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我現在要出征 結果共11筆

  • 蔡第2波競選歌! 揪滅火器唱「台灣囝仔」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台語抒情搖滾,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大多都是軍歌,藍綠風格大不同。
    2019/12/02 20:24
  • 韓國瑜桃園造勢晚會 籲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在桃園造勢晚會中批評民主進步黨無法讓民眾安居樂業,呼籲選民丟掉框架、明辨是非,在明年1月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19/11/01 22:47
  • 韓國瑜首支競選影片 「我現在要出征篇」

    韓國瑜從南方出發,展開陸戰,空戰也發動,周五晚間六點多,他首支競選廣告上架,韓國瑜清唱我現在要出征,找來各行各業的庶民入鏡,影片上傳一小時破兩萬人次瀏覽,而韓流也從屏東襲捲到台南,第一站到龍崎區廟宇參拜,深入綠營鐵票倉搶票。
    2019/10/18 23:27
  • 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首支競選影片火熱出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前天(16日)開始放假準備2020總統大選,今(18日)火速釋出競選影片第一彈,將之命名為「我現在要出征篇」,短短3小時就吸引近4萬人觀看。
    2019/10/18 21:18
  • 「韓有套領導統馭的本事」 名嘴分析爆:不能小看他!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也親口宣布,將於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他甚至主動開口高唱《我現在要出征》,與現場韓粉來個大合唱。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自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不能小看他!」
    2019/10/16 17:51
  • 【觀點】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參選總統最高的正當性

    「我現在要出征,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家來看你;倘敵人不來欺負,我怎會離開你?但全國每個國民都要靠我保護,我所以要出征,就因為這緣故…」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投入大選,用一首軍歌,唱出他參選總統最大的正當性、唱出對280萬高雄市民的心聲。
    2019/10/16 08:32
  • 我現在要出征!斷開市政泥淖 韓國瑜告假拚大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將全台環島拚大選,如果扣掉訪問美國的時間,在台灣跑行程的時間只剩2個多月,能否扭轉低迷的民調仍有待觀察。專家分析,缺乏中間選民和年輕選票,依舊是韓國瑜的弱項,透過大量密集的行程打陸戰、與選民面對面接觸,恐怕效果有限,如果能搭配空戰策略,成功主導並設定議題,才可能翻轉形象、逆勢突圍。
    2019/10/15 22:47
  • 韓唱「我現在要出征」  請假選舉葉副代理職務

    韓國瑜正式宣布,16日起請假三個月,全力衝刺總統大位,請假期間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宣布請假這一天,也發文到高雄市議會請假,市長將缺席第二次定期大會,以及月底登場的總質詢,他也以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來表明自己的心境。
    2019/10/15 20:33
  • 高唱「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參加完市政會議罕見的把原本在室內的記者聯訪,改在一樓廣場,而且有不少支持者更是一早就在現場聚集,果然韓國瑜11點40分在所有一級主管的陪伴下,正式宣布將從16日起請假三個月正式拚選舉,而且將由南方出發,把南台灣的溫暖善良的特質散播到全國,而他最後更以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來表明自己的心境。
    2019/10/15 18:52
  •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宣布請假拚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傳出今(15日)市政會議後將請假投入總統選舉,連日來口風緊,不願透露時間,今日終於親自宣布明(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2020大選。
    2019/10/15 11:44
  • 〈獨家〉放棄雙重國籍 市議員常中天當兵去!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因為放棄了雙重國籍,現在已經接到兵單,準備在這個月底去服教育替代役,39歲的常中天去當兵會因此喪失市議員的資格,人在國外度假的常中天表示很樂意去當兵,他的母親還唱了一首「我現在要出征」送給兒子,希望他當兵一切順利!
    2004/08/1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