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截斷 結果共156筆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國際分析/以軍腰斬加薩嚴令放人質 加強通道封鎖圍困哈瑪斯

    以色列將加薩城攔腰截成南北兩個部分之後,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會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國際分析此舉印證了以色列就是要占領加薩;不過哈瑪斯也強調,對加薩的控制權,絕對不會讓步。
    2023/11/07 18:05
  • 以色列坦克兵臨加薩市! 斬斷南北要道準備圍城

    以色列坦克部隊,已經開進加薩市郊區,並且和哈瑪斯展開激戰,以軍現在已經截斷,連接加薩南北的重要道路,隨時可能對加薩市展開包圍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加薩北部已經有一大片區域,現在已經落入以色列的控制。
    2023/10/30 22:55
  • 百密一疏!哈瑪斯「土法練鋼」躲以色列科技情報收集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至少有1500人身亡,甚至有不少平民和外籍人士被俘虜,但以軍事國防著稱的以色列,這次卻出現50年以來的最大疏漏,進而進入前所未有的暴力對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哈瑪斯為了要躲避科技情報的收集,用『土法練鋼』的方式把所有電腦相關的科技或電話通訊都截斷,使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資訊交流,導致過份依賴科技情報收集的以色列,在收集哈瑪斯的情報上可能出現疏漏,另外,以色列目前因為極右派政黨上台後,以色列很多國防安全相關的官員,原本負責研判情資,但因為極右派政府上台後做出一些政治妥協,導致政府內部有很多職位,尤其是國防安全的部分職位是由比較有政治意識形態的人來擔任,並非真正的完全是軍事情報的專家,導致在情報的判讀上過份自信,認為哈瑪斯恐怖份子只是虛張聲勢,進而讓專業的情報判斷失焦。」
    2023/10/10 15:49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克服逆境給人幸福的守護者 武氏芳恆:我曾受到了幫助,讓我也想要去幫助人

    一場工傷意外截斷右手三指,不懂台灣法律的武氏芳恆求助無門,困難之中,幸好有人幫助了她。經歷漫長復健、走過人生低潮後,她想到其他新住民來到台灣一定也會遇到許多困難,卻不一定像她能遇到願意伸出援手的人,秉持「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想法,她創立了「新北市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提供新住民福利諮詢、工作媒合等服務。
    2023/09/26 12:00
  • 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細想外出吃飯時,不管是在菜裡發現頭髮,又或者是小吃店老闆把手指泡在湯裡,這樣「乾淨又衛生」的情況完全可以說看一次崩潰一次;斯里蘭卡某醫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日前在院內的餐廳買了一包堅果巧克力,沒想到卻在食用過程中咬到「怪異硬物」,吐出來沖洗過後才驚訝的發現,竟是明顯被截斷的手指,讓她瞬間驚恐到不行。
    2023/08/11 14:51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快訊/新北產業園區食品廠員工 大拇指遭機具截斷急送醫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某處工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員工在利用機具切割時,不慎切斷自己的大拇指一節,同事見狀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找到斷肢一併送去醫院進行縫合,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30 16:46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台灣難敵擋共軍空襲」 美機密文件認台戰力脆弱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五角大廈的外流文件指出,美方評估,如果中共以武力犯台,台灣可能很難抵擋解放軍的空襲,戰力比預期中脆弱。而大陸剛結束的環台軍演,這次出動國產航艦「山東艦」,對岸軍事專家解讀,就是用來截斷台灣戰力生命線,同時封鎖外援。
    2023/04/17 22:26
  • 她性行為「把軟木塞放陰道」3年拿不出來 尿失禁才求醫

    塞爾維亞一名19歲少女因為大小便失禁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卡了一個軟木塞,原來是她曾在性行為過程中,將其放入陰道,事後卻拿不出來,過了3年多才由醫生取出來,異物也造成她的尿道被截斷,只能裝上導尿管來排尿。
    2023/04/08 15:03
  • 時序冷咳嗽患者增 中醫:微咳即用漢方 截斷效果佳

    今年時序冷的早,中秋過後因A型流感、Covid-19、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至中醫就診人數增多,其中主訴「咳嗽、或是長新冠咳嗽」佔了不少數,此外,還有大環境造成的咳嗽,像是PM2.5、空汙等。初期用成藥緩解,若超過三週以上的慢性咳嗽,就可能是過敏、氣喘,則建議就醫;超過四、五週若無改善,建議照肺部X光,排除臟腑機能缺損或其他疾病。
    2022/11/10 00:15
  • 赫爾松展開激戰! 烏多管火箭狂轟斷俄後援

    烏克蘭反攻進度受阻,烏東跟烏南戰線,推進速度都慢了下來,不過在赫爾松已經開始出現激戰,烏克蘭利用多管火箭,想要截斷俄軍的後援。但烏克蘭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伊朗賣給俄羅斯的最新無人機「阿拉什-2」,很快就會投入戰場,俄軍攻擊範圍,可能擴及西部領土。
    2022/11/03 22:07
  • 「假公投」根本畫大餅! 俄軍補給重鎮遭烏軍奪回

    烏克蘭反攻,在烏東跟烏南都有新的斬獲。烏軍收復重要戰略城鎮「利曼」,當地是鐵路樞紐,等於截斷俄軍重要的補給線。表面上看起來,俄羅斯用公投併吞烏東四區,但CNN分析,實際上俄軍節節敗退,根本就沒有實際控制權。
    2022/10/03 22:26
  • 烏斷俄軍聶伯河補給線!俄發動「假新聞」戰

    烏俄戰爭,究竟戰況如何?根據CNN報導,烏克蘭已經截斷俄軍在聶伯河的補給線,繼續攻打被俄國占領的赫爾松。另外俄羅斯也展開認知作戰,指控烏克蘭用美國的海馬斯火箭,炸死烏克蘭戰俘。CNN經過查核,認定這是「假新聞」。
    2022/08/15 18:48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隧道、電梯中恐慌發作 心理師授4招解除「幽閉恐懼症」

    行車於隧道、被困在電梯裡等,各式封閉式情境發生「幽閉恐懼症」時,心煦心理治療所楊乃樺臨床心理師建議,當下最重要的就是緩和、放鬆情緒,以避免恐懼無限放大,可試著深呼吸、腹式呼吸、吐氣多於吸氣藉此改善。若是情況允許下,先將自己轉移到安全地點,例如若是在隧道中發生,先穩住情緒將車輛靠內側等安全地方停妥、確保安全。另外也可以透過冥想及想像,告訴自己這只是恐懼症發作,實際上並不會有生命危險,截斷不斷出現快要死掉的想法。若有陪伴者,凝聽陪伴者的安撫。一般而言幽閉恐懼症在15分鐘左右會達到高峰,30分鐘內便可緩解。
    2022/07/06 16:05
  • 德國G7峰會達成共識 團結力抗中俄

    G7高峰會26日於德國舉行,各國領袖在鏡頭前展現好交情,除了討論對俄羅斯的制裁、支援烏克蘭武器外,更在會後宣布有達成共識的可交付成果。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次G7峰會的主軸是『團結』,不管是對俄羅斯的施壓,還是面對來自大陸的挑戰,但首當其衝的是,各成員國正面臨『高通膨』,尤其俄烏戰爭爆發後,加劇了通膨危機,故在會議後,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截斷俄羅斯可能取得資金的另一個管道,甚至共同宣示對『全球基礎建設夥伴關係』的承諾,要在2027年以前集資6000億美元,以建立傳統的基礎建設、衛生健康及數位領域。」
    2022/06/27 16:12
  • 無人機轟坦克影像曝光! 烏軍南部反攻 俄防線漸崩潰

    烏俄戰爭今天進入第99天,目前俄羅斯利用克里米亞一路向烏東頓巴斯地區推進,以猛烈砲火截斷烏軍補給線,使得烏軍防守漸感吃力,雖然每天傷亡達數百人,但還是積極在南部赫爾松展開反攻,已經收復南部20個村鎮。
    2022/06/02 18:27
  • 索羅斯:俄侵略恐掀三次大戰 團結抗俄能源攻勢

    瑞士達沃斯正在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上,金融巨鱷索羅斯在場邊演說中,直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可能會被視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端,而唯一的解方,就是全球各國團結起來,擊潰俄國總統普欽。然而在歐洲長期依賴俄羅斯能源供應情況下,要從能源上反制俄羅斯,確實遭遇困難。但歐洲領袖直言,各國的團結沒有變,5年內將可擺脫對俄羅斯化石能源的依賴。發展中國家印尼在接受本台訪問時,也表明站上同一陣線,不買俄國石油。全球各國試圖在能源角度徹底制裁俄羅斯,截斷普欽的戰爭金流。在這種團結態勢下,索羅斯也坦言,最終勝利很可能歸於烏克蘭。
    2022/05/2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