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結果共4筆

  •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2023/10/31 14:39
  • 吳孟達才走!《楚留香》中原一點紅黃樹棠77歲癌逝

    香港資深演員黃樹棠不敵肺癌病逝,享壽77歲。黃樹棠在知名武俠劇《楚留香》中飾演經典殺手角色「中原一點紅」走紅,並從1970年代起出演多部電視劇集,擁有許多死忠影迷。他3年前確診大腸癌二期,上月才因呼吸不順驚傳命危消息,怎料黃樹棠兒子黃榮璋今(1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父親死訊。令人遺憾的是,同樣在《楚留香》中飾演「胡鐵花」一角的吳孟達2月底才因癌病逝,才過1個多月又傳出不幸訊息,讓許多劇迷十分哀傷。
    2021/04/10 07:39
  • 慘遭正宮當眾甩巴掌!一代玉女淪小三自毀演藝路

    擁有「最美亞洲小姐」之稱的香港女星楊恭如,憑著《劍嘯江湖》、《雪花神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人氣作品成為香港知名女星,豈料2002年介入別人婚姻,當眾遭正宮甩巴掌,楊恭如星路逐漸走下坡,近年來演藝重心放中國大陸,保養得宜的她也轉型成為美妝網紅。
    2020/10/01 22:27
  • 男星12歲驚覺是養子 捲家產紛爭被迫與母斷關係

    以電影甄子丹版「精武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走紅的男星林志豪,近日出演民視8點檔「大時代」,沒想到他現實生活中的遭遇,竟有如8點檔狗血悲慘。
    2019/05/21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