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戰斧飛彈 結果共31筆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接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講大話沒用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落幕,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等於保送立委傅崐萁,而過去他曾稱自己是最能壓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人。柯建銘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並指自己無論是在野或執政,都當過20年的總召,而傅崐萁20年前只做過在野黨親民黨總召,自己思維一定比較完整。
    2024/01/28 17:15
  • 傅崐萁將任藍黨團總召 開嗆民進黨「我帶著戰斧飛彈來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8)日發聲明表示,賴士葆是國民黨優秀、年長且資深的立委,多年來為對抗民進黨衝鋒陷陣、為國民黨團貢獻,議事嫻熟、經驗豐富,相當令人敬佩。傅崐萁也正告民進黨,「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2024/01/28 15:17
  • 美售日本400枚戰斧飛彈 預計2025開始交貨  

    日本政府18日與美國簽訂協議,將以2540億日圓,折合約台幣541億元,向美國購買最多400枚戰斧巡弋飛彈及相關設備。
    2024/01/19 14:45
  • 不懼美軍轟炸!胡塞組織軍演 以色列批伊朗組「邪惡軸心」

    伊朗支持的葉門「胡塞組織」,正威脅紅海航運安全。美軍連續兩天,對胡塞組織發動攻擊,他們在周六派出卡尼號驅逐艦,用戰斧飛彈轟炸胡塞組織雷達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說,包括加薩的哈瑪斯、葉門的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的真主黨,背後都有伊朗的影子,伊朗隱然成為威脅中東的「邪惡軸心」。
    2024/01/14 15:07
  • 戰機及戰斧飛彈齊發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葉門叛軍,這禮拜才在紅海地區,展開最大規模攻擊,沒想到伊朗海軍,後腳又在阿曼外海,扣押國際油輪,接連挑釁舉動,逼得英美兩國,忍無可忍,周五凌晨展開拂曉空襲,出動戰機、戰斧巡弋飛彈等,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然而這次行動前,拜登政府沒有先告知美國國會,也惹出爭議。
    2024/01/12 18:53
  • 劍指中國!澳洲砸265億向美軍採購逾200枚「戰斧飛彈」

    澳洲國防部今(21)日證實已經和美方敲定協議,將斥資13億澳幣(約265億新台幣)購買超過200枚「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增強遠程打擊能力,背後想防堵的勢力正是中國。澳方指出,有鑒於中國正在進行自二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的軍備建設,澳洲也需要升級國防力量做為應對。
    2023/08/21 14:09
  • 台版「戰斧飛彈」雄二E傳深夜實彈射擊 射程可達上海、南京

    國軍今(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精準彈藥射擊測考,凌晨4時許,九鵬基地發射一枚查無資訊的「極機密」飛彈,據傳是代號「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攻陸巡弋飛彈,受到各界矚目。其中光600公里版本射程就可達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東南沿岸幾個重要城市,甚至深入腹地攻擊長江三峽大壩。
    2023/08/16 18:24
  • 可載154枚戰斧飛彈 美國核動力潛艇抵中東防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這幾天發生多起恐攻,造成死傷,為了防止以巴衝突再擴大,美國海軍的核動力潛艇「佛羅里達號」,已經抵達埃及外海,不過中東卻傳出好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的代表團,已經到達伊朗,雙方將討論重啟大使館。
    2023/04/09 13:54
  • 再創新高!日本為買戰斧飛彈 批准1.5兆台幣國防預算

    日本眾議院28日批准新一年度政府預算,總金額高達114兆日幣(約新台幣25兆6400億元),其中包含相比去年(2022)又多20%、金額創新高的6.8兆日幣(約新台幣1兆5300億元)防衛預算。《美聯社》(AP)報導指出,根據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的說法,提高防衛預算主因,是為了因應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的快速崛起,以及支付日本有意購買和部署,400枚美規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s)的採購經費。
    2023/03/01 10:51
  • 美軍核潛艇「春田號」現身釜山!擁戰斧飛彈 可打北韓全境

    北韓從2月開始,重啟飛彈試射的腳步,更有南韓議員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進行核實驗,來加強施壓美國。只是美國國防部似乎早就準備好,駐韓美軍宣布,「洛杉磯級」核潛艦春田號,已經進駐釜山軍港。因為春田號搭載數10枚射程涵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斧巡弋飛彈,只要北韓一有動作,美軍也能立即反擊。
    2023/02/26 19:23
  • 加強對陸俄防禦 日本擬增購500枚戰斧巡弋飛彈

    《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日本除了為加強自我防禦能力,並擴大反擊敵方基地的能力,防衛省計畫從2023年度開始,增加編列2113億日圓(約新台幣483億2200萬元)預算,向美國採購最新型號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實際採購數量,但從公開報價估算,此次採購量大約落在500枚左右。倘若日本真的取得戰斧巡弋飛彈,根據公開測試數據,該種飛彈最大射程距離至少有1000公里,那就意謂著中國大陸沿海與俄羅斯遠東地區,都在戰斧飛彈的「管理範圍」之內。
    2023/02/14 10:37
  • 美軍致勝關鍵 揭密「戰斧巡弋飛彈」工廠

    美、英、法聯合空襲敘利亞的行動中,最引人注目的武器就是戰斧巡弋飛彈,從1991年波灣戰爭至今,美軍已用了超過2300次,這款命中率精準,能在水裡游也能在天空航行的飛彈,在軍工廠製造的過程長什麼樣子,我們跟著CNN記者一探究竟。
    2018/04/16 22:10
  • 潛艇發射戰斧飛彈 美英法攻擊敘利亞

    美英法三國上個週末終於出手了,這也是敘利亞內戰7年以來,西方勢力介入規模最大的一次!他們從地中海東部對敘利亞發動聯合空襲,目標鎖定的是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還有第三大城「霍姆斯」的3個機構,這些地點都跟化武研發和存放有關。美國總統「川普」高調宣布軍方任務完成!不過敘利亞官方電視台放送總統「阿薩德」照常辦公的畫面,看起來心情完全不受影響,因為早在空襲發生之前,敘利亞政府軍就已經進行了撤離,所以就算建築物被轟炸毀損也並沒有太多損失。
    2018/04/16 20:30
  • 美英法出兵攻敘國 海空夾擊猛烈空襲

    為了報復敘利亞化武行動,美英法三國聯合出兵,針對敘利亞多處化武軍事中心進行攻擊,美國派出3艘驅逐艦發射百枚戰斧飛彈,同時派出一架B-1轟炸機,法國同樣採海空夾擊,出動飆風戰機,英國則派出4架龍捲風式戰機展開空襲。
    2018/04/14 18:59
  • 微軟警告 政府資訊被駭如戰斧飛彈被偷

    微軟(Microsoft)今天針對電腦儲存資訊的漏洞,警告各國政府,恐爆發類似近來最受矚目的網攻、癱瘓超過150個國家電腦的事件。
    2017/05/15 10:54
  • 美核子潛艦入釜山港 150枚戰斧指向北韓

    擔心在北韓建軍節又有新的軍事挑釁,美軍核子潛艇「密西根號」今天進駐釜山港,150枚戰斧飛彈隨時備戰,南韓和日本也分別和美軍進行海上演習,中國大陸也調動20萬解放軍到丹東,嚴防朝鮮半島真的爆發戰爭。
    2017/04/25 21:54
  • 北韓史上最威砲擊 美核潛艇飛彈待命

    北韓建軍85周年,顯然沒像外界預期在當天進行第六次核試,但卻發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威力最強的砲擊軍演,3到4百門的大砲部署在南韓大門口,威嚇意味濃厚,美國方面,核動力潛艇抵達釜山港,如果在航母卡爾文森號到達前北韓發動挑釁,將有154枚戰斧飛彈進行反制。
    2017/04/25 20:18
  • 遠距精確命中!戰斧飛彈成美軍攻擊利器

    美軍愛用的武器排行榜裡,戰斧巡弋飛彈一定榜上有名,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懲罰敘利亞發動化武攻擊,就下令發射了59枚戰斧巡弋飛彈,戰斧巡弋飛彈第一次派上戰場,是在1991年的波斯灣戰爭,直到現在,美軍已經發射了超過2000枚的戰斧巡弋飛彈。
    2017/04/14 22:26
  • 台灣早已不是籌碼 陳鳳馨:我們抱得了美日同盟嗎?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對敘利亞發射數十枚戰斧飛彈摧毀軍事設施,制裁其不人道的化武攻擊。適逢川習會當日,敏感的台灣議題是否會被討論,也成為焦點。川習會是否會影響美國對台策略,甚至直接拒絕對台軍售,都對台海情勢有深遠影響。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節目上指出,台灣的危機在於東南亞各國向大陸靠攏,東北亞是美日韓同盟,「我們抱的了整個美日同盟嗎?除了日本歡迎我們,我現在懷疑,美國都不要讓我們對它抱大腿。」
    2017/04/07 22:35
  • 美閃電轟敘利亞! 59枚戰斧飛彈炸軍機場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向敘利亞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目前已知有九人喪生,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後,美國首次對阿薩德政權公開動武。敘利亞和俄羅斯出面痛批,這是侵略主權國家,否認政府軍投射毒彈,還指控美國預謀以報復化武攻擊為名,來打擊阿薩德政府。
    2017/04/07 21:58
  • FOCUS線上看/川習首會 美戰斧飛彈轟敘

    川普與習近平首會面,晚宴伊凡卡夫妻列席參加,同時間,川普下令空襲敘利亞軍事基地,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
    2017/04/07 21:26
  • 川普動武報復化攻 戰斧飛彈轟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在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晚宴的同時,下達命令對敘利亞動武;美軍發射59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傷,川普宣稱這個基地的戰機,最近對平民發動化學武器攻擊,奪走超過80條寶貴的性命,初步判斷是沙林毒氣,讓小孩嬰兒窒息痛苦而死。川普政府藉著這起單方面的軍事行動,顯示美國絕不害怕動用武力,向全球傳達強烈的訊息,也獲得包括英德日等友邦的支持,為敘利亞政府撐腰的俄羅斯發出譴責,聲稱美國攻擊聯合國成員,要召開安理會討公道。
    2017/04/07 20:20
  • 美最強驅逐艦出征! 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對敘利亞用兵,動用第六艦隊兩艘、美軍最強「阿利柏克級」驅逐艦,狂射59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軍事設施,軍事專家分析,這個飛彈的精準度非常高,搭配GPS等協助,如果要攻擊目標,絕對不會打偏。
    2017/04/0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