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戰線 結果共567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1天前
  • 七、八年級生回憶!「便所餐廳」回歸西門町 越共咖啡今夏登台

    疫後人潮回流、西區商圈崛起,20年餐飲老品牌「便所餐廳」重新插旗西門町,挑戰餐飲業一級戰線。「便所餐廳」七八年級生都不陌生,在經過疫情兩年的沉寂後,以全新裝潢風格華麗回歸,除了經典的馬桶造型餐盤、「大便造型」料理,更將日式溫泉澡堂風格融入用餐環境,打造日本風呂感;再搭配歐式設計的豪華廁所,讓用餐更有感。
    2024/04/09 17:20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中共如何拉攏台灣年輕人?《金融時報》:靠招待旅遊和短影音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為了拉攏台灣年輕人,招待他們旅遊並利用短影音對兩岸關係產生正面影響,目的在擴展影響力並讓台灣政府邊緣化。
    2024/02/21 17:49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桐島聰躲49年癌逝前曝身分 DNA鑑定結果出爐

    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1月中旬在路上昏倒住院後,向院方自稱是桐島聰,並於自白的4天後病逝。警方比對男子與桐島聰親屬的DNA後,鑑定結果於2日出爐,雙方DNA無矛盾。
    2024/02/03 15:19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逃亡半世紀後自首才4天!日本通緝犯桐島聰癌末病死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日本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4天前在神奈川縣一家醫院自爆身分,今天傳出已經因為末期胃癌病逝。有關他真實身分的確認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4/01/29 09:40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烏軍報捷!美援戰車前線發威 空戰擊中俄偵察機

    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過去幾個月來,在近970公里的戰線上僵持著,採守勢的烏軍現在終於向前推進,美國提供的「M2布雷德利」戰車發揮強大戰力,讓俄軍坦克車難以招架退;不過烏軍這波攻勢能否持續,還得看美國國會能否通過援烏預算。烏克蘭的空中戰力也明顯升級,近日擊中一架俄羅斯A-50雷達偵察機和多架戰機,造成俄羅斯空軍重大折損。
    2024/01/17 19:47
  • 俄烏戰陷僵局!普欽:若衝突持續 烏恐面「無法挽回」打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俄軍在與烏克蘭將近2年的衝突中占上風,並且警告烏克蘭,若衝突持續下去,烏克蘭恐面臨「無法挽回」的打擊。
    2024/01/17 13:52
  • 中職/傳李多慧不和樂天桃猿續約 安芝儇甜笑回應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日前先後傳出和球隊不續約,今(15)天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最強外掛」安芝儇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其實兩人各自在台灣有很多活動後不太常聯絡見面,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去年11月李多慧在高雄愛河辦活動時,安芝儇有去探班、打招呼,希望今年有合作機會,「多慧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很努力想戰線出韓國啦啦隊的樣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2024/01/15 17:55
  • 東亞超級聯賽/新北國王明戰琉球黃金國王 林書豪有望重返主場

    台灣職籃P.LEAGUE+ 新北國王明天將於新莊主場征戰東亞超級聯賽(EASL),面對來訪的日本職籃B.LEAGUE琉球黃金帝王,而當家球星林書豪有望重返戰線。
    2024/01/09 21:27
  • 以軍恐開第二戰線!真主黨狂射彈 邊境13萬人撤

    才說加薩戰爭還要打好幾個月的以色列,現在恐再開闢第二戰線,位於以色列北邊的黎巴嫩民兵組織真主黨,與以軍在邊境激烈交火,以國官員警告外交解決的時間快要沒了,如果世界和黎巴嫩政府不行動,以軍就會自己來。而美國在紅海成立的新國際護航聯盟,不少盟友因以色列對加薩狂轟濫炸感到憤怒,因此反應冷淡。如今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1千人,人道危機持續升高,聯合國物資卡車一抵達,民眾立刻蜂擁上前瘋搶。
    2023/12/29 19:53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烏俄爭搶巴赫姆特周遭據點 電子戰成關鍵優勢

    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持續在各地戰線展開拉鋸戰,又傳出俄軍趁夜發射巡弋飛彈和21架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還大量設置會干擾烏克蘭發射飛彈的天線,減少精準度。但烏克蘭設法先發制人壓制這波電子戰,另外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外長會議的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也樂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國際社會對援助烏克蘭,有疲乏的現象。
    2023/11/30 21:48
  • 美中科技戰新戰線!半導體先進封裝程序成焦點

    儘管拜習會順利結束,但美中科技戰還是越打越火熱。財經媒體彭博就分析,目前沒有受到制裁的封裝部分,很可能是美中新戰線。
    2023/11/22 15:33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以軍「第13突擊旅」奪下加薩港 下一步進攻南加薩

    以色列聲稱,他們已經幾乎剷除哈瑪斯在北加薩的軍事基地,甚至奪下加薩港的控制權。以色列也開始在南加薩空投傳單,要求撤離,似乎要把戰線繼續往南移動。加薩民眾現在很迷惘,因為不知道該往哪裡逃。
    2023/11/17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