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戰鬥澡 結果共15筆

  • 影音/《女兵日記》戰鬥澡太害羞 班長見打鬧開罵:要我一起?

     
    2023/07/14 10:41
  • 尪洗澡「一洗就2小時」!她不忍直闖浴室 結局哭笑不得

    每個人洗澡的時間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洗「戰鬥澡」,早早就淋浴完畢;有的人則喜歡在浴室享受1人時光,一沖可能會就沖上1、2小時。近日有名人妻就曝,先生婚後喜歡都沒在客氣,洗澡洗1小時,甚至還洗到2小時,她曾直闖進去看看對方到底在做什麼,結果卻令人哭笑不得。對此,男性也現身說法,坦言「真的很爽...」。
    2023/04/26 21:45
  • 周興哲呵護懷孕趙岱新 被問「是否關機」羞爆這樣回

    周興哲擔任「Discovery 2023 世界地球日」愛地球大使,分享拍攝廣告影片趣事,他在影片中為了落實省水,洗澡僅花5分鐘,問到現實中是否也真的洗戰鬥澡?他坦言平常也洗很快,最久才16分鐘,笑說:「如果洗超過16分鐘,我就已經覺得喘不過氣了!」至於如果跟老婆一起洗澡也會洗那麼快嗎?或是老婆懷孕兩人之間也會「關機」嗎?他立刻笑噴說:「我才不告訴你!」
    2023/04/18 18:00
  • 別只沖肥皂水!醫喊「5身體部位」要認真洗 超髒習慣曝

    熱水澡還是冷水澡?戰鬥澡還是慢慢洗?時常在抖音(TikTok)分享公衛及健康相關知識的美國家庭醫師考德爾(Dr. Jen Caudle)指出,不少人習慣在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只要肥皂水有沖過就沒問題,但其實身體有5大部位都應該確實清潔,不然怎樣都是白洗。
    2022/12/31 16:40
  • 不到10度!天然氣供缺 2千戶洗「冷水澡」

    這種天氣要洗冷水澡真的會讓人凍未條!台北市信義區有居民反應,說晚上想洗澡時卻都是冷水,而且這情形已經長達一個月,對此大台北瓦斯公司表示,因為冬天用量大,加上大家都集中在同一時間洗澡,造成壓力不足,只是可能要等到4月才會修復好,讓民眾抱怨實在太久了,而且在新北中和區中興里,更有多達2千戶也因為瓦斯供氣加壓不足,在低溫中洗冷水戰鬥澡。
    2021/01/14 19:06
  • 刷牙泡沫愈多愈好?牙膏如面膜停留2、3分鐘才乾淨

    早上起床總是太晚,很多人刷牙、漱口加洗臉1分鐘內完成就趕快出門。不過醫師提醒,如果買了含氟、抗敏感或是護齒齦等特殊功能的牙膏,用這種戰鬥澡式刷牙法,牙膏就白買了。因為用牙膏就像敷面膜,至少要停留在牙齒表面3到5分鐘才能發生作用,太快漱口就沒效了。
    2020/12/09 11:33
  • 女友換睡衣躺床喊「想摸嗎」 男猛撲下秒聽到1句話傻了

    情侶之間要維持感情熱度,適時的情趣互動也是必要的因素,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某天他回到家時,看到女友躺在床上,對方跟他說「想…摸嗎?」當下男子以為是女友的情趣挑逗,立刻到浴室洗了戰鬥澡,準備要上下其手,結果女友說了1句話,男子當場大受打擊,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笑翻了。
    2020/12/01 08:55
  • 母洗澡洗超久!她一開門見「超狂水墨畫」驚呆:不想沖掉

    每個人的洗澡時間都不一樣,有些人愛洗「戰鬥澡」速度相當快,有些人卻光洗頭就要花半小時。對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天媽媽突然在浴室待很久,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結果隨後進去一看,就驚見浴室的磁磚牆壁上,多了3幅精緻的水墨畫,這讓原PO又驚又喜,不禁直呼「我要怎麼不沖掉啊!」
    2020/01/21 13:57
  • 涂善妮入伍糗當天兵 只帶一件內褲就進軍營

    TVBS雙八點戰線《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各有溫馨的內容,有笑有淚帶動觀眾情緒,《初戀的日記》女主角涂善妮也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跟女兵十分有緣,因為當年也曾報考軍校,卻糗到忘記帶睡衣,連內衣褲也只帶同一套,連穿了一整個月。
    2018/10/25 08:54
  • 【世界最大潮】亞馬遜生活大不易 露天取雨戰鬥澡

    這次TVBS團隊在亞馬遜河流域採訪大潮,已經在船上生活5天,除了拍攝世界最大潮外,還要克服許多困難,包括生活起居的諸多不便,譬如光是用水就出現很大問題,因為在船上10幾天,洗澡得抽取雜質多的河水,不然就得把握下雨時機來個露天淋浴,另外許多工作人員睡在船上,沒有自己臥室,通常就是一塊長布搭起吊床勉強安頓,來看TVBS特派記者張子銘、吳建宏、蘇偉誠的報導。
    2013/04/10 19:46
  • 【重砲第一線】「坦誠相見!」野外宿營 弟兄戰鬥澡

    現在的部隊,生活條件陸續改善,官兵們在營區洗澡,通通都有隔間,已經不再像從前所有人圍著大水池洗戰鬥澡,不過在號稱最接近戰場實況的「聯勇操演」裡頭,參演部隊要體驗野外作戰紮營的生活,從搭帳篷、挖廁所通通都要自己來,而在宿營地的野戰浴室洗澡,所有弟兄都得「坦誠相見」,來看看今天的【重砲第一線】特別報導。
    2013/03/27 19:53
  • 飛來橫禍! 交大學生洗澡被丟糞

    4日凌晨,有交大學生上網說,有人在宿舍第5間浴室洗澡,卻被第4間的人潑了一身排泄物,當場傻眼,受害者忙著善後,沒有看到犯人,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做的,讓學生們嚇得只能洗戰鬥澡,就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自己。
    2010/03/04 17:41
  • Y世代女大兵報到! 趣事一籮筐

    國防部正式對外招募女士兵,先前還因為月薪4萬多,引起許多社會新鮮人高度關注,今天就有數10位女新兵入伍;我們發現,每個女兵的狀況,大異其趣,有人是聽到要剪男生頭,緊張得不得了,還有人怕洗戰鬥澡,帶了一整包免洗內褲;儘管趣事一籮筐,但上車前一刻,都跟前來送行的家人,哭成一團。
    2006/10/26 23:09
  • 與獅豹為伍 南非吹叢林度假風

    曾經到南非旅遊的民眾,一定對他們的野生動物園印象相當深刻,因為可以在叢林中,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園的習性,南非為了推廣觀光,現在也主打體驗在叢林度假的樂趣,當然在野外烤肉吃飯外,也得體驗在野外洗戰鬥澡。
    2006/03/15 22:41
  • 〈獨家〉吉里巴斯水荒 隨扁出訪立委叫苦

    陳水扁總統明天天還沒亮,就將啟程出訪南太友邦,這回要去的吉里巴斯和吐瓦魯,衛生環境極差,尤其吉里巴斯還要靠老天下雨,才有水可以洗澡,根據TVBS了解,我國駐吉里巴斯大使館從一月份開始就囤積了上千瓶礦泉水,必要時,陳總統也只好來個克難的冷水戰鬥澡。
    2005/04/3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