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我的媽媽 結果共48筆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婁峻碩、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2023/11/27 12:05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36歲女罹癌1個月亡!竟高致死「猛迅癌」 6症狀快就醫

    日本人氣女性動漫畫家佐野菜見上月發現罹癌,36歲的她入院治療前還表示要積極抗癌,表示「如果我克服了這個難關,我覺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很棒的漫畫!」未料她的媽媽卻透過《Haruta》的官方推特證實,「我的女兒菜見抗癌1個月,最後在8月5日去旅行了」,讓忠實讀者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08/19 16:07
  • 陸劇男神升格當爸!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告白愛妻:看到對方就心動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由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兩人在戲中擔任新手爸媽,曾在訪問中被問到出演後的感想,王玉雯開玩笑的說:「一開始其實有點忐忑,自己還是個寶寶怎麼就演別人的媽媽,飾演全全的孩子已經五歲了,每天都有很多問題、進步也非常快,希望可以教他一些正面的東西。」而王子奇則說:「對我來說是比較新鮮的角色,希望能成為年輕爸爸的一個代表。」
    2023/07/27 12:14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國寶級蘋果花歌后楊燕與天王天后舞蹈老師張淳淳攜手平均75歲的媽媽組「青春好媽媽」團,Cover韓國女團BLACKPINK夯曲〈Pink Venom〉,這群年齡加總逼近千歲的媽媽們突破身體極限,從同手同腳、手腳打結到流淚學程熱舞模樣,跳哭網友,讓影片短短一個月逼近40萬點擊,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鼓勵,網友直喊:「能跨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請收下我的膝蓋!」特別的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楊燕的母親,楊媽媽的年紀高達101歲,當時因天氣變化,導致心臟疾病復發緊急送醫觀察,差點無法成團。
    2023/03/21 12:39
  • 名模尪送6萬項鍊「產女犒賞禮」 林嘉綺:可直接給現金

    國際名模林嘉綺、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14)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媒體見面會。育有2女的林嘉綺許久未露面,她透露為了活動上好看,有刻意節食,「前幾年女兒看到我的《泡沫之夏》還問我,媽媽妳真的是美人魚嗎?我回她『原本我是美人魚,為了妳們才變成人』。」大女兒已10歲,很久沒跟她提起美人魚的故事了。
    2023/03/14 17:53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俄飛彈襲烏克蘭公寓 居民死守廢墟:我媽媽生死未卜

    在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一幢公寓遭俄羅斯飛彈擊中的第2天,居住在此的烏國難民朱拉夫斯基說,他最擔心的情況發生了,「我的媽媽依舊下落不明」。
    2023/01/16 10:27
  • 蕭煌奇做到了!狂鏟15公斤帥樣曝 20年前鮮肉照出土 

    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慶祝出道20周年,今(24)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首場座無虛席,他的媽媽等20多位親友現身力挺。開場時,他坐在觀眾席第1排正中央高歌〈你是我的眼〉,感性說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讓歌迷一吐社交距離帶來的滯悶感。
    2022/12/24 21:10
  • 我要媽咪!母子搭機捷被人潮沖散 機靈兒背電話順利團圓

    我的媽咪呢?桃園捷運昨(12)日上午上班尖峰時間,出現一名小男童獨自一人在月台上哇哇大哭,警方見狀上前關心,才發現原來和媽媽走散,所幸男童背出媽媽的手機號碼,才順利讓母子倆重逢,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12/13 11:15
  • 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分享結婚前後的改變。小S坦言以前「恐婚」,認為結婚是一個冒險,曾跟姐妹淘約好老了要同住,所以當老公許雅鈞提出結婚後,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和姊姊,還要老公再等一年,讓老公爆氣,最後決定結婚。小S笑說:「從年輕時就在幻想說,以後遇人不淑,若單身我們要住在一起,結果每個人結婚,小孩猛生,我的媽啊!」大嘆現在要跟姐妹聚會都好難。
    2022/12/12 15:32
  • 愛雅婚宴「戴離世母項鍊」忍不住哭 選媽紀念日追憶:要放心喔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神似韓星、大7歲舊愛W先生,她隨後宣喜訊。愛雅昨(14)日於社群發文,思念去年離世的媽媽,表示11月14日這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往年這天大家都會聚餐,如今天人永隔,她在這天上山看媽媽,「媽媽,我結婚囉,雖然祢早已知道了,家宴戴著祢留給我的珍珠項鍊,相信祢一定很滿意我當天的OOTD吧!」
    2022/11/15 10:40
  • 孩子畫「我的媽媽」太寫實!網一看笑翻:他還不懂求生欲

    小孩天真單純的模樣時常讓大人好氣又好笑,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小朋友美術課的作品,題目是「我的媽媽」,怎料不同於一般人的肖像,小孩竟然把自己平時在家躺著的一幕畫了出來,讓原PO哭笑不得,超寫實的作品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不可多得的人才!」
    2022/08/18 12:45
  • 媽媽們才懂!哺乳期塞住好崩潰 新手媽靠一招解救石頭奶

    「高麗菜拯救了我的胸部!」生完小孩後,許多媽媽都會餵母奶哺乳,不過,遇到「塞奶」情況卻令人相當崩潰。對此,有媽媽就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實際測試過,有效的「高麗菜冷敷」給所有飽受「石頭奶」之苦的媽媽們,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迴響。
    2022/07/10 23:48
  • 小二童作文寫「我的媽媽」太誠實 網一看笑翻:是個人才

    小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有時也會鬧出不少笑話,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就PO出她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孩子正在練習寫的作文,內容竟讓這位媽媽感到又好氣好笑,直說:「不說了,愛的小手已經準備好了」,作文內容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擔心孩子的安危」。
    2022/06/05 23:07
  • 林志玲親揭「為人母」後1變化 心中朝思暮想她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在今(1)日於實體商店開賣,林志玲在宣傳影片中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和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2022/06/01 18:06
  • 媽媽患憂鬱症!Hold住姐「多次攔她輕生」故事惹心疼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2018年時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進來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仍常在社群分享近況,沒想到近日她卻突然發文,開頭就寫下「我的媽媽是一個精神病」,自己曾多次阻止她輕生,提及一路走來的過程,故事令許多網友感動又心疼。
    2022/05/12 12:33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母氣譙大S天生叛逆!爆「我被她封鎖消息」:你說扯不扯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不到半年,昨(8)日無預警宣布和大她7歲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連徐家人也相當震驚。S媽黃春梅昨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女兒要結婚,指大S說自己都40幾歲了要媽媽別再管她的事,還形容大S天生叛逆,無奈表示「我是被她封鎖消息的媽媽,她根本不聽我的!」
    2022/03/09 08:40
  • 英文老師挺E級雪球教課 「側邊大挖空」單親爸爸凍未條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之稱的凱蒂,因身材火辣,在教學專業之餘也碰過不少趣事,曾有學生的單親爸爸示愛竟然開玩笑問:「你要不要來當孩子的媽媽,我孩子蠻喜歡你的!」也有碰過阿嬤來接孫子下課時,甚至還問她「是否單身?願不願意來當我的媳婦?」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11/18 15:03
  • 張惠妹揭曉新身份 狂操外甥女安那…魔鬼標準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導演宮崎吾朗率跨國製作團隊打造,今(10日)舉辦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除了集結四位中文配音明星安那ANNA、唐綺陽、庹宗康、黃子佼齊聚一堂,更重磅公開最大彩蛋,公布片中主角安雅的媽媽是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獻聲演出,讓現場瞬間沸騰嗨翻了!久未公開露面的張惠妹特別用心錄製影片,向首映現場的觀眾朋友問好,看得出她對配音成果首次躍上巨幕廳相當興奮:「很可惜今天沒辦法到現場跟大家一起欣賞電影,希望我的聲音可以給大家一些驚喜。」安那ANNA透露老闆娘(阿妹)在配音時有聽過她的配音成果,對音色要求嚴苛的張惠妹聽完對她說:「從小到大沒有聽過妳這樣的聲音,真的可以當專業聲優了。」
    2021/11/10 19:41
  • 小學生寫作文「我的媽媽」太真實 師笑翻:你是抱來的吧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尤其在中小學階段,幾乎都有被要求寫作文,作文題目千變萬化,有些題目雖是老掉牙但卻歷久不衰,不少人也會趁機天馬行空展現創意。最近大陸網站上流傳好幾則作文,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其中一篇是小學生以「我的媽媽」為題,真實地呈現她對母親的看法,老師看完後則是笑到不行。
    2021/10/21 21:39
  • 哈薩克女旗手驚豔全場 網友讚顏值高仙氣飄飄

    東京奧運正式開幕,不過有大陸網友卻在開幕典禮看到亮點,哈薩克代表隊進場時,擔任女子掌旗官的奧莉加˙雷帕科娃一身裝扮,被大讚「顏值和裝束實在太仙了」。 (圖1) 內文: 副標:奧運賽事選手壓力山大 女子射擊各國派雙保險 今年36歲的雷帕科娃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在八歲開始參加田徑運動,也讓她深深愛上了這個項目。雷帕科娃曾在媒體訪問時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運動。運動就是我的生命,我喜歡競爭的感覺。」因此,雷帕科娃的孩子也受到她的影響,走上了練習田徑的道路。 (圖2、圖3) 副標:世界第一瓦拉里萬失準 排名第16無緣進入決賽 雷帕科娃一開始專攻女子七項全能,後來轉練跳遠,並且在2007年後參加三級跳的各項賽事。難能可貴的是,她在2008年到2016年的三屆奧運上,先後獲得三級跳遠賽的金、銀、銅牌,使她成為哈薩克首位獲得三枚奧運獎牌的運動員。這屆東京奧運是她第四度的奧運征戰,也被認為是女子三級跳遠項目中,奪牌希望濃厚的選手。
    2021/07/2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