活動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被列為台中必去聖誕景點的「2020臺中好YA誕」、以及台南市府的耶誕與跨年演唱會,囊括北、中、南的大型耶誕活動,幕後推手是大家所熟知的TVBS。以甫落幕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例,總計有16組藝人輪番上陣,兩日吸引超過45萬人湧入!TVBS將娛樂腦充分運用在大型活動上,除利用製播能力優勢,安排毫無冷場的卡司與表演內容,這回演唱會採用領先全國電視台的頂尖轉播技術與設備,創造出最強互動性的AR擴增實境戶外演唱會,震撼的舞台視覺與聲光效果為觀眾打造頂級視聽享受!而新北歡樂耶誕城多面向的議題操作與公關行銷宣傳,更使活動即使舉辦超過一個月,話題依舊持續延燒。
    2020/12/19 13:00
  • 戶外野餐演唱會 吳卓源、宇宙人接力熱唱

    知名啤酒大廠,(9/5)晚間舉辦戶外演唱會,邀請民眾到台中市民廣場野餐聽歌,歌手吳卓源,美秀集團和宇宙人接力熱唱,炒熱氣氛。
    2020/09/05 23:45
  • 新北免費演唱會! 蘇慧倫、戴愛玲眾星飆歌

    疫情解封後,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戶外演唱會,2020新北河海音樂季,活動9月中開跑,包括旺福、舒米恩,鐵肺公主戴愛玲、蘇慧倫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飆唱,演唱會完全免費,還設置野餐區,歡迎親子同樂。
    2020/08/24 21:09
  • 女神拿手機自拍超幸運!開心一看哭慘了

    歌迷在看演唱會時,最期待的就是能跟台上歌星互動,也常常會看到這些巨星拿起粉絲的手機玩起自拍。近日一名小粉絲在高雄參加戶外演唱會時,手機就被女歌手安心亞拿去自拍,原本很開心地想將照片放網上,但沒想到點開照片後,他看到這個景象卻崩潰了。
    2019/11/16 11:09
  • 丁噹回歸歌手發新輯 傳授「小狗式發聲」

    歌手在戶外演唱會時,得根據場地和天氣適應環境,在後台待的時間也往往比舞台上還長很多,最近回歸歌手身份的丁噹,連續四天在信義區開唱,在後台她還有特殊的發聲練習,帶您一塊來直擊。
    2019/04/07 18:53
  • 孟耿如瞞著他做這件事 竟讓黃子佼甘願「過戶房產」!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主持人兼史上「最資深新人」黃子佼隆重換裝,獻出個人大型戶外演唱的第一次。佼佼透露,年底雖忙著尾牙和跨年主持,但已安排要帶女友孟耿如到山上過聖誕節,他並自爆孟耿如瞞著他做了一件事,讓佼佼感動不已,直呼「只能把房產過戶給她!」
    2018/12/16 08:59
  • 青峰為SHE寫《十七》 Selina:聽到三人都崩潰

    S.H.E成軍17週年,即將在9月11日舉辦免費戶外演唱會,Selina今天出席活動談到歌單抉擇很久,什麼都想唱,不過3人聚一起話匣子就關不起來,而這次還邀請了青峰為她們創作單曲《十七》,共1.2萬張門票秒殺,網路上一張免費的票炒作到三萬,讓Selina直呼:是歌手最心痛的事!
    2018/08/23 22:14
  • 阿妹低溫開唱 拉拉、小艾助陣讓粉絲流汗

    張惠妹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發行將近兩個月,4日晚上首度在台北舉辦戶外演唱會跟歌迷互動,雖然晚上氣溫不到10度而且還下著雨,但仍吸引上萬名粉絲一早就在現場排隊等著進場,而張惠妹除了把整張專輯新歌全唱完,還請來特別來賓艾怡良及徐佳瑩合唱,要讓大家high到流汗離開。
    2018/02/04 23:32
  • 「行走CD」林俊傑吸最高收視 331萬人共同朝聖超狂

    TVBS製播《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全臺最強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驚豔全台!演唱會期間同步舉行的AR互動「愛.上電視!」投票活動,不但活動臉書有1.1萬次分享,更在節目播出期間,投票數每日遽增,總數高達十萬人次參加!另外TVBS粉絲團舉辦的「耶誕巨星禮物許願池活動」,粉絲們踴躍參與,共有13,238則留言、13,079則分享﹔TVBS新聞APP在演唱會期間的單日下載數,更比平日成長3倍!而直擊演唱會藝人花絮的「下午茶星聞」FB,粉絲數單周比平日暴增7倍!
    2017/12/19 14:35
  • 法國酒吧驚傳大火 慶生派對變調13死

    法國北部城市盧昂週末凌晨發生大火,造成13名年輕人死亡、6人受傷,警方表示可能是蠟燭掉到地上引發火勢,而美國一場戶外演唱會則發生圍欄倒塌意外42人受傷。
    2016/08/06 18:03
  • JJ助陣李佳薇 女Key飆海豚音唱《煎熬》

    李佳薇昨天晚上舉行戶外演唱會,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其中還包括她的成名曲《煎熬》;但是這次她不是一個人唱完整首,而是找來師兄金曲歌王林俊傑助唱,不過JJ堅持不降KEY唱完這首歌,讓台上台下所有人都被他的實力給震撼住了!
    2016/06/10 12:46
  • 五月天門票3分秒殺 黃牛哄價3800賣5萬

    五月天下個月要在台北市南港辦戶外演唱會2天,門票4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就賣光光,讓搶不到票的粉絲哀嚎遍野,黃牛也盯上商機,不只在開賣前就宣稱「保證買得到票」,如今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門票都已經到上萬元,甚至把3800元的票賣到5萬元,價格哄抬得相當誇張。
    2016/06/08 19:01
  • 戶外演出遇下雨 觀眾發雨衣、搭棚擋雨

    而參加戶外演出最怕的就是天公不做美,如果是免費入場還沒話講,購票場次,觀眾如果為了品質想當場退票,就必須以個案或退費標準和主辦單位協調,所以像這樣的戶外表演通常不會強調天候性,場地的雨備和應變,除了發放給觀眾雨衣,設備上會有雨遮或搭棚,比較特殊的是像將啟用的國家歌劇院戶外場地,當初設計要是碰上下雨就能轉向,改在室內看演出。
    2016/05/24 19:05
  • 到花蓮「FUN」暑假! 夏戀嘉年華7月登場開唱

    暑假即將到來,從7月4日開始,花蓮將舉辦「夏戀嘉年華」的戶外演唱會,一連9天,邀請包括羅志祥、謝金燕、林俊傑、蕭敬騰、戴愛玲等50名當紅人氣歌手,希望能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預計將吸引不少歌迷和粉絲到場,一起共度音樂饗宴。
    2015/06/23 23:28
  • 【FOCUS新聞】日搖滾天團GLAY 衣錦榮歸北海道

    喜歡搖滾樂的觀眾,應該對GLAY這個樂團不陌生,出道19年,曾多次舉辦數十萬人的戶外演唱會,堪稱是日本動員力最強的搖滾樂團,而出身北海道函館的4名樂團成員,一直希望能回故鄉,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過去卻受限於場地無法實現,終於函館港口最近新建完成,一個大型人工島,很適合辦活動,完成他們的心願,而整個函館市為了迎接GLAY回鄉表演,更是全體總動員,不但機場播放GLAY的歌曲,電車、巴士也加開班次,以應付演唱會2天湧入的5萬歌迷。
    2013/07/31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