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戰地 結果共427筆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2024/04/18 16:37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花蓮地震/軍民一心!國軍馳援重災區 防區官兵隨時加入救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縣市救難隊湧入花蓮救災,國防部昨天也立即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由副參謀總長陳忠文中將坐鎮指揮,針對各作戰區以及作戰地境進行清查,初步掌握花東地區災損情形,同時派出聯絡官與地方政府協調,配合縣府投入救援,拚能將災害降到最低。
    2024/04/04 10:44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以哈戰地區緊張!英美聯手擊落襲紅海無人機

    以哈戰爭打了3個多月,一名以色列內閣稱,如今哈瑪斯不再控制加薩大部分地區,然而這場戰爭,還是有外擴風險,受葉門叛軍,對紅海商船,發動最大規模攻擊影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新增訪問「巴林」的行程,聯合國安理會10號更緊急通過決議,要求葉門叛軍,立刻停止襲擊行經紅海的商船。
    2024/01/11 21:35
  • 力拼突圍!時代力量拚戰地方 最後衝刺

    今天時代力量在台北連開兩場記者會,黨主席王琬諭,接受徵召,從中央到地方加入選戰,但這回挑戰很大,因為自從黃國昌離開後,他們想要延續聲量,真的得要想辦法,不斷召開記者會外,更要到地方一步一步的拜票,想要在藍綠兩黨夾擊之下突圍,選前得要更加衝刺。
    2024/01/09 19:34
  • 邊躲砲彈邊模仿播報 九歲加薩童學當戰地記者

    以哈爆發戰爭後,截至去年12月底,已經有77位媒體工作者喪命,最近又有半島電視台記者,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加薩一名只有9歲的小女生,最近在IG上暴紅,她在躲避空襲之餘,學著戰地記者播報加薩現況,甚至採訪相關人員,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24/01/08 20:14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冒險進烏俄激戰區送物資! 「白天使」充當戰地耶老

    烏俄戰爭,目前的激戰區集中在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當地人口3萬多人,現在只剩下不到1300人。烏克蘭有一群補給團隊,被稱為「白天使」,他們會冒險進入激戰區發送物資,CNN團隊特別跟隨「白天使」,紀錄出生入死的過程。
    2023/12/06 22:58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亞冠賽/中華隊征服日本網友!古林睿煬、馬傑森爆紅衝上熱搜

    第2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16日在東京巨蛋登場,台灣首戰迎戰地主隊日本,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開局就讓對手16上16下,雖然最終仍以0比4敗下陣來,但在這場比賽中,中華隊選手表現可圈可點,其中兩名選手們的表現引起外媒關注,衝上日本網友熱搜話題。
    2023/11/20 08:33
  • TVBS記者前進以色列、約旦 獨家專訪以國外交部發言人、國會議員

    以巴戰爭持續延燒,中東局勢驟變,也引發全球高度關注,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於10月19日派出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前往以色列及約旦採訪,獨家專訪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以色列國會議員Tal Meron,透過鏡頭掌握最前線的戰爭態勢。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表示,TVBS新聞已有充足外電資源,能迅速即時掌握完整戰地訊息,但仍派員前往以色列,目的並非要記者去冒險或展現拼赴前線的衝勁,「而是希望在確保記者安全的情況下,帶台灣觀眾感受戰火威脅下人民的真實生活壓力。」提供更多元的國際新聞視角。
    2023/11/02 13:59
  • 每10分鐘炸死一孩童! CNN加薩記者教兒戰地生存

     以色列連續三周空襲加薩,孩童傷亡慘重,根據聯合國統計,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名孩童罹難,過去三周兒童罹難,是2019年全年死於武裝衝突的人數。受困在加薩的CNN記者,還教導自己的小孩,如何在戰火下生存。
    2023/10/31 20:17
  • 記者難為!採訪發現罹難嬰 聯合國攝影抱遺體情緒潰堤

    全球各地媒體記者,前往以色列和加薩採訪以巴衝突、紀錄真實狀況,一名聯合國攝影記者,就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體,情緒潰堤;還有戰地經驗豐富的CNN攝影記者,也在進入音樂節民眾躲避的防空洞時,因為現場屍臭味太重,不斷嘔吐。以巴衝突9天,目前知道至少已經有十一名記者喪命。
    2023/10/15 19:27
  • 杭州亞運/對戰中國打線出爐!中華隊拚「先闖金牌戰」 林子偉未先發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5日展開的超級循環賽賽程,以全勝之姿晉級的中華隊將迎戰地主中國隊,打線順序、先發投捕出爐,將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掛帥,搭配抗韓一戰中的「御用捕手」林家正,而前幾戰狀態相對低迷的林子偉此戰未獲先發。
    2023/10/05 17:27
  • 杭州亞運/許皓鋐再演驚奇!擊敗中國快棋王 圍棋男團明與日爭銅

    剛在今年杭州亞運拿下圍棋金牌的台灣棋手許皓鋐,今(2)日率領中華男團再戰地主中國隊,許皓鋐再次拿出實力打敗李欽誠,可惜另外4名隊友不幸落敗,最終以總比分0:2無緣金牌戰,明(3日)將與日本爭奪團體賽銅牌。
    2023/10/02 22:06
  • 杭州亞運/林信寬單場砍14分 中華3x3男籃贏中國晉4強

    杭州亞運今(30)日登場3對3籃球項目,中華隊晚間8點出戰地主中國隊,這批中華隊表現想當優異,尤其「狀元郎」林信寬單場攻下14分,外線單場7投5中,搭配江均5分、余祥平3分,終場22:15力克地主中國強勢晉級4強。
    2023/09/30 21:13
  • 杭州亞運/周天成擊退世界第6石宇奇無用! 中華男團1比3止步8強

    2023杭州亞運男子羽球團體賽8強戰熱鬧開打,中華隊今(29日)挑戰地主中國,雖然我國好手周天成在單打第一點首開紀錄,不過對手頻頻發動攻勢,連辦三城,終場就以1比3輸球,和女團一樣止步於8強。
    2023/09/29 20:45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 「戰地醫生」求贖身! 女積蓄被騙光車手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聯合國派出敘利亞的戰地醫生,兩人談跨國戀情,對方卻時不時就傳來戰亂的照片,說當地太危險想回家,要求女子幫忙付違約金讓他贖身,女子最後140萬積蓄被騙光,跑去和家人借錢,才驚覺是詐騙。
    2023/09/10 13:19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女足世界盃/英格蘭3:1擊敗地主澳洲 將與西班牙爭冠

    世界盃女子足球賽奪冠大熱門英格蘭今天在4強賽出戰地主隊澳洲,由圖尼、韓普和魯索各進一球,終場以3比1擊潰對手,將在決賽對決西班牙爭冠。
    2023/08/17 09:57
  •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2023/08/1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