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我很驕傲 結果共7筆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一輩子受用的說話技能

    今年暑期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第二梯的學員家長上台分享孩子的成果發表『我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非常訝異,我沒有想說兩天的時間能夠讓他有這麼大的變化,所以我沒有想到今天真的很棒,我覺得真的要謝謝老師,我其實一開始我是蠻懷疑的說,三天時間能有什麼樣子的一個變化,可是今天才第二天,我真的覺得孩子的表現讓我很驕傲。』聽到家長的熱情分享,讓我們感受到最棒的回饋。
    2023/10/19 09:00
  • 逆轉砲助國聯止對戰9連敗 迪亞茲奪MVP淚喊:我很驕傲

    一年一度的大聯盟明星賽於今(12日)登場,國聯明星隊靠著洛磯捕手迪亞茲(Elias Diaz)8局上的2分砲,成功以3比2逆轉美聯明星隊,並中止對戰的9連敗,賽後奪下MVP的迪亞茲,更激動落下男兒淚,直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2023/07/12 16:49
  • 《咒》首日狂賣600萬票房 恐怖指數意外促另類脫單

    恐怖電影《咒》在18日上映後,全台賣破超過600萬台幣的票房,拿下2022年國片首日票房冠軍,男主角高英軒跑完第一場映後活動,發現觀眾看完都嚇傻沒離開,是以前跑映後沒有看過的現象,高英軒說:「《咒》是一部讓我很驕傲的作品,希望票房也可以讓大家都驕傲起來。」女主角蔡亘晏表示,能成為這部電影的演員真的很幸福,希望來觀賞電影的朋友,散場時除了飽受驚嚇之外,也能飽受驚訝!蔡亘晏說:「《咒》這部電影其實是一封媽媽給女兒的遺書。」
    2022/03/20 11:15
  • 女兒聽國旗歌出現「這反應」 吳鳳:畫面感動又驕傲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獨到的育兒理念獲不少粉絲大讚,他近日透露2個女兒聽到台灣國旗歌的反應,有感而發說「這個畫面讓我很感動也覺得很驕傲」。
    2021/08/11 12:41
  • 小鬼生前貴人曝!沈玉琳「真的沒看走眼」:我很驕傲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初步估計死因為跌倒撞傷頭部無人發現,消息讓演藝圈眾好友悲痛不已。小鬼生前曾表示,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沈玉琳是他的貴人,都是因為他找自己加入節目,才會讓黃鴻升這個名字浮出檯面,也因此開啟他的綜藝之路。今沈玉琳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接獲小鬼驟逝的噩耗相當不捨,他也肯定小鬼在演藝圈一路的表現,直呼「當初真的沒看走眼,我覺得很驕傲!」
    2020/09/16 16:00
  • 「這輩子走江湖全因2字!」馬如龍女婿憶岳父:我很驕傲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事實上,去年底馬如龍就曾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現身醫院,當時疑似身體健康就亮起紅燈,外傳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歌手男友林耿平去年光棍節登記結婚,就是為了給父親沖喜。林耿平昨天(10日)在臉書上發文,憶及岳父生前和他聊天的過往,林耿平感念地說「這些話將成為他在我心中的精神,銘記我心!」
    2019/06/11 10:20
  • 粗工男友嫌自己「手髒」 她感性告白逼哭網友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在抱。」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常常回到家都是汗水和灰塵等,但令人感動的是,女友還是會很熱情地上前擁抱,告訴他辛苦了,並且不介意男友的手髒,感性的說,「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
    2017/06/2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