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戚美珍 結果共4筆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曾與梅艷芳熱戀!男星多年後親揭「分手內幕」

    香港男星苗僑偉1990年與女星戚美珍結婚,夫妻倆牽手30年恩愛如初,2人也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實際上,苗僑偉和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曾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罕見提起前女友,親曝當年分手原因。
    2020/08/27 22:39
  • 年逾半百復出 苗僑偉成搶手貨

    曾經是五年級生瘋狂的偶像苗僑偉,此次在TVBS-G「人間蒸發」裡飾演尋找迷失兒子的父親,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新好男人,家裡有美麗的嬌妻戚美珍,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苗俊和苗彤。前年苗僑偉復出接拍港劇「學警雄心」,熟男的氣質馬上又躍升為「師奶殺手」,看到老公重出江湖如此受到歡迎,曾經也紅極一時的苗僑偉妻子戚美珍,雖然有點心動,但以家庭為重的她,還是決定等到小孩都長大之後,再來考慮復出娛樂圈。
    2006/10/24 14:10
  • 苗僑偉「人間蒸發」扮偵探找失物 狗、球鞋全都來

    曾經紅遍港台星馬的TVB「五虎將」之「苗僑偉」復出拍戲,魅力依然不減!昔日的帥哥小生搖身一變成為「師奶殺手」,桃花反而越來越旺。在TVBS-G即將上檔的7點大戲「人間蒸發」裡,苗僑偉與無線當家花旦吳美珩飾演情侶,飾演偵探社老闆的他,還有美女助手廖碧兒,可謂艷福不淺,苗僑偉絲毫不擔心老婆戚美珍吃醋,「吻戲」不斷,還主動戒煙一天,去除口中異味,讓女主角感動莫名。 
    2006/10/1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