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戴利 結果共31筆

  • 「英國楊丞琳」美網封后最驚奇 獲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英國BBC週日(19日)舉辦「年度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今年驚奇奪下美網冠軍的19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擊敗「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蛙王」比提(Adam Peaty)等人獲選,這也是該獎項繼2006年後再度頒給女性運動員。
    2021/12/20 18:17
  • 跳水金童搭檔返英確診! 日銀牌選手獲贈6噸白米

    東京奧運中,英國跳水金童戴利的金牌搭檔李伊,返回英國後,突然宣布自己確診,而東奧閉幕後,奧運五環旗送到法國後,已經在巴黎升起,另外選手的動態持續受到關注,日本桌球銀牌選手石川佳純,獲贈6噸白米,加上里約奧運她得到的獎勵米,她足足可以吃216年。
    2021/08/10 17:49
  • 柬埔寨孤兒接棒美國跳水皇帝! 感謝父親收養勇闖奧運

    2020東京奧運10公尺高台跳水項目在昨(7)日進行決賽,其中最受到矚目的除了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外,有「小盧甘尼斯」之稱的美國代表喬丹·溫德爾(Jordan Windle)雖然僅拿下第9名無緣獎牌,但也因爲其背後的感人身世,備受媒體關注。
    2021/08/08 15:14
  • 場邊織毛衣爆紅!湯姆戴利奪「1金1銅」創佳績

    英國跳水好手湯姆戴利,7日出戰男子10公尺跳台跳水決賽摘下銅牌,以「1金1銅」結束東奧之旅,創個人奧運紀錄!除了超強實力跳水這個主業,高顏值的湯姆戴利,更因在場邊織毛衣再度成了全球焦點,不少人笑稱他是被跳水耽誤的「毛線高手」,也被這反差形象給圈粉。
    2021/08/07 18:27
  •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斜槓針織大師 東奧個人決賽再奪1銅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拿下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金牌後,多次被目擊在場邊一邊觀賽一編織毛衣的畫面,萌翻一票觀眾。今(7)日,戴利再度於單人10公尺高台跳水項目中拿下銅牌,以1金1銅的成績,為自己在本屆東奧得賽事畫下句點。
    2021/08/07 16:17
  • 這款保險套你看過?英跳水王子開箱東奧「限定版紀念品」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和隊友麥特(Matty Lee)一起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拿下金牌,但今(7)日下午還有男子個人10公尺跳水決賽的他,至今還留在東京。在選手村除了織毛衣,還和隊友一起開箱了奧運紀念品,也就是整箱的限定版保險套。
    2021/08/07 13:20
  • 英國跳水王子斜槓織毛衣 工作人員「場邊交貨」畫面笑翻

    日前在2020東京奧運雙人跳板項目奪下金牌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在游泳場館內一邊看比賽一邊「打毛線、織毛衣」的畫面被瘋傳,讓網友大呼實在太可愛!沒想到在男子3公尺跳水項目進行到一半時,轉播鏡頭再度捕捉到戴利跟場邊的工作人員拿了一整袋毛線,搞笑畫面讓轉播到一半的賽評也忍不住分心說「戴利剛剛好像拿到一袋全新的毛線了」。
    2021/08/05 18:12
  • 超暖心!英「跳水王子」親手織毛衣 贈馬來西亞選手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摘下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項目金牌,本來就相當有名氣的他,再拿下金牌後,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一邊織毛衣的呆萌表情,再次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他平時除了會編織小袋子外,也會織動物的衣服,且早在今年5月,他就曾經完成一件毛衣,送給日前被馬來西馬媒體打上馬賽克的跳水運動員張俊虹。
    2021/08/04 18:04
  • 邊看比賽邊織毛線! 跳水金童觀眾席照引熱議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在拿下奧運金牌後,輕鬆地去看比賽。不過被網友拍到的一張照片,引發熱議,他一邊看比賽,一邊手上在織毛線。原來戴利除了游泳外,平常是靠織毛線來紓壓。他也在IG上分享,他還幫自己的金牌,編織了一個收納袋。
    2021/08/02 19:30
  • 苦練16年得金牌!英跳水王子走過霸凌、受傷、喪父之痛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和搭擋邁特(Lee Matty)拿下跳水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獲得滿場掌聲,而這也是戴利拿下的首面金牌。其實戴利參加過4屆奧運會,2008戴利奪下歐洲錦標賽跳水金牌,是史上最年輕的金牌得主,但同年代表英國參加北京奧運,卻未能奪牌,接著在學校成了被霸凌的對象,又受到歧視、三頭肌撕裂傷、加上父親過世的傷痛,戴利終究克服重重關卡,在奧運殿堂拿下金牌,站在頒獎台的那一刻,戴利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1/08/02 15:34
  • 還在織毛衣!英跳水王子連續2日觀戰 認真穿線表情超萌

    被譽為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上個月27日於東京奧運和搭擋邁特(Lee Matty),參加男子雙人10米跳台,以471.81分奪下金牌,成功粉碎了中國隊試圖壟斷跳水項目的野心。戴利因結實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且他還被發現,昨(1)日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一邊「編織毛線」,事後他在社群軟體說明,那時候是在幫網紅法鬥犬「Izzy」織衣服,而今(2)日戴利再度到觀賽,手上同樣也拿著毛線編織,看得出來已經換下一件毛衣,戴利認真看比賽又一邊織毛線的呆萌模樣,實在讓人直呼太可愛。
    2021/08/02 12:55
  • 曾受歧視、出櫃霸凌 英「跳水王子」終結陸4連霸獲金牌

    身材結實精壯、長帥帥氣的英國27歲「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今在東奧跳水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搭檔邁特(Lee Matty),以471.81分奪金粉碎了中國試圖壟斷跳水的野心,戴利經歷4屆奧運長達13年經過了許許多多風波後,今天終於達成奧運首金!
    2021/07/27 09:31
  • 終結大陸4連霸!「跳水王子」戴利雙人10米跳板摘金

    第4度征戰奧運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與搭擋李(Matty Lee)在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表現優異,擊敗中國大陸隊夢幻隊組合曹緣、陳艾森,順利奪下金牌。
    2021/07/26 19:46
  • 情人節公布喜訊! 英跳水金童將升格當爸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和另一半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今天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寶寶超音波掃描照片,透露兩人正期待第一個愛的結晶。
    2018/02/15 15:12
  • 中國崛起 美學者:仍難成全球領導

    美國總統川普剛結束亞洲行,許多專家、媒體都認為美國霸權時代已經過去。不過美國學者戴利認為,儘管中國在經濟方面已逐漸成為全球霸權,但在政治上仍難成全球領導。
    2017/11/21 09:38
  • 跳水名將vs.體操選手 挑戰彼此專業

    奧運選手養成非常不容易,每種專長要接受的訓練都相當嚴格,而英國的跳水名將湯姆戴利,與體操選手尼爾威爾森,就要來挑戰彼此的專業,互相交換訓練內容,體驗一下對方的辛苦。
    2017/08/26 13:03
  • 記性可以靠後天養成 「記憶宮殿法」大破解

    有的人天生記性好,不過記憶也可以靠後天訓練,甚至到達過目不忘的程度,拿過四屆記憶冠軍,號稱全美國記性最好的人,他的名字叫戴利斯,他就是靠後天的努力,運用影集福爾摩斯也愛用的「記憶宮殿法」,將一個個沒有關聯的人事物全都牢牢記在腦海裡。
    2017/08/01 21:38
  • 里約奧運新秀輩出 18歲英國射擊甜心

    今年的里約奧運有很多明星運動員,英國跳水小王子湯姆戴利以及南韓的體操精靈孫延在等選手,都因為高顏值成為粉絲鎖定的目標。
    2016/08/06 18:38
  • 「我和男生約會」 英跳水王子戴利出櫃

    去年倫敦奧運拿下跳水銅牌,英國跳水花美男戴利,成為當紅炸子雞,戴利突然透過影片向大家宣布,他談戀愛了,不過對象是一個男生,跳水王子公開出櫃,震撼國際體壇,戴利說和男友約會,整個人生都改變了,他感到非常快樂,影片上傳不到一天,超過400萬人次點閱,不只粉絲支持,戴利的母親也力挺他的決定。
    2013/12/03 17:34
  • 英跳水帥哥戴利 與金牌秋波同跳水

    在倫敦奧運拿下10公尺跳台跳水銅牌,年僅18歲,長相相當俊俏的英國跳水選手戴利,獲邀前往上海進行表演賽,當時拿下金牌的大陸選手秋波,和他攜手一起上跳台表演,兩大高手同台,畫面相當難得。
    2012/10/16 19:43
  • 奧運爆紅美男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

    這次倫敦奧運意外捧紅不少運動員,為英國拿下銅牌的18歲跳水金童戴利,因為鄰家男孩的氣質,在奧運後迅速爆紅,他接受CNN訪問,說要把獎牌獻給因為癌症病逝的父親;而德國混血體操花美男,最近被網友發現他和女友的親密照,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2/08/17 22:37
  • 英跳水大熱門 老將失誤錯失奪牌

    備受英國鄉親矚目的男子跳水10公尺雙人跳台項目,英國小將戴利搭配老將瓦特菲爾,力抗大陸好手曹緣和張雁全的年輕組合,在前3輪英國隊表現優異,積分領先,卻在第4跳,老將瓦特菲爾發生重大失誤,落到第4名,與獎牌無緣;大陸隊在最後一跳幾乎完美,拉大差距,拿下金牌,在這個項目完成3連霸,到31日止,大陸在跳水已經連拿2金,戰績領先。
    2012/07/31 17:13
  • 倫奧倒數1年! 奧運泳館亮相啟用

    2012倫敦奧運進入倒數1年,倫敦特別舉行盛大的慶祝儀式,新完工的奧運游泳館也首度亮相,由英國跳水金童戴利,搶先試跳,同時還有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倫奧籌備委員會表示,相關場館已經完成了將近9成。
    2011/07/28 19:33
  • 全美尋醫 男孩抗病紀錄動人心

    美國一名19歲的男生戴利斯,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肌肉萎縮症,戴利斯有一群好友,陪著他對抗病魔,甚至還一起走遍全美,尋找救命的藥方跟醫生,這群人自己帶攝影機,記錄戴利斯跟生命奮鬥的過程,最後這段故事成了紀錄片,也獲得15個影展的肯定。
    2009/11/27 11:20
  • 水中蛟龍比帥氣 水立方四大帥哥

    今年北京奧運的水上賽場,從游泳到跳水都出現了不少大帥哥,從英國的跳水王子戴利,到美國的費爾普斯、日本的北島康介,以及南韓新出爐的游泳小帥哥朴泰桓,「水立方四大帥哥」一一出列,讓觀眾印象深刻。
    2008/08/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