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我還是那個我 結果共3筆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出道18年!徐懷鈺再復出首唱 感動淚崩

    歌手徐懷鈺出道18年,加盟新東家再復出,先發行「數位單曲」試水溫,一個月下來點閱率破1千萬,慶功宴上讓徐懷鈺感動到淚崩,現場更特別安排9尺高的怪獸玩偶,要讓大家回憶起當年經典歌曲「怪獸」,慶功宴上徐懷鈺更首度演唱她的新單曲。
    2015/10/04 22:48
  • 【貼近金城武】十面埋伏大顯身手 TVBS獨家專訪金城武

    主播:「金城武第一次拍武俠片很特別,我昨天已經看了這一部片子,裡面騎馬、射箭、武刀弄槍什麼都有,還有激情戲,還要表現愛恨情仇,哪一樣對你最困難?」 金城武:「都困難啊!」 主播:「都困難啊?有最困難的嗎?」 金城武:「最困難的是你要把這些愛恨情仇的那個GAP去把它做出來吧!去把它演出來。」 主播:「幾乎每一個網站上面寫了你所喜歡的欣賞的明星都有劉德華,這是你第一次跟他合作嗎?」 金城武:「那個是,我想那個應該是以前剛開始出道的時候,然後..」 主播:「所以你現在已經沒有欣賞劉德華了嗎?」 金城武:「不,不是這個意思,不是這個意思,這個是就是後來有人問我問題有很多,可能問說你喜歡哪一部電影啊?你喜歡...下一部你有沒有想跟誰合作啊!你喜歡哪一個女明星啊!或是導演啊!我都不敢講說是誰了,因為你當然會欣賞很多很好的藝人或是演員、或者是明星、或者是導演,但是好像你講了一個人就變成像你講的好像都是只有那個名字,然後並不是說不喜歡,只是好像有一點不一樣的誤會,就是他就是喜歡誰,他就是欣賞誰,就是媒體的報導把你的想法就很容易簡化掉了。」 主播:「不過無論如何,你這一次跟劉德華對戲的感覺怎麼樣?」 金城武:「很興奮啊!因為覺得就像妳講的,因為從小,講從小很奇怪啦!就是剛開始,也算是啦!剛開始還沒踏進這個圈子的那一段時候,剛開始香港電影進來,然後台灣有很多香港電影,有港片,英雄本色啦!什麼的,然後劉德華啦!四大天王啦!就是那時候你會看到,你看過他的很多電影,然後他也是那麼的有名,之後他也不斷地一直有很多很好的成績,不管是在他的電影上面也好、還是他的歌唱方面也好,都是一個我們會一直看著他們的影子在學習的,那時候我們四小天王嘛!對,在現場看他演戲還是會...會很佩服啊!沒想到真的是這麼好,因為我記得我們在烏克蘭拍戲,然後他第一天到他就是拍,他就拍哭戲,第一場就是拍哭戲。」 主播:「然後哭的讓你們都心碎嗎?」 金城武:「他是一個人,就是沒有人跟他對戲,那導演就是跟他講,現在是這樣的過程因為他是比較後來趕來軋戲的,所以就跟他講現在要拍這個,因為雪景,因為剛好沒辦法,一定要先拍或是什麼,所以就看他就這樣哭出來了,然後我會覺得我會覺得有一點很佩服喔!對啊!」 主播:「所以說如果叫你哭呢?」 金城武:「我...做不到,做不到,我還是要學習啊!」
    2004/07/1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