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我是中壢人 結果共20筆

  • 捕獲野生五月天阿信?本尊傻眼11字揭真相 認證1點:蠻帥的

    五月天阿信相當熱愛在社群和網友互動,幾乎天天都掛網,不過「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Po出一張疑似阿信在外用餐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阿信也現身回應,讓網友一看全笑翻。
    2024/04/20 11:44
  • 桃園慘敗被酸全因「愛玩模型」 釣出鄭運鵬:我會繼續買

    桃園市長選舉最終由國民黨張善政當選,大贏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讓桃園再次政黨輪替,對此鄭運鵬坦言,是他個人的努力不夠,這次的敗選責任應該由他一個人來承擔。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5)日發文,認為鄭運鵬「愛玩電動、模型,不成熟形象」恐是慘敗主因,釣出鄭運鵬親自留言。
    2022/12/05 16:54
  • 朱立倫穿「KMT」外套投票觸法? 中選會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陪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投完票後,回到故鄉八德投票。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發現,朱立倫在投票所穿著「KMT」外套,遭質疑可能違反《選罷法》規定,恐被開罰50至500萬元。對此,中選會回應
    2022/11/26 15:45
  • 王浩宇轉戰高雄! 正式宣布投入「這區」議員初選

    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0)日於「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將要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他也在貼文中拜託大家電話民調給予支持。
    2021/09/10 18:30
  • 桃園地區深夜傳大停電 居民崩潰:連手機也無訊號

    桃園市在今(3)日凌晨傳出多處區域停電,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除了停電外甚至連手機也無訊號,所幸最後已大致恢復供電,臉書「我是中壢人」發文,台電表示停電原因為16萬瓦高壓電跳電造成大停電,不過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檢查。
    2021/05/03 07:14
  • 王浩宇自嘆「被罷」中壢人失補助 遭藍反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話題依舊不斷,自己管理的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表示,因為他被罷免後,未來兩年議員建議款將少了兩千萬,他積極幫爭取的國小冷氣加裝費用,將會被凍結而且延後,不過被藍營議員反嗆是自我膨脹,說補助根本就不會受到影響。
    2021/02/15 13:46
  • 黨派集結合力成罷王關鍵 他分析:爭議多、四處樹敵

    民主進步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投票通過,同意票數是他2018當選票數的5倍多。地方人士認為,罷王總部從網路開始經營空戰,並聯合不同黨派,是罷免成功的關鍵原因。
    2021/01/17 09:06
  • 王浩宇發聲了! 臉書PO「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選舉,確定通過「8萬1940票」的同意票門檻,宣告罷免成功,王浩宇透過臉書我是中壢人發聲,感謝支持他的人,而「罷王總部」則是開心的放鞭炮慶祝。
    2021/01/17 00:07
  • 快訊/神隱整天! 王浩宇臉書: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神隱了一整天,被罷免成功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晚間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發表了14字感言,他說「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並附上一張看海的照片,看來心情相當平靜。
    2021/01/16 19:27
  • 罷王發起人被討人情!痛訴王浩宇「沒探望過」反利用聲量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將在明年1月16日舉行,罷王發起人唐平榮近日卻收到監察院來函「王浩宇說我違法要被罰1350萬,我真的超怕!但我並沒有違法」,透露自己一直被王浩宇以「幫助過父親」為由討人情,但王浩宇的行為只是在收割其他人的幫忙,後來的所作所為也只是為了聲量才刻意為之。唐平榮強調「我想幫助的是全中壢人,不是我爸而已」。
    2020/12/25 19:40
  • 臉書留「叫政府去吃屎炸彈總統府」 網友下場出爐

    桃園市1名朱姓男子今年8月在一臉書專頁分享1則新聞,並留言放話「叫政府去吃屎炸彈總統府,下午5點見」遭警方以恐嚇公眾罪送辦,檢方今(30日)偵結。
    2019/10/30 20:32
  • 散布「桃園不下班不下課」 惡搞圖 網友下場超慘

    上月29日米塔颱風襲台期間,民眾迫切關心隔日上班上班情形,但1名林姓男子卻將網友惡搞截圖「桃園市明天不下班不下課」貼於臉書社群「我是中壢人」,散布不實停班停課訊息,造成許多民眾誤信,近日桃園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依法將該名網友函送法辦。
    2019/10/25 17:25
  • 「非韓不投」大成功 他兌現祭品文:雞排來了

    國民黨今(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勝出。對此,先前因擔憂韓國瑜民調下滑發出祭品文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也在粉絲專頁PO出店家地址及發放時間,兌現自己的承諾。
    2019/07/15 18:47
  • 發霉麵包送育幼院 老闆酸:有東西吃還嫌?

    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8)日在臉書「我是中壢人」感慨,日前接到育幼院院長致電抱怨,有名麵包店老闆將辦活動剩下的餐點送到育幼院門口,但有的竟整袋發霉,客氣提醒還遭嗆「不是很窮沒錢嗎?有東西吃還挑?」,讓院方相當困擾。
    2018/03/19 13:01
  • 寒雨中拋錨...阿公無助呆站 「百年神仙蛋糕」神救援

    寒流中的這一幕超暖心!桃園1名女網友參加親戚告別式,卻在培英路上遇到大塞車,才發現1位老先生的廂型車疑似半路拋錨,正無助地站在路中央不知如何是好,天空還飄著細雨;正當阿公一籌莫展時,1名開著「百年神仙蛋糕」貨車的年輕人立即上前幫忙推車,熱心行為讓網友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
    2018/02/06 20:18
  • 讀書比聽廢話好 這所高中學生為升旗槓校長

    近日《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分享一篇「武陵高中學生來信」,內容有關「升旗」,該生直言「上學期的第一次升旗,暈倒、中暑的人多到保健室快不能應付」、「學生是可以接受彈性朝會的,但絕對不是規定週週出去聽廢話的朝會!」
    2018/01/24 16:22
  • 幫幫仙草爺爺!大學生創粉專宣傳 沒買到的明天來

    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日前PO出一段影片,說出「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背後辛酸故事,這對阿公阿嬤為了扶養去世兒子留下的小孩,販賣自製的手工仙草,一點一滴撐起這個家;幾位元智大學的學生得知後,幫阿公阿嬤創立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力量,讓更多人能來幫阿公阿嬤捧場!
    2017/11/30 18:54
  • 不畏寒冬!81歲伯頂低溫騎車到院幫病患洗頭

    大陸冷氣團來襲,但在這樣寒冷的夜晚,還是有許多人,為了生活努力工作。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轉發了一名女網友的貼文,表示一位80多歲的阿伯不辭辛勞,到醫院幫病人洗頭,但因為同業競爭讓他生意慘淡,希望網友們發揮力量,讓工作認真的阿伯多些來客數。
    2016/12/30 10:36
  • 爆噁!直擊中原夜市飲料攤用「黑心奶」

    愛喝攤販飲料的民眾注意!日前有一名民眾到中原夜市,卻直擊到有一個飲料攤商將桶子裡來路不明的白色液體,倒入市面上常見的鮮奶瓶中,冒充是真的鮮奶,他將畫面拍照向議員王浩宇陳情,王浩宇立刻要求衛生局前往稽查。
    2016/11/21 22:41
  • 台日PK!慢又造價貴 桃園機捷慘輸

    機場捷運6度跳票,原本預計3月底前通車的承諾將再度跳票,近日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中,PO出一張台灣機場捷運和日本北海道新幹線的比較圖表,發現桃園機場捷運軌道長度不如日本海道新幹線,另外也蓋得更慢、時速跑得更慢、造價還比日本高,讓網友直說「太誇張」、「兩國工程效率真的相差太多」。
    2016/03/2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