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戰敗 結果共171筆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16小時前
  • 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今天開賣 網嘆:台灣果然幫忙清庫存

    寶可夢中心台北去年底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開幕,本週又有新商品上架,這次開賣以寶可夢們迷人之處為主題設計的商品系列「What’s your charm point?」即將於今(20)天在Pokémon Center TAIPEI登場;另外以寶可夢們對戰中戰敗時失去戰鬥能力為主題設計的商品系列「Pokémon "fainted"」也將於今天登場,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台灣果然幫忙清庫存」。
    2024/04/20 12:35
  • NBA/威廉森左腿筋拉傷 鵜鶘對國王生死戰確定打不了

    NBA紐奧良鵜鶘17日在附加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接下來將在附加賽第2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然而鵜鶘卻傳出壞消息,陣中王牌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比賽傷到左腿筋,無法出席本季最關鍵一戰,讓鵜鶘戰力大打折扣。
    2024/04/19 14:38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國際分析/普欽當選烏克蘭兵凶戰危 迎強敵軍方改用這項策略

    普欽第五度當選俄羅斯總統,究竟會對俄烏戰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顧問波瑞爾擔心,烏克蘭很有可能會輸掉這場戰爭;不過大陸評論員則認為烏克蘭換上新任武裝部隊總司令之後,已經改變了戰略和戰術,尤其善用四大手段已經帶來顯著的成效,而且烏軍很有可能在俄軍疏忽之際,創造出令人意外的成效。
    2024/03/19 17:00
  • 慘!亞洲盃資格賽吞二連敗 中華男籃53:106輸菲律賓

    台灣男籃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第2戰客場出戰菲律賓,攻勢遭到壓制,不僅得分僅是對手的一半,禁區更是失守,籃板狂輸對手28顆,最終以53比106落敗,苦吞2連敗。
    2024/02/25 22:49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坐等烏克蘭戰敗瓜分領土? 匈牙利極右派想吞併西部邊境

    匈牙利極右翼政黨「我們的家園」黨領袖托羅茨凱(Laszlo Toroczkai)日前表示,如果烏克蘭因俄羅斯入侵而失去國家地位,該黨將對烏克蘭西部、住著約15萬匈牙利族裔的外喀爾巴阡州(Transcarpathia)地區提出「主權要求」,將該地納為匈牙利國土一部份。該黨目前在匈牙利199席國會中,擁有六名議員。
    2024/01/29 11:14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海倫‧米蘭 《贖罪日之戰》 神還原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

    以色列史上唯一的女性總理果爾達‧梅爾,如何在1973年第四次以阿戰爭爆發時,靠著沉著和對人性的掌握,扭轉了以色列險遭亡國的命運;電影《贖罪日之戰》由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詮釋「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全片穿插當時的戰爭紀錄片段和音檔,還原這19天之內,梅爾夫人經歷以色列幾乎戰敗的低谷,最後如何扭轉戰局成功與埃及簽署休戰協議。
    2023/12/22 20:00
  •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2023/11/22 18:49
  • NBA/戴維斯下半場得分掛蛋 加盟湖人後最慘半場成績

    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大補強,今天仍在美國職籃NBA開幕戰敗給丹佛金塊,其中「一眉哥」戴維斯全場17投僅6中,且下半場6投0中沒得分,更是他披上紫金戰袍後最差的半場成績。
    2023/10/25 14:26
  • 睽違65年首勝!中華男足亞運1比0力退印尼

    來看歷史的一刻!中華男足先前在杭州亞運首戰敗給北韓,第二戰對上印尼有了輸不得的壓力,而中華隊靠著秦文彥破門成功,以1比0勝出,奪下從1958年後的亞運首勝,賽後包括總教練、球員都忍不住淚灑賽場。
    2023/09/21 23:22
  • 美警告反攻只剩30天! 烏:俄軍明年底必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過去一星期,烏軍在東部和南部戰場都有推進,不過美國參謀主席密利警告,接下來氣候轉濕冷,烏克蘭恐怕只剩30天的反攻時間。對此烏克蘭回應,就算進入秋冬,反攻還是會繼續下去,還揚言俄軍明年底一定會戰敗收場。
    2023/09/11 22:48
  • 金恩盃缺賽遭疑「詐傷」 謝淑薇忍劇痛爆黑暗內幕:都是噩夢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9日與中國小將王欣瑜,在美網女雙4強戰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冠軍賽。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告別美網,透露在美網期間,受傷的腳趾甲終於脫落,更接露7月底代表台灣出戰的金恩盃缺陣內幕,直言:「每天都像是一場新的噩夢」。
    2023/09/11 21:50
  • 刻意挑時間?南韓光復節上映《奧本海默》人氣爆棚 一位難求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戰敗78周年,但對曾是日本殖民地的韓國而言,則是象徵殖民統治結束、重獲自由的光復節,北韓、南韓都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講述曼哈頓計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也選在光復節這天於南韓上映,結果光是首日預售票就人氣爆棚,觀影人次突破50萬,電影院更是一位難求,與《奧本海默》上映日期遲遲未定的日本形成鮮明對比。
    2023/08/17 17:21
  • 瓦格納「快閃兵變」爆普欽敗象?觀察人士:中國不可能軍援俄

    俄羅斯僱傭兵瓦格納集團(Wagner)發動的兵變雖不到一日就落幕,但觀察人士分析,此「快閃兵變」暴露了「俄國最高政界和軍界內部不可調和的矛盾」,也將俄軍指揮鍊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領導統御問題浮上檯面,因此,俄軍在烏克蘭一役的敗像已現。他們說,一旦普欽戰敗,中國絕不可能軍援俄國,因為代價太高,所以,中國此時應會保持中立,靜觀其變。
    2023/06/26 16:29
  • 圖輯/ 熱火離東區冠軍只差0.1秒 慘遭逆轉絕殺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決賽,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原本一開始連勝3場,取得3:0的聽牌優勢,但接下來屢屢戰敗!對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在連贏兩場後,今天第六戰賽前,就有不少人看好塞爾提克能打到第七戰,綠軍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賽前也直言第六戰結束,他一定能搭機回波士頓看最終戰。
    2023/05/28 15:41
  • 澤倫斯基閃電訪法國 馬克洪承諾再送戰車

    在結束訪問義大利還有德國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地時間周日,馬不停蹄轉往法國訪問,也獲得法國承諾,加碼提供數十輛輕型戰車和裝甲車。針對反攻,澤倫斯基並沒有談論相關細節,但他在德國時發下豪語,表示俄國後續的戰敗,已經不可逆轉。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罕見坦承有2名指揮官喪命當地。
    2023/05/15 14:08
  • 波蘭總理指「若烏克蘭戰敗中國恐攻台」 中方駁政治操弄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日前表示,如果烏克蘭戰敗,中國可能第二天就會攻打台灣。中國駐波蘭使館發言人表示,利用烏克蘭問題影射關聯台灣問題的企圖,都是別有用心的政治操弄。
    2023/04/14 13:01
  • 暗批馬克宏短視 波蘭總理:烏戰敗中國恐馬上犯台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表示,歐洲人試圖加強與中國的關係,可能正犯下歷史性的錯誤。他還提到,如果烏克蘭被征服,「隔天」中國可能就會攻擊台灣。
    2023/04/14 08:19
  • 拉文39分殺紅眼!暴龍遭逆轉「葬送19分領先」 公牛將戰熱火拚晉級

    NBA附加賽程第二日,由東、西區的第9、10種子上演「背水一戰」,敗者將直接回家放暑假、勝者則是將與附加賽首日戰敗的隊伍進行最終決戰。最終東區部分由公牛「下剋上」擊敗坐鎮主場的暴龍,以109比105取得最終勝利。公牛將在後天(15日)對決去年的東區龍頭、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熱火隊,力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2023/04/13 10:00
  • 哈孝遠遭控「情緒起伏大」球隊戰敗愛遷怒 空姐妻爆吵冷回:毒瘤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來賓除了有寇乃馨、黃國倫夫妻檔外,還有近日因為家務風波,引起熱議的哈孝遠、瑄瑄,兩人也在節目上針對「夫妻相處」提出心中的不滿。
    2023/04/08 11:41
  • 經典賽屈辱戰敗 韓投手竟嘆:日本打出韓國棒球本色

    韓國職棒三星獅投手元兌仁,23日在首爾高尺巨蛋參加熱身賽。由於韓國隊在本屆經典賽預賽就遭到淘汰,還敗給宿敵日本隊,他在受訪時提起這次賽事中感受到的遺憾,並稱讚日本隊的表現,感嘆「他們打出韓國棒球的本色」。
    2023/03/25 11:36
  • 習近平可能軍援俄羅斯? 專家:北京不和輸家打交道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傍晚,搭專機抵達莫斯科,隨即和普欽舉行一對一會談,晚宴還觸及烏克蘭戰事。習近平這次到訪,是要顯現中俄戰略合作,一起對抗美國。至於中國會不會答應軍援俄羅斯?專家認為,普欽有可能戰敗,北京不想和輸家打交道。
    2023/03/2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