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戲劇歌曲 結果共12筆

  • 85歲瓊瑤宣布攻蛋!高勝美力挺曬凍齡神顏 大咖天王也來了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寬宏藝術選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過瓊瑤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飆唱,曾擔綱男主角的港星古巨基、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將現身加持。
    2023/06/02 12:51
  • 郭書瑤最愛視訊看茵聲洗澡 檢視對方身體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戲劇歌曲、演員歌手」為主題,來賓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的郭書瑤、茵聲、關詩敏、潘佳麗、鄭亞一同參與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觀察到八三夭出現新的歌唱趨勢,就是越來越多「喪志系的勵志歌」,而且歌名越來越長、越來越厭世。主唱阿璞解釋歌名越來越長是因為「太多事想講」,他們希望寫的歌更符合真實生活,表達出小人物的心聲。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黃子佼問:「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厲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說:「我寫每首歌都覺得一定中。」回想一開始寫《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只有《想見你》第一集的大綱,八三夭只好盲寫這首歌,沒想到跟劇意外的吻合。
    2021/10/24 15:00
  • Kuso紅色經典! 陸開罰愛奇藝、新浪影音網

    現在很流行Kuso搞怪,將原本歌曲改歌詞或是惡搞經典歷史人物,但這在大陸要注意,大陸官方嚴查,只要惡搞包括「紅色經典」,也就是毛澤東時期的戲劇歌曲作品等,還有英雄人物,影片得下架,甚至還開罰撥放的影音網站,包括愛奇藝、新浪視頻都被罰款。
    2018/04/03 17:55
  • 爭偶像劇歌姬? 家家新專輯6成與戲劇合作

    被譽為靈魂歌姬的家家新專輯12首歌,就有8首和偶像劇合作,6成歌曲在戲劇中都聽得到,這似乎也是打歌的新手法,只不過家家也被說要搶當偶像劇歌姬,不過同門師姐丁噹早就被封為偶像劇歌姬,而且曾合作過46部偶像劇,和家家的16部有段距離,但誰才是偶像劇第一歌姬,雖說同門但也飄出火藥味。
    2017/05/29 11:32
  • 丁噹感情空窗原因曝光?! 郭靜幫求「愛情符」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出道至今,唱紅了超過30部戲劇歌曲,日前與MP魔幻力量鼓鼓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隨著歌唱演藝事業扶搖直上,主持人黃子佼斗膽追問起丁噹感情世界,不料竟發現她感情空窗7、8年的幕後秘辛,更意外扯出修杰楷「搞出人命」火速與賈靜雯完婚的內幕?!嘉賓主持人郭靜與丁噹同時出道,奠定好交情,她此次也特別為丁噹到長春路求取「愛情符」,卻慘遭黃子佼笑虧「妳好像也單身蠻久了」,竟拱起興趣相仿的兩人乾脆「在一起」算了,讓郭靜不禁大嘆自己根本是引火上身!隨後丁噹與鼓鼓同台飆舞,力邀郭靜、黃子佼一起加入,黃子佼連忙拒絕,不僅笑稱兩人是「肢障」人士,還十分擔心大動作會導致髮片位移,引起現場大笑!
    2016/04/30 00:38
  • 盼了12年!王心凌攻蛋 ㄍㄧㄥ出性感舞伶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終於要攻蛋了,讓粉絲超期待!近日金鐘50官網舉辦「經典戲劇歌曲票選」,王心凌在主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打敗5566經典情歌《我難過》,奪下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等2項冠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王心凌等了12年,首次站上小巨蛋,粉絲們想好要聽教主唱什麼歌了嗎?
    2015/10/06 18:06
  • 金鐘50/金鐘選戲劇神曲 王心凌「花的嫁紗」雙冠

    金鐘獎適逢50週年,主辦單位票選經典戲劇歌曲,結果出爐第一名是《花的嫁紗》,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劇主題曲,奪下「最洗腦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不過網友直呼跌破眼鏡,認為怎麼不是5566的《我難過》,對此王心凌霸氣回應,認為這首歌無庸置疑本來就經典。
    2015/09/26 11:30
  • 金鐘獎/金鐘晚間登場 表演、頒獎嘉賓亮點多

    金鐘獎晚間即將登場,前兩天LED舞台已經曝光,而頒獎嘉賓部分,陳柏霖、仔仔周渝民將聯手頒男主角獎,而宥勝和楊一展則合體頒男配角,童星左左右右也來擔任頒獎人,而典禮最大亮點,就是3段表演秀,包括主持人開場打擊秀、還有王偉忠領軍改編的「台灣電視史」,另外產後首亮相的梁靜茹,也將和Matzka重現經典戲劇歌曲。
    2014/10/25 13:54
  • 搭戲更賣! 張信哲砸291萬買「星」曲

    儘管韓劇歌曲的版權費動輒數百萬,但對歌手來說,發片能夠搭戲劇一起播出,對知名度的提升也很有幫助,過去包括范逸臣、范瑋琪,都曾經買韓國電影或是韓劇歌曲來翻唱,就連已經出道25年的張信哲,繼2002年翻唱冬季戀歌的主題曲後,今年也再度回鍋翻唱韓劇歌曲,唱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插曲《My destiny》。
    2014/04/25 18:55
  • 金鐘獎/張清芳現唱經典組曲 小走音不損唱功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被網友質疑走音,但張清芳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扳回一城。
    2013/10/26 19:24
  • 金鐘獎/張清芳與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6 11:10
  • 金鐘獎/張清芳VS.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5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