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戰學歷 結果共41筆

  • 「她」被砲成政治新星! 內行人看衰民進黨:真努力催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抄襲案、戰學歷開始,頻頻遭到民進黨攻擊,原以為高虹安會就此負面聲量纏身,豈料民調卻直直往上攀升。就有網友認為「民進黨到底有多害怕高虹安?才會頻頻出此下策,根本荒腔走板」。
    2022/10/10 09:35
  •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驚人背景起底 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輪番經歷論文抄襲、戰學歷、拿資策會經費出國念書等風波。對此,4日才剛上任高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也立刻針對選戰議題反擊綠營,而她清晰的口條和超高顏值,一現身隨即圈粉大批網友,更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 
    2022/10/06 09:43
  • 最新民調被沈慧虹超車 高虹安競辦轟「爛招」:綠套桃園模式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爆發博士論文風波,又因此衍生「戰學歷」爭議,讓新竹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今(3)日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支持率30.4%獲得第一,高虹安則是27.3%緊追在後、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17.9%。對此高虹安競辦怒批,民進黨在套用「桃園模式」,「這份民調的公信力,聰明的選民自有判斷。」
    2022/10/03 17:02
  •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2022/09/24 16:51
  • 高虹安遭爆抄襲民調仍領先 學者:年輕人對認知作戰不屑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指論文涉嫌抄襲,她立馬開記者會駁斥,不過,隨後又衍生出案外案「戰學歷」風波,成為討論焦點。不過,據《美麗島電子報》21日公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高虹安仍拿下近3成民調領先,而從年齡層面看,20歲至29歲的支持度37.1%佔大宗。對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今(24)日表示,年輕人的反應正表示他們對於民進黨對在野黨的認知作戰不屑。
    2022/09/24 15:58
  • 道歉無法滅火!高虹安負面聲量連日增 5校竟成熱搜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延燒了好幾天,即使已經對外致歉,並表明無歧視中華大學之意,卻未成功止血,原訂10月6日赴中華大學演講,卻在22日晚間發出最新說明,基於尊重與保護中華大學校方、學生會和參與學生的立場,避免讓原本基於專業邀約的講座被惡意針對。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和中華大學學生會溝通後,雙方同意本場演講暫緩舉辦,再擇期進行。
    2022/09/24 15:36
  • 駁跟高虹安保持距離 黃珊珊:別見縫插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戰學歷風波,傳出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第一時間的回應,以及事後跟高虹安保持距離,都引發民眾黨內不滿,不過黃珊珊駁斥這個說法,直說都有傳簡訊關心高虹安,黨主席柯文哲也說他們兩個好得很,別見縫插針。
    2022/09/24 15:03
  • 「用瘋了都無法形容!」 高虹安:民進黨醜陋政治追殺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指論文涉嫌抄襲,她先是極力駁斥,後續又捲入「戰學歷」風波,民進黨立院黨團更為此行文資策會,要求3日內提供高虹安任職期間的相關資料。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呼「民進黨瘋了」,痛批綠營沒資格侵犯個人隱私,可見權力使人瘋狂;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至今吸引2萬人湧入按讚,高虹安也到貼文下方留言回應,「用瘋了都無法來形容這種醜陋的政治追殺」。
    2022/09/24 11:09
  • 柯文哲「惡霸說」挨轟 高虹安:他痛恨綠營霸凌才心直口快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深陷「戰學歷」失言風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雖說是表態力挺,但說法也被外界質疑失言。對此,高虹安今(23)日晚間受訪則緩頰說,與柯文哲溝通後,了解那是因為他痛恨執政黨利用國家機器,用各種綠營側翼來做霸凌的情況,柯文哲是心直口快,一時激動才說出這樣的言論。
    2022/09/23 22:57
  • 怕了?宅神爆猛料曝民進黨動員回防「這縣市」 全力圍攻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澄清論文無抄襲,沒想到竟脫口「戰學歷」遭到外界圍剿,不過卻也意外衝出高聲量。對此,「宅神」朱學恒爆出猛料,透露民進黨已下令全部人回防新竹市,全力打掉高虹安,他也直言,這次回防程度非比尋常,這次破口恐就在新竹市。
    2022/09/23 17:21
  • 嗆爆高虹安不適合選!張雅琴轟「非常傲慢」:不知人間疾苦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遭指控博士論文抄襲,事後她開記者會澄清,脫口「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又被質疑戰學歷,為此她淚崩致歉。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1)日在節目中嗆爆高虹安,認為她根本不適合選新竹市長,「不知人間疾苦啊!」
    2022/09/22 18:36
  • 高虹安陷戰學歷風波 柯志恩:潑髒水應適可而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論文抄襲爭議,因說出「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挨轟「戰學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2)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是否為潑髒水」,柯直言,絕對是髒水一直潑,應該回歸施政主軸,對個人作文章應適可而止。
    2022/09/22 18:06
  • 綠營追殺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徐巧芯自揭4大罪狀

    連日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其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之後又被質疑「戰學歷」,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發文表示,網紅「四叉貓」劉宇揭發高虹安從師大跳上台大的「祕密」,質疑她是靠補習才考上台大,「根本不是學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指稱綠營和側翼攻擊已經打到失心瘋,並自首表示「我有罪」,自曝從小到大補習經歷。
    2022/09/22 17:13
  • 補習也不行?他揭高虹安非學霸證據 宅神笑了:要宣戰?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有「學霸立委」的封號,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怎料她召開記者會澄清後,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挖出她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並非真的學霸。對此,宅神朱學恒回嗆,「民進黨側翼這一波神操作真是太屌啦」,認為此舉根本是要跟全國補習班學生宣戰。
    2022/09/22 15:37
  • 高虹安遭圍攻 柯文哲喻:如流氓惡霸性侵女生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引發「戰學歷」爭議,被民眾黨自家主席柯文哲比喻說「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雖然是表態力挺,但這樣的說法被外界質疑又再度失言。另外中華大學學生會也澄清,並沒有幫高虹安的道歉影片上字幕。
    2022/09/22 13:46
  • 比高虹安更狂?律師揭羅一鈞「學霸背景」激喊:唯一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記者會上,細數從北一女、師大、台大研究所到美國辛辛那提一路以來的學習歷程,強調自己「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意外掀起戰學歷風波。高虹安為不精確的方式和用語道歉,表示是針對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的林智堅,而非歧視中華大學。不過律師林智群連發多篇文章譴責,還抬出「國民女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作為對比。
    2022/09/22 13:19
  • 真學霸?才嗆林智堅灌水 四叉貓爆「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封為「學霸立委」,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讓她氣得召開記者會駁斥,結果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事後雖然道歉「用詞不精確」,風波仍未平息,後續更不禁在直播中委屈落淚。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2)日挖出高虹安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媒體人周玉蔻也開酸「說人家灌水,結果自己是填鴨」。
    2022/09/22 12:41
  • 高虹安戰學歷惹議 中華大學校友林耕仁:受傷學生難接受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提「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等言論引爭議,中華大學校友的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說,因高虹安態度而受傷校友和學生,恐怕無法接受。
    2022/09/22 11:59
  • 柯P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周玉蔻:家暴自己同事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出博士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形容高虹安遭遇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柯文哲還沾沾自喜?
    2022/09/22 11:54
  • 爆紅!高虹安熱搜完勝女神林襄 但憤怒指數飆5倍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出博士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為新竹市長選舉投下變數。但社群分析臉書粉專「今天有數嗎」分析高虹安的社群聲量,直指其涉抄襲又失言讓聲量飆高10倍,不過憤怒指數有5倍,熱搜程度更超越IG有135萬粉絲的樂天女孩林襄,雖然高虹安藉此衝高了聲量,但對其是正面還負面影響,尚有待觀察。
    2022/09/22 11:29
  • 柯文哲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陳時中批失言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
    2022/09/22 11:13
  • 高虹安失言被罵爆!高嘉瑜逆風狂讚處理明快:未來還有機會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在澄清論文抄襲爭議時,因失言脫口「戰學歷」被外界罵翻,不過她事後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逆風直言,高虹安這次處理算是蠻明快,並認為她未來還是有機會選上新竹市長。
    2022/09/22 11:12
  • 高虹安論文門遭圍剿 柯文哲形容:像是「惡霸性侵女生」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指控博士論文涉嫌抄襲,當天她開記者會澄清,也因脫口「戰學歷」再引發批評,高21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難過落淚、哽咽,中途離席冷靜。對於高虹安論文門,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以「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來比喻。
    2022/09/22 10:08
  • 新竹市長最新民調曝光 挨轟「戰學歷」的她仍領先藍綠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控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是否衝擊選情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高虹安以29.9%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24.9%和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21.2%。
    2022/09/22 09:44
  • 接受高虹安道歉!中華大學聲明「算CP值」被笑:超乎眼界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被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不過一句「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卻被認為是在戰學歷,昨(21)日她為此鞠躬道歉,中華大學也表示接受,但聲明稿中提到「CP值」卻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
    2022/09/22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