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我要當女一 結果共17筆

  • 學員忘詞看小抄?吳宗憲搖頭 打下《女一》開播最低分

    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7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九集。學員們挑戰高難度古裝劇,從身段、口條都與時裝劇有相當大的出入。評審由金馬影后惠英紅、溫昇豪及知名導演北村豐晴擔任,而學員們到了準決賽階段,忘詞與不夠了解角色等狀況依舊,遭吳宗憲無情打下開播以來最低分。
    2018/07/07 15:15
  • 女學員鼻涕眼淚齊噴發 安心亞坦承自己「用鼻涕在演戲」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30日)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八集,學員們本周將演出從未挑戰過的古裝劇風格。學員朵朵自爆因為超愛孫儷,於是選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精彩片段,沒想到演出時因為哭得太過投入與用力「鼻涕眼淚齊噴發」,遭評審長吳宗憲評語「賤人就是矯情」,讓安心亞虧她:「妳是不是跟我一樣鼻涕特別發達」,更承認自己每次演哭戲也會「鼻涕噴發」。
    2018/06/28 14:50
  • 女學員怕滑倒不願冒險 吳宗憲: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昨(23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七集,本周來到積分賽的最後一場。學員岳靖壓軸演出《小時代3》,穿著華服登場,卻配上運動鞋而非高跟鞋不符合劇情設定,遭評審長吳宗憲眼尖識破。岳靖解釋因舞台地板太滑,穿高跟鞋怕有意外影響演出,遭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更趁機教導學員作為演員該有的敬業精神。
    2018/06/24 13:31
  • 女學員當眾脫衣!安心亞邪笑叫大家「出來玩」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16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六集。延續兩兩一組表演積分賽,大家公認的「女一資優生」余麗大膽選擇了表現欠佳的張俐晴合作演出《七月與安生》,張俐晴放膽一脫,令評審驚艷,徹底鹹魚大翻身。學員一連串的優異表現,讓安心亞不禁技癢,當場示範「紅衣小女孩」的招牌笑聲,氣氛瞬間變得超邪門,不用特效就像在演鬼片。
    2018/06/15 16:06
  • 吳宗憲就愛這款 安心亞竟吐槽「假惺惺」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日(9號)晚間21:00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五集。本週由偶像劇天王、天后賀軍翔、楊謹華,與《角頭2》導演顏正國擔任第二次淘汰賽客座評審。演技備受肯定學員于靈溪,既上次吳宗憲「手滑」給了滿分,此次詮釋《撒嬌女人最好命》裡由隋棠飾演的雙面女,再奪滿分。安心亞驚嘆之餘,還不忘調侃「真的是假惺惺耶!」
    2018/06/09 21:19
  • 學員飆演技搶晉級 導師、評審意見紛歧!

    選秀節目能夠成為的綜藝圈不敗,就是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讓節目有可看性又刺激!像是吳宗憲和安心亞主持的《我要當女一》,每一集都有新任務和淘汰賽制,甚至還發生過戲劇導師王月不理解淘汰結果,卻也只能無奈尊重評審選擇。
    2018/06/02 11:37
  • 「女一」學員又哭又鬧 惹安心亞棚內哽咽淚崩

    綜藝節目我要當女一最新1集花絮曝光,沒想到參賽者竟然把主持人安心亞給惹哭,不是因為被淘汰,而是因為劇情演到了好姊妹面臨離別的橋段,讓他忍不住淚崩,就連吳宗憲也被感動,說自己給出了從來沒有給過的高分。
    2018/05/26 11:32
  • 吳宗憲手一滑 女學員抱胸大喊「我膨脹啦」

    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即將於週六(26號)晚間9點播出第三集。本週進入第一次淘汰賽下半場,其中學員章方然演繹重症患者與親友告別的場面,扣人心弦。勾起安心亞回憶,與評審莊凱勛兩人淚灑現場。
    2018/05/24 15:12
  • 錄影中斷! 憲哥、安心亞遭女學員喊「卡」

    王月、莊凱勛和柯佳嬿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擔任客座導師,這個節目主要從新秀素人演員們中,選出偶像劇女一號的角色,沒想到第一次的淘汰賽,學員就在台上喊「卡」,讓主持人和評審現場一陣尷尬,甚至導致錄影中斷。
    2018/05/18 17:57
  • 吳宗憲新節目選出「女一」 參賽者飆演技

    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即將首播,主持人由吳宗憲、安心亞搭檔,不同於其他唱歌跳舞的選秀節目,是要來拚演技,將有超過20位具有潛力的參賽者中進行12期淘汰賽,選出一位戲劇新星,節目將在本週末播出,請來的節目嘉賓陣容也是在拚大咖的。
    2018/05/12 12:29
  • 強調「產地直送」! 吳宗憲撇代理孕母傳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相當忙碌,不只為了要錄影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還要準備7月在台北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蠟燭兩頭燒忙得不可開交,卻在這時盛傳他有意在小模圈找尋合適的代理孕母,計畫再為自己添2個子女,對此吳宗憲則以大笑帶過否認。
    2018/04/17 17:57
  • 賈靜雯媽媽經停不了 母愛噴發「經驗」不藏私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日(17日)舉行總決賽,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導師王月外,更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最美媽媽賈靜雯、編劇饒雪漫及新銳導演連奕琦擔任決賽評審。
    2018/04/17 16:09
  • 孫安佐刷卡買軍火狄鶯知情?吳宗憲:放任就走鐘了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放話要在就讀的高中槍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警方搜出一把手槍和1600發子彈,引發各界嘩然。孫安佐的阿姨狄玫受訪時表示,孫安佐買東西都是用父母親的信用卡附卡;對此吳宗憲語重心長地表示,「這樣不行,不能放任,不然小孩就走鐘了」。
    2018/04/03 16:55
  • 憲哥賀軍翔大聊「女兒經」 不忘催婚楊謹華

    偶像劇天王、天后賀軍翔、楊謹華以及導演顏正國,今天(3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錄影,聯手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一起傳授學員們寶貴的實戰經驗。吳宗憲見到賀軍翔當場聊起「女兒經」,同時也不忘催婚楊謹華「如果有需要幫忙或是技術指導,記得跟我們說一下」。楊謹華低調透露目前戀情順利,希望有機會也能「為愛犧牲」。
    2018/04/03 15:17
  • 柯佳嬿、莊凱勛鍍金演技 《我要當女一》當評審

    TVBS 真人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28日於TVBS棚內正式開錄,節目中找來金鐘視帝莊凱勛和視后柯佳嬿擔任重量級評審,以及劇場教母王月擔任導師,給選手們指點迷津。主持人吳宗憲調侃安心亞:「想當時就是心亞那雙美腿吸引了我。」並誇讚安心亞從舉牌妹開始,一直努力到今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是實至名歸,也藉此鼓勵女學員要抱持對於夢想的渴望。
    2018/03/28 16:48
  • 吳宗憲譙KID「快醒來」 指許維恩新歡像余天

    吳宗憲今(28日)錄TVBS《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被問到KID舊愛許維恩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同門師弟呂銳,驚訝大呼:「什麼?!這麼快?」對呂銳也蓄留鬍子,被指長得和KID很像,他訝異說:「真的啊?我是覺得他也滿像余天余大哥年輕的時候,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吧!我是沒聽KID說過,否則就會有灰色地帶,無縫接軌,但一張照片也不能代表什麼。」
    2018/03/28 16:33
  • 感冒引發癲癇 大S缺席吳宗憲新選秀節目

    吳宗憲接下新的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原本大S是首集嘉賓,沒想到昨天卻突然癲癇發作送醫,臨時取消錄影行程,讓其他人都嚇了一跳。
    2018/03/2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