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戰車 結果共723筆

  • 英允供烏克蘭挑戰者2型戰車 俄警告:只會加劇衝突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承諾向烏克蘭提供14輛挑戰者2型(Challenger 2)戰車,成為第1個將提供烏克蘭所要求重型戰車的西方國家,俄羅斯隨即警告,這只會「加劇」衝突。
    2023/01/15 12:59
  • 澤倫斯基誓由戰場阻俄國恐怖暴行 籲西方提供武器

    俄羅斯今天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攻擊,重創一座住宅大樓和許多能源設施,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國的這種「恐怖暴行」只能夠透過戰場阻止,而這有賴西方提供必要武器。
    2023/01/15 09:06
  • 俄傭兵湧烏東前線鹽礦城 零下嚴冬慘烈激戰

    寒冬下已激戰數月的烏東前線,現在俄羅斯派遣大量傭兵,赴前線兩個城鎮,讓雙方死傷慘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現場滿地都是俄軍遺體;也有俄國士兵透露,傷兵已擠爆各地醫院。不過英國國防部表示,俄軍和瓦格納傭兵可能已掌握大部分的鹽礦城「蘇勒答爾」,恐怕將會是俄軍近幾個月來首次的戰場勝利。澤倫斯基則繼續向西方要求主戰坦克,目前美國、德國和法國允諾將提供裝甲戰車。
    2023/01/10 19:58
  • 德國將運交40輛戰車給烏克蘭 俄羅斯:加劇衝突

    德國政府發言人今天指出,數週內將供應40輛貂鼠式步兵戰車(Marder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s)給烏克蘭,作為與美國協調新階段的援烏計畫一環。
    2023/01/07 10:11
  • 普欽提停火36小時 澤倫斯基痛批「荒謬詭計」

    1月7日,是東正教的耶誕節,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停火36小時,不過烏克蘭馬上拒絕停火提議,總統澤倫斯基認為,這只是普欽的詭計,除了想阻止烏軍進攻,還要趁機補充跨年夜損失的大量兵力。同時,美國、法國和德國,紛紛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戰車,增加烏軍地面作戰能力。
    2023/01/06 13:23
  • 拜登蕭茲通話 同意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愛國者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下個月底將滿一年,戰火仍在延燒。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於當地時間5日進行通話後,同意要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和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3/01/06 10:11
  • 新抗俄神器? 拜登考慮援烏「布萊德雷戰車」

    俄烏陸地戰最激烈戰場,就是烏東的「巴赫姆特」,有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爆炸聲不間斷的情況,還遇到一名3歲男童,到現在都還因為每天砲擊巨響,無法開口說話。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證實他有考慮送烏克蘭「布萊德雷戰車」,這種履帶戰車可以攻擊,也能載運10名士兵,能大大增加烏克蘭地面戰力。
    2023/01/05 12:27
  • 烏克蘭再獲大禮? 拜登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4日表示,正在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通稱M2A0)」,繼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訪美後獲得愛國者飛彈系統,美方仍持續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援以抵禦俄羅斯入侵。
    2023/01/05 09:52
  • 教幼兒「辨炮彈聲」? 政院小組提國防「建議」

    兵役延長為一年拍板定案,國防政策近期備受討論,不過行政院兒權小組日前曾向教育部提出建議,希望將國防教育納入高中以下教材,其中一項是教導幼兒如何辨別炮彈聲,但有家長表示反對,認為不需要做到草木皆兵。
    2023/01/02 18:39
  • 黃金週陸戰車掃 吳怡農:全民共享現金補助最直接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啟動首場車隊掃街,他說,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本週也將陪同拜票;至於新台幣1800億元的「全民共享」方案,吳怡農認為,最直接、有效率方式是現金補助。
    2023/01/02 15:19
  • 黃金周不大同!黃敏惠單槍匹馬掃街 陳時中接力輔選李俊俋

    嘉義市長選舉進入黃金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但雙方陣仗缺差很大,挑戰的民進黨李俊毅,先由黨內民代陪同掃菜市場,接著又跟陳時中上了戰車掃街,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只由競選團隊陪同,但在市場展現個人魅力。
    2022/12/11 13:38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守護前線金門大橋! 國軍演訓秀「同框」廈門:不讓敵輕越雷池

    美方日前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共軍攻台劇本包括奪取外島,而這剛好外離島連日都在進行實彈演習。陸軍更公布照片,顯示我們的勇虎戰車,與近期通車的金門大橋和數公里外的對岸廈門「同框」,強調前線戰備。
    2022/12/02 18:52
  • 世足/太遠!往返約210公里 德國拒派選手參加記者會

    曾4次奪下世足賽冠軍的「日耳曼戰車」德國,在本屆賽事首戰意外不敵日本,浮現淘汰危機;而球隊今(27)日應官方要求舉行面對「鬥牛士軍團」西班牙隊的賽前記者會,卻只有總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一人出席,他表示由於訓練基地距離媒體中心約210公里遠,因此要球員不要浪費時間舟車勞頓,此舉恐面臨罰款處分。
    2022/11/27 14:53
  • 陳其邁全家總動員!妻路口拜票 兒陳政通首上戰車掃街 

    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全家總動員幫各區小雞輔選,一早先由夫人吳虹醫師,陪同左楠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站路口,上午9點陳其邁公子陳政通也到鳳山,陪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張漢忠掃街。
    2022/11/25 13:01
  • 蔣、陳車掃尬場 支持者衝戰車握手、索簽名

    選前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都展開車隊掃街來催票,他們(22號)下午也都選在中山大同車掃,避免強碰路線錯開,不少熱情支持者討握手要簽名,還是有人對陳時中比倒讚,也有人向蔣萬安比八號。
    2022/11/22 19:52
  • 俄烏激戰頓內茨克 澤倫斯基:1公分土地都不會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晚表示,正在東部奮戰試圖掌控頓內茨克的烏國將士將寸土必爭,「1公分」土地也不會退讓。另據俄羅斯扶植政府官員描述,烏軍戰車已挺進南部1座城鎮。
    2022/11/09 17:14
  • 全是白色「龍牙」!擋烏坦克反攻 俄軍狂建水泥金字塔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逾8個月,隨著烏軍不斷反攻收復失土,俄軍也從進攻方轉向防守方;英國國防部情報指出,俄軍近日在烏國南部的馬里烏波爾(Mariupol)、赫爾松(Kherson)等地,建置戰壕防線,同時插滿俗稱「龍牙」(dragon’s teeth)的金字塔型反戰車水泥工事,盼能減緩烏軍的前進速度。
    2022/11/09 12:15
  • 平原陸戰教科書!無人機、主戰車、反甲火力 烏俄裝甲大會戰!改寫新世代戰車發展

    烏俄戰稱初期,烏克蘭依靠大量的反裝甲武器,成功阻滯俄軍進攻,並且摧毀了大量的俄軍裝甲車,也讓戰車的地位一度受到動搖,戰車無用論開始在軍事戰略中興起。然而輪到烏克蘭反攻時,大家卻發現,烏軍同樣必須仰賴大量的裝甲部隊,否則幾乎難以推進,專家分析,受到烏俄戰爭的影響,未來戰車地位非但不會下降,還會結合更精銳的科技,達到更強的殺傷力。
    2022/10/29 23:04
  • 為了課金!俄男赴烏克蘭從軍 遊戲戰爭場景成真遭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了強化烏克蘭前線戰力,下達極具爭議的動員令,但系統過於雜亂無規劃,讓俄軍士兵出現諸多荒唐離譜的情況。烏克蘭YouTuber之前訪問一名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這人從軍入伍的原因,竟然是偷竊他人信用卡替自己的手遊《戰車世界》(World of Tanks)課金,結果被警察逮捕並開罰30萬盧布(約新台幣14萬7867元),無力償還之下、只能接受建議入伍從軍還款,沒想到遊戲場景一夕之間全部成為現實,而他並沒有因為課金更厲害,反倒淪為烏克蘭的階下囚。
    2022/10/14 10:38
  • 劉德華線上開唱狂吸4億人 騎「這台重機」掀回憶殺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2022年9月3日晚間於抖音上舉行《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不僅創下多達4.5億觀看次數,據稱最多還有上看4億人在觀看,即便已經61歲,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帶到現場,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徹底掀起回憶殺,感動無數粉絲。
    2022/09/24 14:21
  • 世界軍武市場新星!南韓軍火出口額破紀錄

    南韓國防博覽會登場,今年規模堪稱史上最大,因為新冠疫情趨緩,有來自全球40個國家、350家企業參展,南韓也把握機會上大展軍事肌肉!韓製招牌武器「K2黑豹戰車」、「K-9自走砲」接連亮相,在演習表演中展現精準作戰能力。南韓政府計畫性布署,「韓式軍火」今年出口額已突破百億美元,刷新歷史紀錄,也被視為國際軍武市場最具競爭力的新星。
    2022/09/22 19:54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戰爭曙光!烏克蘭麥當勞重新開張 烏軍用俄戰車鞏固戰果

    在俄烏戰爭爆發近7個月後,麥當勞今天在烏克蘭基輔重新開張,當地民眾視為支持象徵。此外,親俄的烏東盧甘斯克地區及俄國扶植的烏南赫松州當局聲稱,將就入俄一事舉行公投。
    2022/09/20 23:01
  • 德國承諾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 但戰車不在列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今天表示,將向烏克蘭提供更多裝甲車輛和火箭發射系統,但未供應基輔想用於反擊俄羅斯的戰車。
    2022/09/16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