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我的極品男友 結果共5筆

  •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8 16:31
  • 言明澔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2年內趕進度將當「2寶爸」

    藝人言明澔為男團4ever的成員之一,過去曾出演《戀愛鄰距離》、《我的極品男友》、《網紅的瘋狂世界》等電視劇,還曾參演蔡依林《腦公》MV,然而在拍完《三人行不行》後就淡出螢幕,未料,今(28日)在IG發文宣布已結婚且有孩子的消息。
    2022/11/28 16:33
  • 被批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 簡宏霖和經紀人撕破臉

    藝人簡宏霖是林依晨的師弟,從偶像團體轉型戲劇咖,也在三立《只為你停留》《我的極品男友》中演出男主角,但正值事業發展期,簡宏霖卻和經紀公司鬧出糾紛,他所屬周子娛樂的經紀人周美豫在臉書上直接發文痛罵簡宏霖三大罪狀:愛比較、愛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簡宏霖也用私人帳號批周美豫「翻舊帳」,公開撕破臉。
    2018/10/13 09:52
  • 人妻幸福婚紗 林可彤終結單身

    名模林可彤與千萬年薪的外商銀行高層男友Tom交往三年,終於決定終結單身,將在2月18日於大直萬豪酒店舉行婚宴。已經36歲的林可彤對生兒育女大計不想再拖延,向來經期不準的她,日前還去看中醫調身體,希望婚後立即懷孕,能跟老公一起榮升雞爸爸、雞媽媽。
    2017/01/25 05:31
  • 打滾8年小模熬出頭 賴瀅羽演戲上癮

    27歲的賴瀅羽(Nini),之前當了8年的網拍平面小模,去年簽進新經紀公司,成了名模林可彤的師妹,希望朝著師姊的多元化路線發展。先後在三立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及電影《大釣哥》客串演出的她,發現演戲原來很好玩。
    2017/01/0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