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我的意外爸爸 結果共7筆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性別血緣無關 令和時代.日本新家庭形式!

    5月1號邁入「令和」時代的日本,社會也開始面臨許多新挑戰,家庭形式轉變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日本所謂的「昭和標準人生模式」,就是夫婦加上兩個小孩;但現在的日本不只未婚率高,不少人更因為性向、社會環境或個人生育問題,開始對家庭有了不同的期待與想像,正在蛻變的日本社會,摸索的「家」到底是什麼模樣,一起去了解。
    2019/05/03 20:10
  • FOCUS/鎌倉、日本抒情大導最愛 人文氣息濃

    最近有一部電影即將上映,拍攝地點從岩手縣到櫪木縣,最後來到神奈川縣的鐮倉市,這是導演「是枝裕和」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的新片,「是枝裕和」曾被英國電訊報讚譽為,當今最後描繪家庭故事的導演,他之前的作品包括《橫山家之味》與《我的意外爸爸》都引發高度的共鳴,而他這次來用鎌倉的美景與美食,娓娓道來三姊妹與同父異母小妹間血濃於水的情感與和解,深情動人。
    2015/09/04 20:47
  • 金馬戰火延燒亞太 最佳影片飄親情Fu

    除了李康生、章子怡,要在亞太影展再次爭影帝、影后之外,入圍最佳影片的6部電影中,這次有一半是華語片,贏得金馬獎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要對上獲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將是一場溫馨電影的大對決。
    2013/11/30 19:23
  • 苦情「催」票房 「阿信」30年再戰大銀幕

    偶像劇式微,國民劇興起,而現在不管電視圈還電影圈,更吹起靠苦情催收視的風潮,台灣「含笑食堂」催淚劇情備受討論,福山雅治主演電影「我的意外爸爸」也因為劇情感人,票房亮眼,就連1989年日劇「阿信」,苦情又刻苦耐勞的經典形象,在播出30年後,不但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搶搭熱潮,還有電視台打算把當年日劇再拿來重播。
    2013/11/15 19:41
  • 【FOCUS新聞】金棕櫚獎第一次 獎歸女女戀電影

    因為反對同性婚姻法過關,巴黎街頭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同一天,法國的另一端坎城,則把影展的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頒給了法國的女同志電影「阿黛兒的人生」,形成諷刺對比,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女同志片摘下金棕櫚,而今年坎城另一個重要獎項,「評審團大獎」,頒給了美國導演柯恩兄弟的復古民謠片,至於「評審特別獎」,則由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拿下,華語片今年雖然沒有抱大獎而回,但大陸導演賈樟柯的「天註定」,揭露大陸社會在經濟起飛背後,人民生活所面臨的困境,獲頒最佳劇本。
    2013/05/27 21:02
  • 破天荒!坎城「金棕櫚獎」 頒給女同志片

    第66屆法國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揭曉,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由法語片《愛黛兒的一生》拿下,也是首次有女同志影片獲得這項殊榮,而亞洲影片也在這次獲得肯定,由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主演的《我的意外爸爸》拿下評審大獎,最佳男、女主角則分別由美國男星布魯斯德恩,以及在大藝術家一炮而紅的法國女星貝芮妮絲貝喬所拿下。
    2013/05/27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