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戴祖雄 結果共16筆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並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今(26)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性別派對的影片,正式公布寶寶性別。豈料,當祖雄得知寶寶性別後,竟無預警道歉,原因曝光。
    2023/08/26 22:22
  • 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佳娜目前懷孕3個多月,從她先前公布懷孕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渴望成為母親。兩人日前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採訪當下,佳娜因為懷孕關係,多次在鏡頭前乾嘔、暫停拍攝,辛苦的模樣讓人看了很心疼,祖雄則是默默在旁守護心愛的女人。
    2023/08/02 10:52
  • 陪男友回家鄉!佳娜「跟護照不一樣」遭海關攔 曬真實素顏認了

    烏克蘭正妹網紅、YouTuber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求學並定居,先前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大方認愛,還在螢幕前暢聊2人激情的一面,越愛越高調的她日前也跟隨男友飛回家鄉。怎料,她卻遭當地海關阻攔,原因曝光令網友嚇了一跳。
    2023/02/16 08:33
  • X友變老婆!祖雄求婚成功「套牢」佳娜 她甜喊:Yes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認愛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新影片中兩人參加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的婚禮,佳娜為了搶捧花跌倒受傷,事後瘋狂透露想婚意願,祖雄立即「套牢」佳娜,讓她開心直呼「我說Yes」。
    2022/11/20 10:30
  • 佳娜驚曝「5年最大困擾」:騙不了自己 預告人生新計畫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承認從「砲X升級為戀人」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不過佳娜昨(11)日突驚曝,多年來有件令她相當困擾的事,無奈直呼「讓我很不開心和沒自信。」
    2022/11/12 22:17
  • 才剛認愛!佳娜爆有喜了「小腹隆起照」瘋傳 本人這樣說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日前坦承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從砲友身分升級為戀人」,隨後還在社群上公開示愛。沒想到,兩人戀情曝光後,佳娜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有喜了,現在她也出面回應。
    2022/10/10 12:45
  • 【今日熱搜】安海契/佳娜/龍門客棧餃子館/竹聯幫/粉色海洋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6 12:22
  • 昔被爆床上激戰3小時!祖雄羞認烏克蘭正妹佳娜「是女友」

    「同志天菜」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來台發展10年,先前被爆出與烏克蘭網紅佳娜(Tatiana Lin)熱戀,還傳出男方甚至已帶她回馬來西亞見家長,戀愛傳聞隨即遭瘋傳,而祖雄昨(15)日終於鬆口承認戀情,並透露兩人已經穩定交往超過1年才敢公開。
    2022/08/16 11:30
  • 巨鵰男星爽搭烏克蘭辣妹網紅 趕進度帶回家見父母

    號稱擁有「18公分」的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遭爆熱戀烏克蘭網紅佳娜(Tatiana Lin),而日前佳娜被發現IG打卡在馬來西亞,似乎是祖雄帶著她回馬來西亞見家長,戀愛進度完全超前。
    2022/07/19 13:53
  • 祖雄18公分神鵰「被女手緊握」大包照流出 破尺度道歉了

    男星祖雄(戴祖雄)擁有結實身材與帥氣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推出寫真書《Be My Hero》,尺度令人心癢癢,他還自豪「小祖雄」公分數相當雄偉,有網友就問道「18CM是真的嗎?」他大方PO出女手抓下體的自拍照,掀起鄉民暴動。對此,他也緊急道歉了。
    2022/02/10 09:39
  • 神雕現型!祖雄寫真「露一大包」 親揭私密特殊僻好

    34歲的男星祖雄(戴祖雄)近日推出入行10年的寫真書《Be My Hero》,上節目宣傳時也獻出訪問的最大尺度,18禁問題有問必答,還逗趣地被主持人稱為這是「祖雄的18禁陰影」。
    2022/01/12 19:09
  • 林可彤婚後就和祖雄上床 肚子裡還有小孩

    由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海裕芬、應采靈等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 讓新婚的林可彤罪惡感深重,原來她在劇中和同志天菜祖雄配對,還上演激情戲碼,讓她害羞說:「拍攝這場戲時,我才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搞上床,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2017/06/09 14:56
  • 首次跨足電視劇 宋芸樺放話練馬甲線

    TVBS自製新戲《唯一繼承者》昨(9/4)舉辦卡司見面會,由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聯手詮釋這齣尋找美食祕方的愛情喜劇,,四位演員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宋芸樺笑言:「為了這齣戲,我已經悄悄在瘦身,目前瘦了3-4公斤。」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八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看著劇本裡一道道美食,每個人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楊晴也大呼:「看劇本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2015/09/04 20:15
  • ​電影《赤道》宣傳 Hero站台秀肌肉

    張學友、張家輝等7大明星合影的電影《赤道》即將上映。 宣傳活動請到子彈情人戴祖雄hero,打扮成劇中張學友的角色,率領反恐猛男出任務!身材健美的hero也分享平時如何鍛鍊肌肉,幾個動作就讓現場粉絲驚叫連連
    2015/04/18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