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戴妃 結果共15筆

  • 伊莉莎白女王70年 撐起王室.鞏固英國外交

    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英國史上最久的君主,回顧她的一生,從小個性就獨立堅強,二戰時自願加入後援部隊當起汽車修理員;登基後努力鞏固英國的外交關係,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曾是她的座上賓!女王在位70年面臨過不少挑戰,子女婚變、尤其黛妃與查爾斯王儲離婚後車禍身亡,她都一肩扛起王室大家長的責任。
    2022/09/09 19:54
  • 現身「皇家賽馬週」! 凱特穿7.2萬黑點洋裝向戴妃致敬

    每年六月中登場的英國阿斯科特皇家賽馬週,是由英國王室主辦的賽馬活動。過去兩年受到疫情影響,皇家賽馬週縮小規模舉行;如今走出疫情陰霾,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子妃,週五無預警搭著皇家馬車亮相,也引起現場觀眾驚呼。尤其凱特一身打扮,不只向34年前出席同一個場合的戴安娜王妃致敬,就連她的耳環,都是戴妃留下的禮物。
    2022/06/18 20:45
  • 女王登基70週年 文告挺媳婦卡蜜拉未來「封后」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2/07 19:49
  • 黛安娜愛情登百老匯 英媒怒批低俗.美觀眾好評

    最近美國紐約百老匯有一齣音樂劇二度登台,重新演繹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愛情故事,創作團隊用美式觀點,詮釋黛安娜如平凡人般,有愛恨有無奈的人生,搖滾樂手與英美兩地演員都參與。去年首演時,這齣音樂劇曾遭英國媒體痛批「低俗」「消費皇室」,但隔了一年,許多事已經不同,不但影音平台上出現可付費訂閱的英國皇室影片頻道,英國哈利王子也宣布脫離王室,希望讓家人不再生活在媒體追逐下。究竟誰在消費英國皇室,誰又更能理解皇室成員的辛酸呢? 
    2020/01/31 20:01
  • 梅根手戴黛妃戒指 典雅大方出席晚宴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世紀婚禮萬眾矚目,小花童可愛模樣同樣超級搶鏡,小公主夏綠蒂一路揮手甜笑,還有負責拉頭紗的男孩,缺了牙還是笑得很開心,結束完結婚儀式後,哈利梅根換上另一套禮服,梅根還戴上戴妃20年前的戒指,驅車前往晚宴現場。
    2018/05/20 09:40
  • 英皇室添丁/兩代王室繼承人 同場景首次亮相

    同樣醫院、同樣的階梯,凱特抱著皇家寶寶首度亮相,跟31年前,戴妃產後出現時抱著威廉出現,場景是完全一樣,儘管時空不同,但2世代英國王位繼承人的第1次,同樣深受世人注目,凱特穿上和「婆婆」黛安娜王妃類似的圓點洋裝,並且戴著戴安娜留下的藍色婚戒,似乎是在向黛妃致敬。
    2013/07/24 07:11
  • 法名模第一夫人 隨夫出訪搶風采

    法國總統「薩庫茲」訪問英國,風頭卻被妻子搶光光,曾經是超級名模的第一夫人「布妮」,不但外型出色,服裝品味更是一流,出席晚宴時披肩滑落,謀殺不少底片,雖然名模時代的裸照被炒作,與房地產大亨川普等名流的情史也再度成為話題,不過多數人還是肯定這位新時代的第一夫人,甚至把她與戴妃、賈桂琳甘迺迪相提並論。
    2008/03/28 12:33
  • 永遠的黛妃/10年前這一刻 黛妃猝逝驚全球

    我們特別要帶您回到10年前的今天,當時黛安娜王妃遭遇車禍意外身亡,舉世震驚,當時全球的媒體,長達1個月,大篇幅報導戴妃的死訊,在英國還一度引發民眾對王室的信任危機,帶您一起回顧,十年前這令人震驚的一刻。
    2007/08/31 22:30
  • 永遠的黛妃/戴妃逝世10年 皇室今晚盛大追悼

    英國黛安娜王妃,10年前的今天,在巴黎車禍身亡,今天晚上,英國皇室為黛妃在白金漢宮附近的衛兵教堂,舉行追思儀式,皇室重要成員幾乎全部到齊,唯獨新王妃卡蜜拉,為了避嫌,一個人躲到深山別墅渡假,還有民眾嗆聲,如果卡蜜拉敢來,一定丟她雞蛋!
    2007/08/31 19:29
  • 永遠的黛妃/英國明紀念戴妃 卡蜜拉不出席

    今年是黛妃逝世10週年,明天在黛安娜忌日當天,倫敦將會舉行盛大追思儀式,包括皇室家族成員都會出席,威廉和哈利王子也會在追思會中,朗誦詩詞,紀念母親,但是卡蜜拉因為不希望活動失焦,決定缺席。
    2007/08/30 22:28
  • 英皇室「黛妃風暴」 電影赤裸呈現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為車禍離開人世,已經9年。最近在英國,有一部電影,以戴妃過世的時間點做為題材,點出英國皇室的內鬨,劇情影射當時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度要求戴妃的喪禮要低調處理,被首相布萊爾極力勸阻,這部電影相當考究,連演員都挑選跟本人長的非常相似,導演說,裡面的對白,也都經過嚴謹的查證。
    2006/08/25 22:35
  • 好友踢爆 黛妃與小甘有一夜情

    英國黛安娜王妃跟美國前總統之子小約翰甘迺迪昨天被踢爆曾經發生過一夜情,出面爆料的是戴妃生前好友,他即將出版一本新書「黛妃的最後遺言」,這名宣稱戴妃好友的爆料者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的片段今天曝光!
    2005/06/28 11:11
  • 黛妃影帶曝光 坦承差點與愛人私奔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再度播出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一段從未曝光的錄影帶,在影帶當中,黛妃不但公開坦承愛上自己的保鑣,而且還一度差一點跟保鑣私奔;更爆炸性的是,戴妃懷疑自己的愛人車禍身亡,根本是王室下的毒手。
    2004/12/07 19:14
  • 黛妃噴泉意外頻傳 宣布無限期關閉

    耗資台幣2億打造的黛妃紀念噴泉,這個月初才風光開幕,沒想就頻頻傳出遊客受傷的意外,目前管理單位已經下令,無限期關閉噴泉,調查公安疏失,這時外界也穿鑿附會,說是因為戴妃至今死因未明,才會使得噴泉意外頻傳很不平靜。
    2004/07/25 18:43
  • 戴妃母親出殯 威廉哈利王子出席

    黛安娜王妃的母親不幸在這個月3日因病去世,享年68歲,今天在家鄉蘇格蘭入土安葬,包括皇室成員在內,有多達600多人出席出殯儀式,黛妃的2個兒子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也都出席了外婆的喪禮。
    2004/06/1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