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我完了 結果共4筆

  • 林書豪無法灌籃!當年「髕骨韌帶斷裂」 曾喊:我完了

    PLG高雄鋼鐵人昨(25)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精彩「豪傑對決」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看板球星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雖然鋼鐵人最終未能守住勝利,但仍讓球迷相當過癮。比賽過程中林書豪一次抄截快攻卻沒灌籃,他表示,「扣不到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書豪解釋,原來是2017年在籃網隊時受傷,花了3、4個月練習能不能再扣籃,但真的扣不到了。
    2023/03/26 15:32
  • 醫曝「鈔票檢查法」10秒測老花! 網一看嘆:我完了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不少人甚至走路時也低著頭滑手機,導致近年來罹患老花眼的年紀愈來愈輕。對此,日本1個綜藝節目就進行了1項街頭測試,希望了解現代年輕人視力是否健康,沒想到,測試結果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完相當震驚,直呼「這樣我鐵定完了」。
    2020/01/28 18:26
  • 林書豪開季首戰右膝髕腱斷裂 本季確定報銷

    NBA台裔球星、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新球季首戰作客出戰印第安那溜馬,比賽進行到第4節剩下4分53秒上籃時扭傷右膝,更連喊5次「我完了!(I’m done)」。經過檢查後,籃網隊公布為右膝髕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
    2017/10/19 23:14
  • 坐地呆喊5次「我完了!」 林書豪右膝傷勢不樂觀

    這幕讓台灣球迷心碎了!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開幕首戰作客溜馬,台裔球星林書豪攻下18分,表現亮眼。不料,比賽打到第四節中段,林書豪上籃時遭溜馬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擠出底線,造成右膝不慎扭傷,只見他口中連喊5次「我完了!(I am done)」最後甚至情緒崩潰,沮喪拍打地板,傷勢恐怕不樂觀。
    2017/10/1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