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我是一片雲 結果共21筆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吳念真《人間條件七》台中場延期 重啟時間出爐

    由吳念真執導的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七》特別場,於9月3日至5日順利以間隔座方式進行演出,感動現場2500名觀眾。而《人間條件七》巡迴場的第一站臺中歌劇院場次,讓許多中部粉絲期待已久,但由於疫情影響全國維持二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使原本完售的臺中歌劇院《人間條件七》,必須延期至明年6月。
    2021/09/14 16:47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用畫的更吸睛! 金馬奇幻「許願板」變畫廊

    金馬獎每年會推出2個影展,一個是上半年的奇幻影展,另一個是頒獎典禮開跑前的金馬影展,而奇幻影展這幾年開放影迷許願留言想看到哪些電影,因此成功讓史蒂芬史匹柏的《E.T.外星人》重新上映,而在一整面留言牆中卻發現不少影迷發揮創意畫出電影海報,希望獲得影展注意。
    2018/04/22 18:50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2018/03/21 18:06
  • 【一鏡到底】我是一片雲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一

    李幼鸚鵡鵪鶉一頭蓬亂白髮如雲,堪稱台灣電影圈最怪異的風景。他一輩子只寫一種影評,將所有電影都作同性戀電影解讀,行事怪誕,名字也怪誕,他愛他的小鳥們,故而改名,把鸚鵡和鵪鶉鑲在名字裡,人鳥合一了,那是愛的見證。
    2017/07/11 07:04
  • ​38年前早就有! 林青霞、秦漢也「壁咚」過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最流行的「壁咚」橋段,竟然38年前早就出現過!林青霞跟秦漢主演的電影《我是一片雲》,只見林青霞退到牆壁上,秦漢馬上伸手,2人深情對望親吻,這個讓人臉紅又霸氣的鏡頭,因為一句流行語再度被拿來回味
    2015/03/04 11:37
  • 上任首過年!柯陪長者 高唱「我是一片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第一個春節行程滿檔!一整天下來走訪消防局、警局,也到醫院發紅包慰問除夕值班人員,被問到紅包一個包多少,柯文哲笑說:「200塊,很抱歉只能買2個便當。」而到養老院陪長者,市長還大展歌喉唱《我是一片雲》
    2015/02/18 15:53
  • 「龍門客棧」經典重現 數位修復救老電影

    60年代的經典國片「我是一片雲」,或是武俠戲「龍門客棧」,劇情和巨星丰采都讓「一起長大」的影迷回味無窮,只是老國片面臨影片保存困難、風化脆裂的危機,文化部和時間賽跑,砸錢拚數位修復,努力搶救4千多部老電影,文化部長龍應台特別找來好友林青霞幫忙站台,舉手投足盡是巨星丰采。
    2013/10/24 12:43
  • 金曲獎/重現鳳飛飛風采! 「我是一片雲」全場屏息

    雖然今年金曲獎今年因為「程序來不及」,沒能趕上追頒鳳飛飛「特殊成就獎」,不過現場以金曲緬懷一代歌后,更以特殊燈光聚焦呈現鳳飛飛昔日唱「我是一片雲」的風采,台下驚呼連連,尤其當唱到「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時,全場為之動容。
    2012/06/24 00:46
  • 小哥費玉清開唱 歌聲追思鳳飛飛

    小哥費玉清連續10年都有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而今天(28日)晚上在台北開唱,演唱會上小哥透過歌曲紀念過去的主持搭檔、已故藝人鳳飛飛,演唱了鳳飛飛的經典歌曲「月朦朧」跟「我是一片雲」等,用歌聲追思。
    2012/04/28 23:58
  • 飛飛癌逝/鳳飛飛包辦瓊瑤電影歌 成最佳演唱人

    鳳飛飛縱橫演藝圈40年,演唱過無數瓊瑤的電影主題曲,其中第一首是「我是一片雲」,民國66年發行,創下銷售45萬張的傲人紀錄,也奠下鳳飛飛和瓊瑤合作模式;之後,鳳飛飛陸續唱紅了瓊瑤電影「一顆紅豆」、「松林的低語」、「月朦朧鳥朦朧」,連瓊瑤都說,鳳飛飛是她的電影最佳演唱人。
    2012/02/14 12:06
  • 飛飛癌逝/鳳飛飛永別 演藝圈群星難過不捨

    帽子歌后鳳飛飛1月初因為癌症辭世,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許多藝人都很難過,像是資深音樂人郭子,就特地用鳳飛飛演唱的「我是一片雲」製作追思影片,曾經主持過鳳飛飛記者會的陶晶瑩,形容她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巨星,連港星梁詠琪,過去都曾模仿過鳳飛飛,聽到偶像病逝,明星們都非常不捨。
    2012/02/14 11:53
  • 情牽秦漢20年 林青霞羅曼史轟轟烈烈

    林青霞從影3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但她戲外的羅曼史,就好比電影情節一樣曲折,她18歲踏進演藝圈,拍處女作「窗外」,愛上當時已婚的秦漢,之後和秦祥林演出「我是一片雲」,二秦一林譜出三角戀情,林青霞一度和秦祥林訂婚又悔婚,回到秦漢身邊,但重逢的兩人,最後還是分手,情牽秦漢20多年,依舊是無言的結局,林青霞為了這段情,一度陷入人生的最低潮。
    2011/07/12 19:15
  • 重溫「我是一片雲」 鳳飛飛感觸

    鳳飛飛再度開唱,一連三晚要帶給歌迷熟悉的老歌,尤其夜裡氣溫驟降,鳳飛飛重唱當年瓊瑤主題曲「我是一片雲」,頓時溫暖不少歌迷的心。
    2010/01/09 00:30
  • 〈快訊〉重溫「我是一片雲」 鳳飛飛晚間開唱

    走過喪夫痛的帽子歌后鳳飛飛,晚間再度開唱,「流水年華」、「我是一片雲」等經典歌曲,讓歌迷重溫舊夢。
    2010/01/08 23:17
  • 選台灣之歌 「伊是咱的寶貝」中選

    什麼樣的歌曲可以代表台灣,成為台灣之歌?文化總會在網路上讓民眾投票,結果出爐,原最被看好、一路領先的鳳飛飛歌曲「我是一片雲」最後以2300多票的些微差距,輸給了本土作家陳明章創作的歌曲「伊是咱的寶貝」,讓這首閩南語發音的歌曲,打敗歌后鳳飛飛,成為台灣之歌。
    2007/10/21 11:55
  • 台灣之歌票選 「我是一片雲」領先

    什麼樣的歌曲可以代表台灣呢?文化總會在網路上做出票選,結果20日晚上出爐,以目前為止的投票數來看,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以1萬7千多張領先,很可能會成為台灣代表歌,不過卻發生鳳飛飛迷灌票的爭議,因為網路投票沒有限制,因此發生鳳迷連續投票的情形,不過文化總會說,這個活動只是有趣,不必太過在意。 鳳飛飛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在她的歌很可能會成為台灣代表歌。
    2007/10/20 19:19
  • 林青霞情史 瓊瑤愛情電影翻版

    林青霞從影以來,拍過相當多膾炙人口的愛情電影,不過電影中的纏綿悱惻都比不上她和秦漢、秦祥林兩位英俊小生的羅曼史,更為影迷所津津樂道,當初林青霞18歲踏進電影圈演出處女作「窗外」,就愛上了當時已經結婚的秦漢,爾後和秦祥林演出「我是一片雲」時,也譜出戀曲,當年的一段三角戀,更是轟動了華人世界。
    2006/06/03 21:26
  • 「我是一片雲」 一林二秦三角戀轟動

    講到台灣70年代的文藝巨星,您一定會想到林青霞, 在電影「我是一片雲」當中,林青霞和秦漢、秦祥林同台演出三角戀情,叫影迷關注,也開啟了林青霞主演一系列的瓊瑤式愛情電影,幾乎成為玉女掌門人。
    2006/06/0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