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戳破輪胎 結果共7筆

  • 愛不到反目成仇!嫌追23年沒追到 憤而「縱火燒車」

    求愛不成就縱火報復,55歲的林姓嫌犯愛慕43歲的李姓女子23年,斷斷續續追求,女子一直都沒有接受,他挾怨報復,戳破輪胎之外還跟蹤好幾次,最後竟然帶著一桶汽油到人家家裡縱火燒車,行為相當惡劣,女子不堪其擾,相當無奈,希望能夠賠償車損,並且不要再騷擾她。
    2022/11/22 20:30
  • 追求未亡人不成…恐怖男深夜縱火燒車 婦:活在恐懼中

    屏東新園鄉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57歲的林姓嫌犯趁夜深人靜,到同村一名婦人的家中,朝其子的愛車潑汽油縱火,轎車連同車棚燒成火球,火滅後只剩骨架,警方成立專案小處,今(22)日上午循線到林嫌家中逮人,而該名被害婦人指控,林嫌因求愛不成,20多年來不斷騷擾,跟蹤、戳破輪胎樣樣來,這次竟縱火燒毀兒子的新車,坦言精神壓力很大,生活很恐懼。
    2022/11/22 16:45
  • 遭警戳破輪胎「防衝撞」 車主苦喊:我回不了家

    美國反對警察暴力的示威,已經持續2個星期,洛杉磯市長已經預告要大砍1.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4億的警察預算,而民主黨的國會議員更提案,未來將禁止警察動手「鎖喉」,執法過程也必須全程錄影。
    2020/06/09 15:56
  • 路邊「3根鋼釘」戳破輪胎 車主憂:恐傷到人

    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的一處窄巷,左轉時,左後輪被「3根鋼釘」給戳破,導致整輛車卡在巷子內,動彈不得,車主表示,當下緊急打給警察,但警方到場後卻告知不屬於權責,讓他很不能諒解,不過律師解釋,是因為案件未涉及刑法,警方才無法處理;而目前考量有安全疑慮,區公所已經先把鋼釘先拆除。
    2019/02/18 19:12
  • 不准車子靠近愛慕者家門 癡情男戳車胎被逮到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因為愛慕一名陌生女子,只要發現有車子停在愛慕者住家附近,他就會把車主當成假想情敵,氣得戳破車主輪胎,有一名66歲護理師,車胎一連被戳破8次,周二再度發現輪胎被戳破,報案後才逮到嫌犯。
    2018/11/16 13:04
  • 車停巷子被誤認情敵 輪胎遭癡情男戳破8次

    高雄一名馬姓女子習慣將車停放在公司附近的巷子中,沒想到從10月底開始輪胎被戳破高達8次,甚至曾被戳到只剩1個輪胎能用,讓她忍不可忍,憤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犯案的都是一名陳姓男子,對方到案後宣稱因為愛慕一名女子,認為停在女子住所前的車輛都是情敵的,才會醋勁大發戳破輪胎。
    2018/11/16 10:16
  • 刺破轎車輪胎 掏槍搶20萬 嚇壞2婦人

    花蓮縣發生離奇搶案,2名騎機車的歹徒,擋住一輛轎車,一人掏槍,搶走車上20萬元,另一人則是拿刀戳破輪胎,做案時間只有30秒,讓兩名被害婦女,嚇得花容失色。
    2004/03/2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