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戰亡 結果共19筆

  • 外交部證實台志願兵曾聖光戰亡 助家屬赴烏確認身分

    針對曾聖光赴烏克蘭參戰陣亡消息,外交部晚間指出,經相關駐處及多方管道跨國查證,獲悉烏軍戰地指揮官親向烏克蘭國防部證實曾聖光已不幸罹難,但尚待家屬確認身分,烏國政府部門將接辦後續處理事宜。
    2022/11/05 21:36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俄軍戰亡人數逾1.7萬人 英媒:傳普欽將演練「核戰疏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動進入第4週,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近來情緒「沮喪」的俄國總統普欽「將舉行核戰疏散演習」,且俄方含傭兵的戰亡人數已達1萬7000人。
    2022/03/20 23:04
  • 替哥出頭!男街頭槍戰亡 4月就起衝突

    花蓮酒吧衝突引發的兇殺案,溫姓槍擊犯逃亡了5天總算落網!不過他的妻子替他澄清說,是為了要保護家人才會開槍,對此朱姓死者的哥哥則駁斥,先前在酒吧時,遭到對方的朋友砍傷,還強硬要求和解,但當時他拒絕了,沒想到竟然埋下殺機,嫌犯一夥人這2個月以來,持續尾隨跟蹤他的家人,而弟弟氣不過想要談判,才發生這起案件。
    2021/06/29 13:08
  • 美國新冠死亡破50萬人 超過兩次大戰加越戰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50萬人大關,比美國在一戰、二戰和越戰亡者加總起來還要多。總統拜登周一在帶領美國人向罹難者致哀,白宮也降半旗悼念。拜登的1.9兆紓困案,金額太高遭共和黨反對,但拜登堅持一毛不刪,民主黨在參議院僅有一票優勢,紓困案要闖關恐怕有困難。除了紓困案,拜登提名的內閣員人選,也踢到了鐵板,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局長人選,過去以惡毒語言發了1千多則推文,攻擊兩黨議員,她也因為樹敵太多,任命案恐怕不會過關。
    2021/02/23 19:49
  • 美國染疫病故累計40萬5400人 超過二戰戰亡人數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數據,美國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不治人數今天累計達40萬5400人,超過美軍在二次世界大戰陣亡的人數。
    2021/01/21 12:21
  • 美國逾5.8萬人死於武漢肺炎 超過越戰陣亡人數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今天的追蹤數據顯示,美國死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人數,已經超過在越南戰爭中的戰亡人數。
    2020/04/29 10:38
  • 為台戰亡者揭碑 阿輝伯哽咽:身為台灣人熱愛我的國家

    正在日本沖繩訪問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4日)午出席此行最重要目的「台灣人戰歿者慰靈碑」揭碑儀式。這塊慰靈碑位於沖繩和平祈念公園,就在2016年設置的「台灣之塔」旁,碑上刻有李登輝親自題的「為國作見證」字樣。
    2018/06/24 16:05
  • 李登輝訪沖繩 是否會安倍受關注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傍晚從桃園搭機前往日本沖繩,預定參加沖繩二戰時台灣人戰亡者慰靈碑揭碑儀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也將到沖繩,兩人是否碰面受到關注。
    2018/06/22 17:25
  • 李登輝出訪沖繩 心情愉悅微笑說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搭機前往日本沖繩,預計在24日參加沖繩戰役台灣人戰亡者慰靈碑的揭碑儀式,心情愉悅的他,對於記者的詢問,則是微笑連說好。
    2018/06/22 16:30
  • 印尼11歲童加入IS戰亡 父竟以殉難為榮

    印尼兒童哈夫11歲時前往監獄探望被囚的父親時,表達想要前往敘利亞為「伊斯蘭國」奮戰獲得同意。他在13歲生日前2個月遭空襲炸死,他父親竟以孩子實現殉難為榮。
    2017/09/08 15:59
  • 訪珍珠港 安倍:日本將不再發動戰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加入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同參訪珍珠港,紀念二次世界大戰亡魂,並誓言日本將再也不發動戰爭。
    2016/12/28 09:27
  • 荷二戰紀念式 男子喊叫引騷亂60傷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街頭,發生民眾推擠事件,在一場悼念二戰亡魂的儀式上,因為突然有人大叫,引發恐慌,民眾奔逃四散,結果60人受到輕傷。
    2010/05/06 11:42
  • 吸「墓」光 導演找裸女盼強化張力

    引發討論的紀錄片《閩戰之歌》,導演董振良說安排這幾幕,就是要對年輕戰亡的國軍致敬,因為這些亡靈可能有妻子、有女友,才找了一絲不掛的演員,加強張力。但導演董振良也有些作品,就是用了裸女和金門的各個場景拍成《解放戰地寫真集》,也有用了床戲表達女性主義,手法前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09/12/09 19:08
  • 捍衛增兵成孤鳥 布希掉下男兒淚

    布希在宣布增兵伊拉克後,各界反彈聲浪不斷,不但盟國表態不願意再增兵,今天從國會到第一線的官兵,甚至連軍事將領,都對布希新的伊拉克政策,抱持悲觀態度,白宮前幕僚長甚至戲稱布希成了單打獨鬥的「孤鳥」。可能是反彈壓力太大,布希今天在白宮接見戰亡士兵家屬時,當眾掉下男兒淚。
    2007/01/13 07:27
  • 拜靖國 小泉:個人心意無關外人

    小泉純一郎在今天前往靖國神社參拜,雖然強調是個人行為,還是引發南韓跟大陸激烈反彈,小泉表示,參拜行為是對戰亡者表示哀悼,個人的心意,外人不應該干涉。
    2005/10/17 19:27
  • 還我兒來! 美悲傷母親堅持見布希

    2個禮拜前,美國有一名兒子在伊拉克戰亡的婦女為了要見布希一面,在布希渡假的德州農場外紮營抗議,經過媒體不斷報導,現在儼然成為美國反布希的精神領袖。只不過媒體大肆報導,辛蒂太出鋒頭,擾人安寧,還傳出農場附近的民眾不悅,對空鳴槍抗議。
    2005/08/18 18:57
  • 兒戰亡 悲傷母親要見布希倡反戰

    美國總統布希目前正在德州農場休假,一個星期前,農場外來了一名悲傷母親,堅持要見布希,因為兒子在伊拉克戰亡,她要向布希傳達反戰信念,只不過等了一星期,布希還是沒有說要見她。
    2005/08/12 19:07
  • 控告小泉參拜靖國神社 遭法院駁回

    日本千葉縣63名二次世界大戰戰亡者的遺族,控告小泉參拜靖國神社違憲案,今天遭到法院駁回,這已經是小泉第6次因為參拜靖國神社遭到控告。
    2004/11/25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