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我的秘密花園 結果共22筆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一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他的追思靈堂弔唁,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與他熟識的女星林依晨更是神情哀戚;另外,與他擁有多年友情的張宇更是在受訪時一度哽咽。
    2022/02/10 13:18
  • 夜奔「見明金成最後一面」 六月悲嘆:他很安詳像睡著

    曾執導《我的秘密花園》、《18禁不禁》、《歡喜來逗陣》等多部作品的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與他熟識28年的演員六月(蔡君茹)在第一時間就前往殯儀館料理後事。
    2022/02/09 12:28
  • 明金成心肌梗塞驟逝!「2症狀恐是前兆」居台灣死因第二

    從演員轉戰幕後多年的知名導演明金成,曾演出《麻辣鮮師》、《我的秘密花園》等知名戲劇,然而1月20日剛喜獲龍鳳胎的他,驚傳8日晚間在月子中心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明金成驟逝的消息令外界震驚,心肌梗塞的問題再度引起討論,若持續出現胸痛、胸悶,即是心肌梗塞典型的徵兆。
    2022/02/09 08:28
  • 砸百萬拚子!50歲明金城嘆「十次試管都失敗」吐妻心境

    曾演出《麻辣鮮師》、《臺灣靈異事件》、《我的秘密花園》等劇的50歲導演兼演員明金城,4年前和圈外女友Patty結婚後生活幸福。今(13)日明金城出席活動時透露,和老婆這幾年來積極求子,狠砸上百萬做10次試管卻都失敗,至今仍在和時間賽跑。
    2021/04/13 17:12
  • 秘密花園「志明」李厚豪 轉行晉升科技CEO

    曾經在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中,飾演志明的李厚豪,淡出演藝圈之後,晉升科技新貴,主要做光雕、浮空投影,獨家開發光瞬膜,年收入暴增120倍,不過藝人轉行不容易,背後付出不少努力。
    2020/08/07 17:48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 梁又琳赴陸因「台灣國語」碰壁!過年借錢硬撐辛酸史曝光

    曾經因為演出《藍色大門》、《我的秘密花園》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梁又琳,8年前赴大陸發展後,就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5年前她嫁給大陸演員趙錦燾,陸續生下2個孩子。近日梁又琳受訪時透露當初隻身前往北京,不僅因為台灣國語到處碰壁,還曾有1年多的時間沒收入,過年還得「硬撐」跟朋友借10萬元包給父母。
    2018/08/27 11:43
  • 我的秘密花園2 中南部簽唱會

    在獻聲演唱我的秘密花園2主題曲後,都沒有發過片當過歌手的眾家演員們,也因此舉辦了屬於自己的第一次全省簽唱會。
    2004/04/28 22:24
  • 我的秘密花園2 演員獻唱主題曲

    在穩坐收視冠軍的寶座後,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的帥哥美女們更將為電視原聲帶首度獻聲,錄製全新的片頭曲cha cha。
    2004/04/16 22:29
  • 我的秘密花園2 歡喜慶功

    首集播出就一舉打敗雪天使以及求婚事務所,以3.74的亮麗成績在週日偶像劇大戰中脫穎而出的我的秘密花園2,在今天歡喜慶功,而除了因為上課不克出席的林依晨是透過電話連線,其他所有演員幾乎是全員到齊,並喜氣洋洋地穿了一身紅,同時希望未來的收視也能夠一路長紅。
    2004/04/06 21:48
  • 週日偶像劇大戰 秘密花園首戰告捷

    挾帶著第一集的威力,我的秘密花園2首集播出果然拔得頭籌,在週日晚間的偶像劇大戰中,不但以3.74的收視率,擠下雪天使的冠軍寶座,並一舉逼退來勢洶洶的求婚事務所,更打破往例,締造偶像劇拍續集照樣能夠有好成績的漂亮紀錄。
    2004/04/05 21:56
  • 我的秘密花園2 勵志再創高收視

    為了迎戰來勢洶洶的求婚事務所,在去年創下高收視率的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續集也提前在本週日上檔。
    2004/04/02 21:27
  • 我的秘密花園2 穿禮服拍成年禮宣傳照

    我的秘密花園2主要演員們,個個盛裝打扮拍攝宣傳照,在續集當中紛紛走入社會的他們,將有不同的發展。
    2004/03/22 21:13
  • 我的秘密花園2 臨危受命將上檔

    將劇情奉為最高機密的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不但從一開拍就備受矚目,因為第一集創下的高收視率,更被電視台臨危受命,當場擠下原時段正在播出的信樂團死了都要愛,迎戰由鈕承澤執導的求婚事務所。
    2004/03/18 21:23
  • 名模難當哭著刮髮 趕上課車上換裝辣妹變乖女

    TVBS-G的自製戲「愛情合約」,已經如火如荼地開拍,女主角林依晨目前正忙著將另一齣戲「我的秘密花園2」收尾,一方面又開始與新歡賀軍翔談情說愛,一場恢復溫柔女兒身電暈男主角的戲,特地濃妝豔抹、煞有其事地和平均身高175公分的正牌模特兒走秀,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嬌小的小妮子仍舊不好意思直說:「自己像個小朋友!」
    2004/02/17 16:25
  • 林依晨趕拍秘密花園 獲贈特製金馬

    首度入圍金馬的林依晨雖然在當晚未能如願抱獎而歸,不過隔天隨即投身工作,趕拍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時卻意外收到了劇組貼心特製的金馬獎座。林依晨:「人間有溫情哪,嗯,在劇組心中自己表現還是很好的,這樣就好。」同劇演員:「反正你還年輕嘛,有機會,不要急。」同劇演員:「送妳一個禮物,暖暖包。」林依晨:「都已經不暖了還拿給我。」同劇演員:「新開的耶,真的新開的。」同劇演員:「好冷喔,跳過去。」同劇演員:「對啊,在我們大家心裡面,妳是我們最佳的女主角。」
    2003/12/15 21:05
  • 我的秘密花園2 劇情列最高機密

    曾經創下高收視率的「我的秘密花園」將由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開拍續集,不過在第一集生死未卜的癡情男張天霖,將以什麼樣的身分重返秘密花園,也成了大家關心的焦點。張天霖:「馬哥有交代不可以透露,因為這是秘密,所以大家要看了才知道。」林依晨:「哎喲,怎麼把任務丟給我?嗯,這個我才拍幾場,還不是很清楚。」
    2003/10/1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