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戲劇節目 結果共393筆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2021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肯定的戲劇《女孩上場》將迎來第二季,並找來安心亞、羅宏正主演,近期還前往彰化取景拍攝,將彰化縣立體育館打造成韓國釜山體育館場景,將釜山搬到八卦山,更邀請到五位韓國職業女籃的退役球員來台拍攝,開啟台灣與韓國女籃的另類合作。
    2023/12/11 18:45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2023/11/1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