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戴手銬 結果共33筆

  •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2023/09/11 18:20
  • 顏正國戴腳鐐奔父喪「我很不孝」 上完香離開:永遠的痛

    顏正國和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蕭淑慎曾因吸毒入獄,她提到在獄中連呼吸都很痛苦,對此顏正國補充,在獄中想要有乾淨的水資源,是件很困難的事。讓顏正國最心痛的,就是他戴手銬、腳鐐出席爸爸的告別式,自認不孝。
    2022/07/06 12:23
  • 戴寧戒護奔喪祭拜父親 戴手銬、腳鐐跪爬靈堂痛哭失聲

    嘉義市議員戴寧因涉案遭羈押禁見,其父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病逝,戴寧委任律師聲請具保停押被駁回;戴寧申請戒護奔喪,今早回家祭拜父親,痛哭失聲,僅停留30分鐘。
    2022/03/23 16:54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狡猾!騙警解開手銬 通緝犯脫逃4小時遭逮

    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日前帶警方前往民宅追查毒品上游,他謊稱戴手銬會被對方發現警方在場,騙員警解開手銬,再趁機落跑,警方出動30人攔截圍捕,嫌犯逃亡四小時,最後在一間旅館準備入住時,被警方逮捕。
    2021/01/14 13:17
  • 通緝犯脫逃「沒戴手銬、拿手機」 不符流程

    4名嫌犯短短不到一分鐘劫囚脫逃,現在各界也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籍姓嫌犯打完針出院後,員警沒有幫他戴上手銬,他甚至還可以拿著手機,警方表示這不符合規範,戒護的過程確實有疏漏。另外警方也說,籍姓嫌犯8號到案當晚,就有白色轎車到派出所附近,隔天一早也有紅車出現,而在劫囚之前,陳姓女友也曾到醫院送健保卡跟藥物,一切似乎早有預謀。
    2020/12/10 20:34
  • 不只沒戴手銬還拿手機 通緝犯逃警認疏失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三車四人成功在醫院門口劫囚,但整個過程似乎太順利了一點,如果他當時真的突然心臟病發,友人怎麼會知道他要去看病,而在醫院打完針後,警方也沒替嫌犯上銬,他就這樣拿著手機晃來晃去,甚至站在急診室門口跟友人聊天,整個戒護過程似乎有嚴重疏失,而警方也坦承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做內部檢討,有必要的話會進行懲處。
    2020/12/10 12:58
  • 盧安達護難民英雄 流亡美國遭綁架回國

    66歲的盧安達拯救難民英雄,魯賽薩巴吉納,8月31日驚傳遭綁架回到家鄉,還被迫戴手銬現身記者會。盧安達政府指控他是恐怖組織首腦,策動謀殺縱火等案件,但並沒有出示證據。魯賽薩巴吉納就是電影「盧安達飯店」主角的原型,26年前在盧安達大屠殺期間,周旋各界而庇護了在飯店避難的超過千位圖西族人。但事後他卻因為批評總統,胡圖族的卡梅加,差點遭到暗殺,帶全家流亡海外。現在家人想盡辦法營救他,表示他最後現身在杜拜,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卻否認協助逮捕他,表示他並沒有在任何通緝名單上。
    2020/09/03 19:57
  • 兒遭遣返!孫鵬隨機陪伴 狄鶯機場護子

    藝人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大批槍械,遭羈押261天後,遭遞解出境,昨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孫安佐涉嫌槍砲等罪嫌,刑責三年以上,因此抵台後刑事局派員押解到士檢接受訊問,過程中孫安佐沒有戴手銬還幾度露出微笑,孫鵬隨機陪同,母親狄鶯護子心切,在機場入境大廳守候還突破人群,才見到兒子孫安佐。 
    2018/12/12 13:08
  • 孫安佐抵台露微笑 孫鵬陪同、狄鶯護子

    孫安佐在美國遭逮至今261天,今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孫安佐涉反恐攻和槍砲等罪,他一到機場無法回家,刑事局派員押解,將他帶回士檢接受訊問,孫安佐在機場沒有戴手銬,押解過程中幾度露出微笑,父親孫鵬隨機陪同,母親狄鶯護子心切,突破人群見到孫安佐,全家人終於團圓。
    2018/12/11 23:18
  • 快訊/孫安佐今晚搭機返台 警押解赴士檢訊問

    最新消息!孫安佐在美國遭逮至今261天,今晚搭機返抵台灣,由於他涉犯恐攻等罪,警方派員將他從桃園機場,直接押解返回士檢接受訊問,孫安佐沒有戴手銬,現身機場時一度露出微笑,父親孫鵬隨機陪同,走在孫安佐後面 不發一語。
    2018/12/11 20:53
  • 人犯王敏旭脫逃中 外役監設郊區戒護鬆

    台中監獄外役監,25歲強盜犯王敏旭,目前仍在逃亡,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外役監一名戒護員要看管13名受刑人,戒護相當寬鬆,中監研判,王敏旭在6號下午兩點到三點間,在最靠馬路的農場工作,沒戴手銬腳鐐情況下,步行脫逃。
    2017/11/07 13:01
  • 涉佔3.7億!蔡正元遭羈押禁見 戴手銬上囚車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侵吞中影和阿波羅共3.7億元,昨天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被上銬帶上囚車。
    2017/07/19 08:14
  • 朴槿惠戴手銬受審 崔順實也出庭

    今天上午9時15分許,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押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女警押送下,身穿便裝、僅戴著手銬的朴槿惠走進法院,出庭接受初審,將與昔日閨蜜崔順實當庭對質。
    2017/05/23 11:22
  • 要罰單戴手銬討警罵 民解煞花招多

    不少民眾為了防邪避煞,可能聽過許多民俗做法,高雄一位男子,聽信命理師說要擋車關,必須要拿到一張紅單,他竟然主動違規,安全帽沒扣好,要警察開他500元的罰單,收到罰單還不斷謝謝警察,讓警察傻眼;還曾有女子為了解煞,跑到警局要求坐犯人椅,甚至要警察幫她銬上手銬,就連藝人楊淇也曾經為了消官符,到警局討警察罵,屏東東隆宮也有百年傳統的打屁股儀式。不過這些看在民俗研究者眼裡,卻認為屬於地方迷信,心理安慰大過於實質作用。
    2012/05/10 12:20
  • NBA/「手銬照」曝光! 漫畫版LIN網路熱傳

    最近網路流行轉載「漫畫版」林書豪,因為畫的太傳神,不少網友、甚至是藝人陶晶瑩都以為是出自「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之手,其實是台灣一名大學生所創作,而林書豪自己也喜歡在臉書PO上一些搞怪照,這幾天一張林書豪自PO「戴手銬」的照片,不少網友很驚訝,沒想到林書豪「玩很大」。
    2012/02/25 12:29
  • 〈快訊〉扁獲准奔喪 將三跪九叩入岳母靈堂

    前總統陳水扁在今天早上6點08分,前往岳母的靈堂奔喪,這次他受到禮遇,不用戴手銬腳鐐,甚至連囚衣都不用穿,而剛剛從扁辦傳來的消息,陳水扁表示他會以三跪九叩方式,進入岳母靈堂。
    2012/01/06 08:13
  • 陳水扁盼10日奔喪 法務部擬提前放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過世,陳水扁辦公室今天正式向台北監獄提出申請,希望10日告別式當天,讓陳水扁返家奔喪,不過基於安全考量,法務部傾向提前在6日當天,讓陳水扁搭乘專車回到台南奔喪,至於陳水扁需不需要戴手銬腳鐐,獄方透露不會讓家屬失望。
    2012/01/04 11:12
  • 扁就醫躺病床 檢驗後走回房舍

    入監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早上在大批警力維安交管之下,戒護到署立桃園醫院就醫,獄方全程讓他戴著口罩、包裹毛毯,躺在擔架上送醫,保護的程度超過一般受刑人,但獄方表示,有依照規定幫陳水扁戴手銬腳鐐;而經過醫院檢查後,陳水扁健康穩定,下午將陳水扁送回監獄,最後自己走回舍房。
    2011/01/19 17:48
  • 畢典不流淚 納美人、扁珍扮相搞笑

    誰說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典禮,一定要淚眼相送?雲林斗六高中的畢業典禮,就顛覆傳統,變成化妝舞會,600多位學生比創意,變身成為納美人、史瑞克、女神卡卡,甚至還有2個畢業生搞KUSO,扮成阿扁與阿珍,一臉嚴肅地戴手銬、坐輪椅,讓原本離情依依的畢業典禮,變得笑聲不斷。
    2010/06/12 12:50
  • 去霉運!警局落成 「警」上銬關禁閉

    警察平常都是替嫌犯戴手銬,現在變主角戴上手銬、關起來。彰化縣鹿港分局新落成,依照習俗,分局員警全部上手銬關在派出所拘留室,據命理師說,這個方式從明朝流傳下來,同樣方式用在警察局能夠降低犯罪率,幫員警去霉運帶來好運氣。
    2010/03/11 13:49
  • 台銘聚焦/披麻、戴手銬 臧家宜要求提前入獄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涉嫌恐嚇勒索郭台銘,已經遭判刑得入獄8個月,但執行命令還沒發布,臧家宜今天卻自己披著麻衣、戴手銬,跑到北檢,要求提前入獄,要到牢裡絕食抗議。
    2010/01/05 15:35
  • 著西裝戴手銬!扁出庭 法警戒護

    沒有受到絕食影響,陳水扁今天照常出庭,只是幾天前因為絕食,身體狀況不理想的他,庭訊時坦言自己的心跳比較快,甚至出現身體搖晃,疑似暈眩的情形,審判長一度還主動休庭5分鐘,要幫陳水扁量血壓,他不肯,還堅持要撐下去。但其實早上北所表示,陳水扁有吃了300C.C.的稀飯,血壓體溫也都正常,為什麼一出庭就狀況百出,但休息過後,庭訊繼續陳水扁雄辯滔滔,與法庭互相攻防,當年那個陳律師似乎又活了過來。
    2009/02/24 08:47
  • 扁案首開 檢追加扁勒索圖利2重罪

    扁家四大弊案去年起訴後,上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陳水扁穿西裝戴手銬出庭,扁律雙方你來我往,一開始律師就提出三聲明,要法官停止訴訟,但都遭審判長駁回,而特偵組檢察官則是當庭追加起訴陳水扁「藉勢勒索強募財務」和「圖利」兩項重罪,最後律師提出不夠時間閱卷,因此原本21日針對洗錢案召開的庭訊,延到過年後,2月24日召開。
    2009/01/19 12:02
  • 和蘇治芬一樣! 扁手銬高舉抗議

    曾是總統之尊的陳水扁,被銬上手銬的他,沒有遮遮掩掩,反而高調地將戴手銬的雙手,舉在頭上抗議,這樣的歷史鏡頭撼動台灣社會,傳遍地球村,而陳水扁這樣高舉手銬的動作,則是和先他一步押進看守所的雲林縣長蘇治芬,如出一轍。
    2008/11/11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