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戴于文 結果共36筆

  • 搶贏藍綠!柯文哲拿下「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全靠這群人拚手速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綠白拼手速,要搶選前之夜最熱門的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3)日證實,不但搶到北門路權,更奪下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全靠許多志工蹲守網咖拚手速。
    2023/12/13 11:43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誰開價2億要柯文哲當副手?柯辦嗆有明確來源:國民黨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再透露,此人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確實有名有姓,也有名片、通聯紀錄,來源很明確,「國民黨也很清楚這個線的內容跟來源」。
    2023/11/29 11:48
  • 侯友宜「天天打給郭台銘」搶支持 柯辦酸:現在才珍惜太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就是希望團結在野力量。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狠酸:「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珍惜,是不是太晚了點?」
    2023/11/29 11:17
  • 吳欣盈舅舅「緊牽侯友宜」喊凍蒜 柯文哲心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8)晚皆出席企業晚會,不過雙方時間剛好錯開,但尷尬的是吳欣盈的舅舅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竟在台上幫侯友宜喊凍蒜。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柯文哲就是平常心看待,「在候選人面前高喊凍蒜很正常,難道要說落選嗎?」
    2023/11/29 11:08
  • 到底要不要見面?侯友宜「跟柯文哲相約馬辦」 柯辦:未允諾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也表示,侯友宜主動致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約雙方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侯友宜也已前往馬辦。不過,又馬上被柯辦打臉,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稱,這是侯辦錯誤認知,稍早侯市長來電「告知」將前往馬辦,但柯主席「並未允諾」前往。
    2023/11/23 11:15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民眾黨裁判宣布了!超大咖背景曝光 柯辦:相信會嚴格檢視

    藍白合二次協商終於有共識,雙方都同意由前總統馬英九,以及藍、白三方各推派一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決定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正誰副,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則有意推薦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證實,並表示關智宇由民調學界大老黃紀親自指導教學,從事民意調查工作已超過20年,相信會嚴格檢視各方民調的結果。
    2023/11/16 17:53
  •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2023/11/12 10:50
  • 民調全勝有「柯學魔法」? 柯辦這樣解釋:任何調查都會加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秀出,3份委託民間機構做的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友宜與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柯賴還要大,但媒體人張禹宣質疑,柯的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隱藏這些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一般坊間單位或學術機構都會通過加權方式,去回推母體的參數。
    2023/11/09 13:14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藍白政黨協商 柯辦:總統選舉整合歧見也是討論範圍

    藍白合陷僵局,國民黨與民眾黨擬直接進入政黨協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受訪時回應,總統選舉整合歧見,也是政黨協商可討論範圍,具體時程則以最大誠意與彈性配合促成,實質推進在野整合的進度。
    2023/10/26 13:22
  • 藍白合爆「本週辦記者會、朱柯侯將同台」 柯辦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23)日爆料,有「長輩」告知本週藍白合可望舉行聯合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將同台,宣布立委席次最大化、聯合政府等可能主張。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目前暫無規劃,但鬆口證實本週會按進度召開政策記者會。
    2023/10/23 16:52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柯文哲、郭台銘爆「2度會面、達共識」 柯辦鬆口全說了

    柯郭合作露曙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2週內至少見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次,且兩人對未來合作已有初步共識。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郭、柯本來就熟識,私下也很常交換意見,雙方都對國家未來發展有憂慮,共識就是怎樣幫助台灣有更好的發展、更穩定的政局。
    2023/10/19 15:47
  • 藍白合僵局!侯陣營拋「民調、民主初可並行」

    藍白合至今無共識,民眾黨主張以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民調以及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方案並行,是討論的選項之一,不過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馬上回絕,說就算方式各半,也無法加快速度,比全民調是最快的。
    2023/10/18 14:04
  • 藍白合未破局?柯辦籲國民黨釋善意 以全民調2方案討論細節

    藍白陣營頻隔空喊話,引發合作破局聯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表示,沒有破局,只要國民黨釋出善意,用民眾黨提出的民調方案討論細節,馬上就可以辦辯論與民調,並推出在野最強人選。
    2023/10/18 12:01
  • 金溥聰質疑黃珊珊能否代表柯文哲 柯辦回嗆:你才代表誰?

    藍白合陷入僵局,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17日拋出比民調兩種方法,但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了」,並質疑黃珊珊是否代表民眾黨、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8)日回擊,「金溥聰執行長,你一下說要談,一下又說沒有下一步,你才到底代表誰?」
    2023/10/18 11:53
  • 藍白合二會破局?民眾黨不甩藍營 再拋「全民調辦法」出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針對藍白合二次會,依舊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的民調初選方案,雙方可在會中進行討論,期望能達成「折衷方案」。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發言人戴于文今(17)日再拋出「全民調執行辦法」。
    2023/10/17 15:54
  • 打槍藍營?民眾黨喊「初選方式霧煞煞」:大家習慣比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結束,國民黨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拋出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投票民眾不分黨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藍營提出的初選方式相當複雜,民眾也聽的霧煞煞,反而原本比民調的方式更讓民眾習慣,預計今(15)日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
    2023/10/15 11:43
  • 藍白會談「全程直播」?朱立倫:尊重金溥聰、黃珊珊決定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雙方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並主張「公開會面、政策辯論、比民調輸退選」,且會談過程全程錄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被問及,藍白會談是否全程公開、直播?他表示,自己不討論細節,尊重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的決定。
    2023/10/12 11:23
  • 藍白合最新進展曝!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見面談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很多人關注此事,為避免拖延時程,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但底線仍是比民調、辯論。
    2023/10/12 10:49
  • 整合還有譜?侯陣營喊「一週內辦藍白會前會」 柯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透露,上午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時,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條件為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則可公佈。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堅定回應,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
    2023/10/11 16:41
  • 藍白合新進度!柯辦提「幕僚作業公開透明」:國民黨還未回覆

    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表示,選辦、黨部已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兩邊會坐下來談,朝藍白合作的方向往前走。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透露,雙方都有密切聯繫,目前最新進度就是「希望幕僚作業能用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不過還沒得到國民黨回應,呼籲藍營盡快回覆進行的方式。
    2023/10/11 15:03
  • 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秘書魏佑任升任副發言人

    北市府今發布人事異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行秘書魏佑任即日起升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原副發言人戴于文則專任市長室副主任。魏佑任說,無論在哪個崗位都會做人民的公僕。
    2021/02/0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