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結果共19筆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上映就霸佔排行榜冠軍!盤點7部超經典寶萊塢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熱門印度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印度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2 21:40
  • 《三個傻瓜》阿米爾罕確診新冠 現況曝光隔離中

    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因飾演電影《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其發言人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
    2021/03/25 09:14
  • 孔劉歐巴「為愛父出」 8部爸氣電影免費看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了,有片商特地推出線上電影免費看,讓爸爸們不用頂著酷熱的大太陽帶著孩子出門,在家吹著冷氣就能輕鬆歡度父親節,全家人一同享受快樂時光。自即日起至8月11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有親子題材的8部電影,讓你一次看個夠。
    2019/08/04 11:36
  • 市立醫院播電影挨告 違法公播惹怒片商

    隸屬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舉辦毒品宣導活動,卻違反著作權法,被電影公司提告!片商並沒有授權防治中心播放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沒付公播版權,違反著作權法,司法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1/21 21:35
  • 「我和我的冠軍姪女」電影真實人物 姪女亞運再奪金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亞運賽場上上演「續集」,在角力女子50公斤級奪金牌的選手溫殊,原來她的啟蒙教練就是電影主人翁所詮釋的真實人物馬哈維爾。溫殊從小和堂姐們一起接受馬哈維爾的訓練,成為國際賽的常客,這次在亞運奪金,又為家族創下新歷史。
    2018/08/22 15:34
  • 鄧超英文進步了! 10個單字和阿米爾罕聊天

    大陸男星鄧超曾在節目上被老婆孫儷吐槽英文差,甚至說他補習只學了4個英文單字,不過最近他PO出一段影片,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角阿米爾罕坐在一起,用簡單英文對話拼拼湊湊的說出了10個單字,讓粉絲大笑他的英文又進步了!
    2018/01/25 12:25
  • 《與神同行》最帥「江林使者」河正宇狂圈粉 廠商仿海報

    在台灣引發轟動討論的南韓年度催淚鉅片《與神同行》,6日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成功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各國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以這票房成長幅度來看,更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河正宇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能夠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成功在台圈粉,而他也透露為了準備角色,曾向《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取經。
    2018/01/08 11:09
  • 「冠軍女兒」瓦欣 搭機遇性騷擾求助無援

    寶萊塢《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講述印度女權不被重視的問題,創下印度電影在全球的最高票房紀錄,其中飾演女主角小時候的17歲童星瓦欣,最近卻在飛機上遭遇性騷擾,求援還沒人理會,讓她下機後透過IG拍影片邊說邊哭,對粉絲訴苦。
    2017/12/12 12:28
  • 買斷免拆帳 小成本「批片」助力陸電影票房

    大陸今年整體電影票房,計算到10月為止已經突破2016年全年成績,預估到年底可望衝上500億,成績這麼亮眼,除了有包括《戰狼2》在內的國產電影幫助外,向外國片商買斷、不參與分紅,在大陸被稱為「批片」的小成本電影也助力不少,像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泰國電影《模犯生》,都以不到100萬美元成本,分別創下台幣60億、10億的高票房。
    2017/10/26 17:09
  • 大陸電影票房成績佳 預估年底衝500億

    大陸今年整體電影票房累積到10月,已經突破去年454億的成績,預估到年底還可能衝上500億,其中大陸國產電影成績亮眼,《戰狼2》創下56億票房,榮登大陸歷史上最賣座的國產電影,而搭著大陸國慶連假上映的《羞羞的鐵拳》,雖然製作費只有人民幣6千萬,但卻有超過20億的票房;另外大陸向國外買斷,不參與國內票房分紅的電影,他們稱為「批片」,也為票房成績助力不少,像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西班牙懸疑片《佈局》、泰國電影《模犯生》,引進成本都不到100萬美金,卻創造高票房,成為投報率最好的3部批片。
    2017/10/25 19:35
  • 全球最賣座印度電影! 《巴霍巴利王》成神片

    寶萊塢電影逐漸走上國際舞台,最新史詩電影《巴霍巴利王》,斥資4000萬美金是印度史上成本最高、製作最大的電影,上映2週就拿下全球最賣座的印度電影頭銜,片商看準印度電影熱潮,把這部電影引進台灣,期望打破之前的印度勵志夯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1.4億台幣票房。
    2017/06/18 11:17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周末票房冠軍 主角錄影片謝台粉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灣上映三週票房逆勢成長,截至4月9日為止,全台突破5000萬大關,登上全台和台北周末票房冠軍,成為台灣最賣座的印度片,更是首部在台奪冠的印度電影。
    2017/04/11 14:19
  • 歌舞加社會議題 《冠軍女兒》用經典搶票房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打破印度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上映2個禮拜就有3千萬票房,劇情不只溫馨感人,其中還有寶萊塢電影不能沒有的歌舞橋段,也見證印度電影的不敗元素。
    2017/04/08 16:43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7/04/06 17:32
  • 勵志!印度影帝為戲這樣瘦 體脂38降到9%

    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因為拍攝「三個傻瓜」在全球爆紅,如今他最新的電影已經打破代表作的票房紀錄,在全球熱賣34億台幣。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摔角選手的真人故事,阿米爾罕的體重也必須跟著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變成暴肥的中年大叔,這中間的過程也被拍成幕後花絮,反而比電影更吸睛。
    2017/03/21 12:16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