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我是中國人 結果共71筆

  • 「咱中國人」挨轟!吳欣盈撂台語回: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會上,提到小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掀議;吳欣盈前天(24日)解釋,包括芭樂汁、Johnnie Walker等飲料,「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又引發綠營民代抨擊,「我們是台灣人!你才中國人」。針對身分認同遭到批評,吳欣盈今(26)日受訪回應,「也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2023/12/26 20:09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不能忘本!曝定居上海原因 劉畊宏高喊:「我是中國人」

    藝人劉畊宏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今(2022)年4月時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為何要全家移居上海,夫妻倆近日在直播中親曝背後原因。
    2022/08/04 23:27
  • 劉德華喊「我是中國人」 談香港回歸25週年:愈來愈團結

    下月便是香港回歸25週年,劉德華近日接受新華社訪問大談身為中國人的感受,他表示回歸前有身份焦慮,到外國工作或旅遊會被問是否是英國人,直至1997年後:「我可以認認真真地和大家説,我是中國人」。
    2022/06/10 21:11
  • 【今日熱搜】陳竹音/福島食品/黃郁婷/全明星運動會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竹音」。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8 12:55
  • 昔翻臉劉樂妍!陳竹音宣布「放棄健保」入籍大陸:我的驕傲

    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陳竹音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
    2022/02/07 23:15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遭列開鍘名單!謝霆鋒證實「退掉加拿大籍」:我是中國人

    近來大陸瘋傳演藝圈將實施「限籍令」,還流出一份9人開鍘名單,包括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劉亦菲等大咖明星都入列,其中擁有加拿大、香港雙國籍的41歲男星謝霆鋒也上榜,但他近日在節目專訪透露,他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05:11
  • 謝霆鋒回應限籍令 「正申請退加拿大籍」

    大陸「限籍令」效應越燒越大,許多一線藝人都被點名,其中包括香港藝人謝霆鋒,不過他最近接受大陸節目訪談,主動提到他正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還說出我是中國人,用行動表明立場。
    2021/09/05 22:51
  • 吳孟達病逝、各界發文悼念 陸官媒:愛國者

    吳孟達病逝,中港台娛樂圈都在關注,就連韓國新聞都有報導吳孟達過世的消息,其中,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發表評論紀念吳孟達,稱讚他有「愛國心」,就因為吳孟達生前留下的最後一條微博寫著「我是中國人」。
    2021/02/28 18:57
  • 共機清晨擾台!遭驅趕罕見再「回話」:例行訓練別干擾

    共機頻擾台!10月尚未過半就已6度侵入台灣防空識別區,7日遭我方空軍廣播驅離後,罕見回應「台灣地區,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干擾我正常行動!」而今(9)日清晨再度越界,再次回話反擊「例行訓練」,是今年第二度針對我方廣播驅離回話,相當值得關注。
    2020/10/09 09:59
  • 陸官媒扯周董挺歐陽娜娜 黃立成護航挨轟

    歐陽娜娜爭議持續延燒,大陸官媒大篇幅報導替她抱不平,還扯出周杰倫10多年前「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言論,而黃立成則發文護航「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都可以」,強調言論自由也引來抨擊,對此他再發文,「挺的是藝人創作和表演自由,我在台灣、我愛台灣,台灣第一」。
    2020/09/29 13:04
  • 庶民風拉攏「三山」罷韓選民 陳其邁鬆動眷村票?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候選人已經拍板,民進黨陳其邁雖然贏面最大,不過他仍不敢大意,近日選舉拜票行程深入眷村色彩濃厚的基層市場,拔樁意味相當濃厚,政大選研中心從歷時27年的族群認同調查發現,以外省族群居多的軍公教當中,自認為「我是台灣人」的認同,在去年突破五成,多過於「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認同,由於族群認同會牽動投票意向,這對高雄補選會產生哪些效應?有待觀察。
    2020/06/24 22:41
  • 選上黨主席後表態了 江啟臣: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備受外界關注。他昨(17日)受受前主席洪秀柱網路節目專訪表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並詳細說明原因。
    2020/03/18 09:01
  • 曾說「兩岸終歸統一」? 總統嗆邱毅:拿證據

    針對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爆料,指總統蔡英文在1998年以國安會諮委身分,參與辜汪二次會談時,曾當面向海協會長汪道涵表示「兩岸終歸團圓」,對此總統今天(12/20)回嗆要邱毅拿出證據來,而邱毅也從善如流,但拿出來的是一張2000年時,時任陸委會的總統在立院說「我是中國人」的截圖!
    2019/12/20 21:14
  • 半年撈3億?歐陽娜娜爆「金蟬脫殼」佯裝助理看豪宅

    19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曾多次表態「我是中國人」的她,在大陸人氣頗旺,事業版圖不僅橫跨影視綜藝,也有廣告代言。她曾遭媒體爆料光去年上半年就海撈台幣3億元,全家都靠她養。近日歐陽娜娜被直擊佯裝成助理,和媽媽在北京看豪宅,疑似有意長期定居。
    2019/12/05 12:44
  • 歐陽娜娜肩帶滑落快要走光 他驚爆「有野心」內幕

    歐陽娜娜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大動作回江西祭祖還有了「江西娜」的稱號。她持續搶攻中國大陸市場,日前在上海舉辦「十週年巡迴音樂會」,身穿大紅禮服表演大提琴,肩帶不小心滑落,瀕臨走光邊緣。她發現後迅速將肩帶拉上,表情毫不驚慌,讓大陸網友狂讚。
    2019/08/28 20:26
  • 歐陽娜娜挺港警 陳沂:為何還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先前曾公開表示「我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也不忘表態,在微博轉發支持香港警察貼文。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提出質疑,認為歐陽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中國網友能縱容娜娜這種「歡場無真愛」的行為嗎?
    2019/08/16 12:31
  • 「我是中國人」  余文樂不挺反送中:香港小眾破壞秩序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昨(5日)以三罷活動(罷工、罷課、罷市)向政府發出抗議,街頭衝突不斷。港星們對此各有立場,而港星余文樂的潮牌公司主管曾發表「港獨宣言」,他也遭影射有港獨傾向。對此,余文樂昨晚在微博表態,稱自己是中國人,並澄清自己不是「港獨」分子。
    2019/08/06 09:07
  • 歐陽娜娜貼文用簡體字 陸網友超嗨秒登熱搜榜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遭大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隨後她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我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引發不小風波,而有粉絲發現娜娜最近的IG貼文,有時會使用簡體字,此事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04/23 14:42
  • 歐陽娜娜在伯克利設立「獎學金」  條件曝光:限中國人

    藝人歐陽娜娜先前遭大陸網友質疑是台獨,隨後她在微博及臉書皆發文表態「我是中國人」,而她工作室也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引發軒然大波。而就在歐陽娜娜宣布完自己是「中國人」後,最近她又在最新的VLOG中聊到學生生活,表示將要與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合辦音樂會,還會設置「歐陽娜娜獎學金」助人,但條件要是「中國人」才能申請。
    2019/04/06 10:30
  • 全台唯一!歐陽娜娜入選《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原因曝光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日前因表態「我是中國人」言論遭大批網友炮轟,雖然風波未完全落幕,但她在個人音樂和演藝事業上的努力,近日獲得了肯定。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 1日公布2019年「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台灣僅歐陽娜娜一人入選。
    2019/04/03 10:39
  • 【觀點】表態 是一門政治的學問

    18歲當紅女星歐陽娜娜,在央視以一句「我是中國人」表態,再度點爆兩岸脆弱的政治敏感神經;表態後,兩岸批判火力更猛,一邊抨擊她「歐陽支那」,一邊持續攻訐她「挺邪教」,令人聯想起去年麵包師傅吳寶春前往上海開店的處境,除了韓國瑜出面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感嘆「可憐啊!」
    2019/03/25 17:10
  • 挺歐陽娜娜!劉樂妍慘被嗆爆 館長酸:在大陸也不紅

    自歐陽娜娜21日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聲明,事件延燒至今已經持續4天,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發文怒嗆「真X媽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對此,素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前F4女星劉樂妍在微博回應「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而館長也不甘示弱地回擊,狠酸她在大陸也不紅。
    2019/03/24 16:13
  • 我是中國人!事件3天後首發聲 歐陽娜娜:內心真實想法

    歐陽娜娜21日於微博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是「中國人」,事件持續延燒3天,她今天(23日)首次在節目上透露「不管我是香港的、台灣的、北京的、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還說發布的文字及聲明都是她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
    2019/03/2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