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戲劇節目女主角 結果共60筆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暴走女外科》再下一城! 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而最後一個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奪下。
    2023/10/21 23:14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蔡淑臻二度擦身終於封后!擊敗眾強敵:這段旅程很美好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
    2023/10/21 22:42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金鐘58/安心亞「側面全空開到背部」曬性感刺青 霸氣喊搶今晚最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巨星們更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牛車來去》爭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一襲深U禮服步入紅毯,一轉身大片雪白美背全洩,身上首飾珠寶更是超過600萬台幣,既火辣又華貴。
    2023/10/21 18:25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安心亞「高顏值」媽媽罕見曝光 網友驚呆:太年輕了吧

    女神安心亞演藝事業百變,從一開始模仿綜藝,中間推出幾張專輯當歌手,如今當演員又以《牛車來去》入圍第3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準備搶奪金鐘影后寶座。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昨(17)日幫媽媽慶生,沒想過意外曝光媽媽高顏值,令許多網友震驚。
    2023/09/18 12:49
  • 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中視自製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主演群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林在培、張瓊姿、江宏恩、吳婉君、陳奕及王宣齊聚一堂,昨(14)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被問到看好誰拿獎?温昇豪打趣表示:「這時候靜默比較好!」笑翻眾人。
    2023/09/15 17:02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