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戲謔 結果共122筆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老婆懷孕!主管「比自己還開心」 知情人揭1內幕:逃不掉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在職場上透露老婆懷孕的喜訊後,主管的激烈反應引發他的困惑,貼文曝光後,引起了廣泛討論,不少網友以戲謔的語氣對這一現象作出各種猜測。
    2024/01/25 14:00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2024/01/24 12:04
  • 《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律師! Albee揭真相道歉:沒聽懂就笑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其中一段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秀」,並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嘲笑民進黨將「身障人士推上去」,還戲謔顫抖說:「支持民進黨!」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聽完便附和大笑,掀起軒然大波。對此,Albee在今(24)日凌晨發布道歉文,並還原當下訕笑的真相。
    2024/01/24 10:09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國家隊沒球打!籃協理事長還約戰姚明 郭辦:他很幽默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因排名不到因此失去參賽資格,不過籃協處理效率遭外界質疑慢半拍,籃協理事長謝典林還在臉書發文「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眾怒,不少網友認為,國家隊集訓後沒球打已經夠遺憾,貴為理事長怎能還能如此戲謔?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典林哥平常就很熱血幽默,他發文也是對U16台灣被除名表示抗議。」
    2023/09/07 17:57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NONO「硬上弓竟說不算」!得逞還戲謔被害女:有看過這麼大的嗎?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被指控性騷多名女性,包括身邊的女工作人員與他主動私訊的女網友,受害者之一的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親自現身指控NONO的犯行。小紅老師說,事件爆發後,已經有非常多受害者跟她反應,但NONO一句「沒印象」讓她相當憤怒,她也指出,NONO過去曾硬上某個受害者,還逍遙說:「沒射就不算(進入)。」
    2023/06/21 10:55
  • 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政壇、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此事也再度被提及。日前蕾拉公開道歉,但語氣戲謔,遭網友抨擊嘻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對此,蕾拉19日再度致歉,稱「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用了幽默的方式回應」,違反了自己的本意。
    2023/06/20 08:01
  • 蔡阿嘎罵難吃「害生意直掉」網狂鞭! 雞肉飯闆娘看戲回酸:活該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新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風波火速延燒到日本媒體、論壇,慘遭台、日網友瘋狂砲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鞭。有網友發現蔡阿嘎惡行並非首次,先前就曾拍影片批評戲謔嘉義4家雞肉飯店,甚至影響到店家生意,如今蔡阿嘎爭議鬧到不可收拾,其中一間店家也出面回酸「活該」。
    2023/06/10 12:53
  • 批蔡阿嘎道歉片沒誠意! 「鄉民女神」點出4句做表面:面對很難?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挨轟,網友炎上他未進店就先入為主、仗著店家不懂中文戲謔餐點等奧客行徑,蔡阿嘎則立刻將該片下架,並拍影片致歉,不過,擁有「鄉民女神」美譽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不領情,認為道歉影片誠意不足。
    2023/06/05 11:22
  • 烏克蘭國防部推文戲謔印度教女神 副外長表示遺憾

    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貼出戲謔印度教女神的圖片,惹惱許多印度教徒。烏克蘭外交部第一副部長扎帕洛娃今天推文對圖片以扭曲的方式描繪女神表示遺憾,表示烏克蘭及其人民尊重獨特的印度文化。
    2023/05/02 17:41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殘忍殺害台灣黑熊!屏東男「3貼」騎機車伴屍 檢求處重刑

    屏東縣霧台鄉去年(2022)年12月有1名顏姓男子涉嫌獵殺4隻台灣黑熊,並且還與其他人騎機車,載著被獵殺的台灣黑熊屍體和其「三貼」,用戲謔的口氣稱「來拍點好笑的」,而顏男等4人涉案重大遭到收押,另2人交保,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檢調還發現另有3人涉嫌殺害水鹿,全案昨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育法》被起訴,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
    2023/04/07 10:07
  • 3歲童血癌臨終!醫護竟門外恥笑「死神」 媽崩潰:心很痛

    一字一句,割傷媽媽的心!3歲男童拉菲罹患「血癌」白血病,因病情惡化臨終。媽媽原本已經夠心痛了,又驚見醫生和護理師在病房外戲謔說「我是死神」,還直言拉菲沒希望了,讓媽媽震驚又憤怒。
    2023/02/25 15:39
  • 行人地獄難洗刷?桃園貨車「逼退阿嬤」害慘跌 掀日本撻伐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近日桃園一段車禍影片在日本引發議論,讓台灣的污名又再雪上加霜。去年11月桃園一名72歲阿嬤正在過馬路,差點遭轉彎貨車撞上,步伐踉蹌跌倒在地,當時遭網友戲謔是「內馬爾滾」,沒想到現在影片紅到日本,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砲轟司機惡行。
    2023/01/31 10:15
  • 中山大學「獼猴遭浪狗撕咬」濺血慘死 他嘆:學生戲謔圍觀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師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日前竟發生一起「狗咬獼猴事件」,儘管網友趕緊通報動保科,仍無法挽救獼猴生命。而讓原PO更心痛的是,許多圍觀的學生都抱著戲謔角度,令他搖頭直嘆,「無法意識到犬殺及貓殺這個嚴重問題,臺灣的生態教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3/01/04 14:17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師」在哈囉?要求男童互賞耳光還錄影 補教師笑:贏的領獎

    新北市汐止一處美語補習班,日前傳出一名李姓老師因不滿學童爭執,竟然要兩人在教室內互賞耳光,還要求另名學生拿出手機「全程錄影」,李姓老師則是全程在旁觀看,甚至還戲謔的說「明天再打,打贏的可以領獎15元獎金」。事後學童家長得知,氣的向議員陳情,並帶孩子前往驗傷,向李姓老師提告。
    2022/03/17 11:10
  • 陸網友戲謔喊「收留烏克蘭美女」 杜汶澤一句話火大開轟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多,日前透露自己已經正式領到台灣身分證,而平時就經常對政治發表看法、針砭時事的他,近日烏俄開戰引起全球矚目,卻有大陸網友調侃「可以收留烏克蘭美女」,輕蔑的態度也讓他忍不住開轟「在國家有危難時,又會否放下手機保家衛國呢?」 
    2022/03/02 07:47
  • 烏克蘭「反陸情緒高漲」 在烏中國人:大家請謹言慎行

    烏俄爆發戰爭,有住在烏克蘭的大陸民眾PO出影片,表示自己跟朋友,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到超市採買,卻遇上了槍戰!只是,最近不少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表相關戲謔言論,讓當地出現「反陸、反華」聲音!
    2022/02/2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