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我會好好的 結果共12筆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分開李榮浩200天! 楊丞琳突掩面悲吐:我會好好的

    歌手楊丞琳和大陸歌手李榮浩去年9月結婚,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工作時間不同影響,才新婚的倆人被迫分隔兩地。楊丞琳昨(11)日在IG限時動態感嘆,「200天的概念是…」又PO出歌詞,和老公分開200天沒見,悲吐思念之情。
    2020/10/12 07:51
  • 「FBI帥哥」亂入峮峮臉書 留言高喊:我會守護妳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不幸在北投家中猝逝,好友們十分不捨,6日晚間舉辦追思音樂會告別。小鬼的女友峮峮,在追思會結束後低調離開現場。峮峮今(7)日在臉書發文「午安」2字,並附上微笑照片,似乎是想告訴大家「我會好好的!」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FBI帥哥」鄧佳華在底下留言,其他人見狀紛紛直呼「你別鬧了,離峮峮遠一點。」
    2020/10/07 20:38
  • 鼻酸!「走之前想握妳的手」 阿輝伯惜妻:有妳我沒遺憾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與夫人曾文惠結縭超過71年,感情如膠似漆,李曾對夫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緊握妳的手,謝謝妳一輩子的照顧,我會好好的走,因為在妳的扶持和陪伴下,我已經非常滿足,沒有遺憾。」生前這段話,令人看出李登輝對妻子的重視、婚姻的珍惜。
    2020/07/31 10:15
  • 忍痛告別阿翔!謝忻「我犯過大錯」宣布重大決定

    藝人謝忻與同公司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隨後男方回守家庭、火速復出,女方則選擇靜心沉潛,如今才復出沒多久,她昨(30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已終止合約,並對自己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
    2020/03/31 07:40
  • 謝和弦緊急入院最新病況曝光!情人節露面告白小英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本月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緊急入院接受治療,經紀公司宣布他演藝事業全面暫停,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謝和弦發病後首度露面,他表示「我會好好的」要粉絲放心,甚至貼出蔡英文總統的照片,告白「我愛小英」。
    2019/02/15 09:26
  • 王心凌桂冠女神裝杭州開唱 吳克群當嘉賓被拱「在一起」

    王心凌520在杭州舉辦「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換上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的長紗在空中飄逸,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一連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現場成了王心凌口中的「大型K房」,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
    2017/05/22 10:42
  • 8個月情逝!蕭亞軒談情傷「我會好好的」

    歌手蕭亞軒(ELVA)今天(8日)凌晨傳出跟小13歲的高球選手男友分手,更在IG寫下:「原來很多事真的只能放在心裡,慢慢消化,我會好好的!」隨後,蕭亞軒也證實兩人確實情變。
    2017/04/08 09:44
  • 李千娜《甜美的繩索》 找「伍佰」打造浪漫搖滾

    不少人對「伍佰」酷酷的形象還有沙啞嘶吼的嗓音印象深刻,其實「伍佰」也創作過不少溫柔情歌,像是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莫文蔚的《堅強的理由》,都是伍佰操刀創作,現在伍佰又有新作品,替李千娜量身打造浪漫搖滾的情歌。
    2016/04/28 17:26
  • 王心凌演唱會綵排 伍佰現身打氣

    在王心凌的專輯寫了一首「我會好好的」,演唱會前夕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進綵排室探班,而王心凌也不愧是甜心教主當場送上伍佰最愛的摔角選手模型。
    2006/01/12 20:39
  • 王心凌新專輯 邀來伍佰創作

    王心凌新專輯「Cyndi with u」昨天正式發行,不過在預購狀況熱烈的情況下,已經奠定了15000張的好成績,當然王心凌要再接再厲,第二波主打歌我會好好的邀來搖滾天王伍佰操刀,寫了一首動人溫柔的療傷情歌。
    2005/12/28 19:08
  • AV女優草風純 代言多媒體展

    明天即將登場的台北多媒體大展主辦單位以將近百萬的酬勞,請到擁有38G傲人身材的日本AV女優草風純來台代言,而在開幕當天,草風純將以一襲護士裝登場,掀起第一波的高潮。 為了做好代言的角色,在明天多媒體展的開幕典禮中有好的表現,草風純晚間忙著排練舞蹈,而雖然動作還不太熟練,不過他有信心在正式表演時不會讓大家失望,有了小澤圓的前例之後,國內大型展覽活動競相邀請日本AV女優來台代言,價碼不但飆升到了百萬以上,甚至為了他傲人的雙峰,主辦單位已經幫他的胸部投保了一億日圓。草風純:「我練習時間很短,只有今天晚上而已,雖然沒什麼練習,不過明天我會好好表現。」 在這裡先透露一些訊息給大家,明天草風純將會穿著一襲護士裝在開幕典禮中登場,並且要幫一台生病的電腦看病。
    2003/07/03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