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戰鬥訓練 結果共15筆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就說別查!他系統一看「中教召」 苦喊:去金門玩不錯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不少網友封其為「史上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隨著新年度來臨,昨(1)日開始,教召系統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據稱網友們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日前有人再度印證,查了教召系統後發現自己中籤,且還要去金門,引起熱議。
    2022/12/02 15:55
  • 明年「最硬教召」開放查詢!他查完崩潰:根本報名系統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以後,被不少網友封為「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眼見即將要進入新年度,今(1)日開始,國防部也開放查詢是否教召,不過過去經常有網友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導致有網友戲稱查詢系統根本是「教召報名系統」,引發熱議。
    2022/12/01 18:59
  • 日美東海聯合防空戰鬥訓練 日媒:意圖制中

    日本航空自衛隊與美軍8日在東海上空實施聯合防空戰鬥訓練,出動包括匿蹤戰機、空中預警機及加油機等,雖說目的是強化同盟嚇阻及反應能力,但日媒研判此舉意圖牽制中國。
    2021/04/10 15:24
  • 軍訓役男注意!行軍增至20公里 將練城鎮戰

    未來要當兵的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要注意了!國防部已經提出報告,未來軍訓役強度將提升,除了行軍從3到5公里提升至20公里,打靶數量增加3倍,另外還要加入城鎮戰鬥訓練,針對後備人員教召,2022年開始一年一次訓期14天,待遇也可望提升1.5倍。
    2020/10/21 17:40
  • 4個月役男「城鎮戰鬥訓練」成重點 教召編改曝光

    共機日前連日擾台、我國駐斐濟外交人員被打到腦震盪種種事件,使得兩岸關係日益緊張,兵役制度問題成為話題焦點,國防部也加速調整軍力整備。針對外界倡議延長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國防部表示涉及兵力需求、訓練機構訓量擴充,後續將再做研議,但已將「戰鬥體適能」及「城鎮戰戰鬥訓練」等課目列為施訓重點。
    2020/10/21 10:19
  • 波特蘭抗議加劇 神秘聯邦部隊進駐維安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聯邦法院外的抗議活動,已經延燒超過兩個月,不但沒有緩和的跡象,更因為抗議現場出現聯邦執法人員,引起適法性的質疑,而且這支部隊戰鬥訓練精良,驅逐示威者的手段,比起州警更為強硬。
    2020/08/02 00:52
  • 大陸隱形戰機落漆?印度空軍用「普通雷達」就偵測到

    日前,大陸空軍最先進的隱形戰機「殲-20」才完成首次海洋戰鬥訓練,但沒想到!印度空軍指稱,其俄羅斯製「蘇-30」(Su-30MKI)戰機偵測到殲-20在西藏現蹤,甚至聲稱,「普通雷達」即可偵測到其行蹤,但陸方專家趕緊跳出來反駁這說法。
    2018/05/22 19:05
  • 「操」才算當兵? 4個月軍訓擬增行軍野營

    不少人回憶起當兵歲月,「操翻天」苦水一籮筐,為了全募兵制改為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只要學儀態、基礎射擊和各兵科學校專長訓練,國防部認為強度不夠,明年開始打算要加入戰鬥訓練、戰術行軍和野營,但有不少民眾認為短短4個月什麼都要學,恐怕反而學不精。
    2016/09/15 17:29
  • FOCUS/雪地沙漠兵分二路 陸「火箭軍」戰鬥演練

    新的一年大陸成立一支新的軍種,獨立於陸海空以外叫做火箭軍,未來主要負責戰略導彈以及核威懾、核反擊,元旦連假期間兵分兩路在雪地和沙漠進行極地戰鬥訓練,同一個時間大陸派民航機降落在南海永暑礁上,官方一改以往的迂迴回應公開證實確有此事,越南向中國大使館遞交抗議信遭到強勢駁回,根據美國戰略研究中心公開的衛星照片,除了已經完工的永暑礁以外還有美濟礁、渚碧礁也正在興建相同規模的設施,一旦南海風雲變色,大陸立刻能奪取制空與制海權。
    2016/01/04 21:01
  • E3電玩展直擊 試玩戰鬥營吸睛

    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電玩大展E3,各個遊戲商都會想盡辦法,吸引現場民眾參觀試玩,像是刺激的戰鬥訓練營,也有走可愛路線的互動裝置,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在E3展覽現場,帶您體驗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
    2014/06/14 10:12
  • 「操才吸引人!」 藍波新訓加長為半年

    國防部招募志願役,不斷宣傳福利有多好,像是每天上下班,營區布置人性化,讓阿兵哥直呼比以前舒服500倍,不過國防部今天宣布,志願役的新兵訓練,要從現行的4個月,延長為半年,而且增加「進階戰鬥訓練」,像是格鬥戰技、狙擊、機降,讓原本單純的訓練,變得非常辛苦,有人覺得年輕人會受不了,但也有人叫好,說這樣才叫當兵。
    2014/03/04 20:01
  • 〈獨家〉軍校怪病 學生家長質疑昆蟲散病毒

    陸軍官校學生陸續發燒染怪病1人猝死,一名學生家長質疑官校旁「604高地」的戰鬥訓練場可能是病毒來源,因為有學生反應被訓練場的螞蟻蚊蟲咬傷,有搔癢、腫痛現象,之後就有學生陸續發燒,請看本台獨家追蹤報導。
    2004/07/29 23:33
  • 演習意外頻傳 軍方低調理由多

    憲兵學校上個禮拜進行戰鬥訓練時,發生預備士官被煙霧彈嗆傷的意外,引起家屬抨擊。軍方常常舉行各種演練,也發生過好幾次重大意外,但面對問題時軍方常常以涉及機密低調回應。軍事機密部份也許礙於規定無法公佈,但是每次意外都以機密做為藉口,反而凸顯出軍方不願面對問題的駝鳥心態。
    2003/12/08 19:02
  • 煙幕彈意外 家屬不滿軍方延誤通知

    憲兵學校七名學生,因為戰鬥訓練被煙幕彈嗆傷送進醫院加護病房,家屬質疑軍方把人為缺失,轉嫁到風向改變,又不提供煙幕彈毒性造成搶救延誤,而且最嚴重的劉偉廷家屬,還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正在急救。
    2003/12/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