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戒菸大使 結果共9筆

  • 林襄哈菸掀輿論「尷尬露面吐心聲」 同框戒菸大使前輩神救援

    許效舜、威廉、梁赫群、艾融、林襄、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黃鐙輝今(17)出席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發布會,一行人談起上山下海的經驗,原本許效舜下午要出發錄宜蘭體驗泛舟,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他回憶曾出外景時遇到九級風,連攝影師都站不住,即使天氣惡劣團隊仍堅守岡位,讓他深感敬佩。竇智孔和王傳一有多年外景經驗,明白上山下海的風險,「保險保到最滿。」
    2022/10/17 13:46
  • 響應「戒菸」可抽30萬 陳時中、隋棠共襄盛舉

    董氏基金會辦戒菸大賽,參賽者有機會抽中大獎30萬,藝人隋棠擔任反菸大使,衛福部長陳時中,菸齡52年,也宣布加入戒菸行列,連帶影響參賽人數,比往年多出3倍。
    2022/03/28 23:31
  • 阿中要看!9成肺阻塞為吸菸惹禍 國健署:想戒就會幫忙

    國內每年近5000人死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研究更指出有約9成COPD患者是因吸菸引起,且被診斷為COPD患者中仍有4成還在吸菸,國健署今(12)日響應2021世界COPD日舉辦記者會,國健署長吳昭軍強調,戒菸才能保肺護健康,但昨(11)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才遭爆疑似室內違規抽菸,他更坦言抽菸是壞習慣,自己也戒不掉,被問及是否介入協助陳時中戒菸?吳昭軍表示他願意的話就會,戒菸就是這樣,得看他要不要戒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擔任戒菸大使?吳說:「要問他的意見,戒菸單位也不一定要邀請他。
    2021/11/12 11:52
  • 男星體檢「肺部驚見陰影」 人生跑馬燈閃過眼前

    男星沈玉琳菸齡長達25年,一直到當了戒菸大使才真的把抽菸的習慣斷乾淨。他透露自己去年做了體檢,看到肺部竟有「毛玻璃狀陰影」,疑似是肺癌,醫生認為要持續追蹤,讓他人生跑馬燈在眼前一一浮現,很長時間在人前都是強顏歡笑,他也坦言那段日子「度日如年」。
    2019/07/26 16:34
  • 「夜深了趕快回家」 孫越公益金句深植人心

    孫越自1950年出道,活躍於電視、電影圈,他在1989年退出螢光幕,全心致力於公益事業,生前更因為公益廣告留下許多經典名句。
    2018/05/03 13:55
  • 超激反菸! 「搶菸怪咖」宣導禁菸

    今天是世界無菸日,根據統計,全世界大約有13億的吸菸人口,其中有3.5億是中國人,中國有這麼多的吸菸人口,想要推動無菸環境,相對困難,但有一位「戒菸大使」就使出很激烈的宣導方式,就是用「搶」的,趁著發傳單時,把香菸從人家的手裡給搶走,來看這招有沒有效。
    2010/05/31 18:42
  • 蔡依林任戒菸大使 坦言和周董有連絡

    小天后蔡依林擔任戒菸大使多年,今天現身拍攝最新的戒菸廣告,曾經是J女郎的她,被問到周杰倫近來捲入的初夜風波,她表示,藝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大家報告,也坦承跟周杰倫私底下,還是都有連絡互相關心。
    2010/03/05 20:32
  • 50輛戒菸專車上路 提供戒菸服務

    菸害防制法即將進入倒數,曾經有37年菸齡的計程車司機,擔任戒菸大使,用他自己的經驗,向癮君子宣導如何戒菸。
    2008/12/18 07:10
  • 學生情人林依晨 擔任戒菸大使

    才剛結束偶像劇拍攝,藝人林依晨搖身一變成了拒菸大使。根據調查,職場女性第一次吸菸的年齡,有將進5成在16到19歲之間,林依晨說,由於自己平常最討厭菸味,因此他會當個最盡責的拒菸小天使。
    2004/09/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