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我們聽大的 結果共48筆

  • 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卡司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林心如:「這是目前花最多錢的自製的節目嗎?」林心如表示並不清楚,讓在TVBS主持的《#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鬆口氣說:「我放心了,我以為我花很多!」林心如則笑說:「你們是花在版權上。」直接在台上互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2023/06/18 16:31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影音/Lulu奪金「黃子佼贈柏金包」 TVBS《T-POP 》獲導播獎

    2022/10/22 17:47
  • TVBS陳美而首奪金鐘導播獎 慶功宴突對黃子佼道歉

    TVBS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 我們聽大的!!》導播陳美而於第57屆金鐘獎奪下「一般節目類導播獎」,資深導播陳美而投入TVBS29年,這是她四度入圍金鐘獎同一獎項,陳美而導播在獲獎當下感性地說:「感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岱新、TVBS長官、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22/10/22 16:22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 《#T-POP我們聽大的!!》陳美而奪導播獎!台上感性謝黃子佼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登場,「一般節目類導播獎」的得主是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以《#T-POP我們聽大的!!》奪下金鐘,她感性地在台上感謝所有幫助這個節目的人,「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還有岱新,我在T台已經29年,感謝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22/10/21 21:45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入圍的心情,及分享在主持節目時最難控制的一環。
    2022/10/17 12:04
  • 金鐘57入圍公布!《#T-POP》入圍2獎 黃子佼PK小S徐熙娣

    第57屆電視金鐘今天(7號)公布入圍名單,TVBS《#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及一般類節目導播獎!另外黃子佼也將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PK舊愛小S徐熙娣;至於胡瓜、阿翔等人則在錄外景過程中,得知自己入圍,一度不敢相信。而今年金鐘特別之處,還有首度開設人氣票選獎,民眾可以上網投下關鍵一票,也是評審團一員。
    2022/09/07 18:38
  • 生女添好運! 黃子佼製作兼主持TVBS《T-POP》入圍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曾獲2座金鐘獎座的男星廖科溢公布「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黃子佼和Lulu以《婚禮歌手》雙雙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入圍節目獎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是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與製作人,面對如此亮眼的成績,黃子佼興奮地感謝身邊的夥伴,可說是生女帶好運!
    2022/09/07 16:28
  • 《#T-POP我們聽大的!!》Live直播 黃明志、陳芳語、鼓鼓輪番上陣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迎接本季的最後一集,二十八日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T-POP我們聽大的!!》YouTube播出。《#T-POP我們聽大的!!》是以歌曲回顧2020年華語音樂事件,並與MÜST音樂創作營合作,每一集都將誕生一首全新創作曲。本集將公布十二首由創作人創作出來的歌曲,擔任首集創作人的黃子佼先前透露,每首歌必須以當集的議題創作,並在90分鐘內完成,相當具有挑戰性,第十三集集結了所有創作歌曲成果發表並於線上直播,讓藝人們直呼挑戰好大!
    2021/11/27 16:00
  • 動力火車也認證!出道以來「最難唱歌曲」竟出自天王神手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日前參與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錄製,發過9張專輯的他們每首歌都讓人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顏志琳說是第4張專輯中的《重傷的汗水》,「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而尤秋興則在一旁大虧:「所以這首歌沒紅啊!」
    2021/11/21 22:16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獨/國民女友溫妮遭「月老拒給紅線」 列超短條件讓人笑歪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和主持人身分,上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以新身分登上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坦言超興奮:「要告訴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假如太亢奮會失控!」
    2021/11/21 11:00
  • 獨/動力火車被醫診斷「喉嚨老化」 秋興嘆:年輕時沒保養

    動力火車今年在金鐘獎壓軸表演,美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網路論壇上也掀起「動力火車還能猛多久?」的討論串,兩人近期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開玩笑說和主持人黃子佼是好朋友,從新年至今見了6次面,該講的話都已經講完,但也坦言:「其實真的很開心,代表大家在工作上都有好成績!」
    2021/11/21 11:00
  • 陳淑芳驚喜現身 跟于子育合唱重溫《孤味》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金馬獎大事件,邀請到歌手兼演員的于子育,去年在金馬獎上表演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孤味》大受好評。于子育笑說可能很多人都以為他就是個「演員」,但都忘了他也曾經是入圍過金曲獎的女子天團「錦繡二重唱」的團員。踏上金馬獎演唱,讓大家重新認識于子育的歌聲,他表示當時心情很感動,搭配上電影畫面,以及因為這部戲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陳淑芳阿姨轉身出場,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次在《#T-POP我們聽大的!!》,她也拾起久違的歌手身分,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
    2021/11/14 21:00
  • 獨/淑芳阿姨驚洩「追求者內幕」 于子育好奇急問:誰?

    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出道,去年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她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重展歌藝,演唱電影主題曲〈孤味〉,不料「女主角」陳淑芳驚喜現身,讓她頓時說不出話來,事後訪問笑說:「我真的嚇一大跳!完全沒有準備,一直以為看VCR。」
    2021/11/14 11:00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獨/公開籲後輩「研究黃鴻升」!男星曝2特點:很不一樣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9月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經解剖釐清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血管阻塞引致心因性休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大批親友悲痛不已。小鬼離世1年多,「好兄弟」柯有倫、竇智孔都覺得他不曾離去,仍不時會出現在生活周遭,不僅期盼能將小鬼的精神在音樂上延續下去,也呼籲年輕一輩可以記得小鬼這個人。
    2021/10/31 11:00
  • 郭書瑤最愛視訊看茵聲洗澡 檢視對方身體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戲劇歌曲、演員歌手」為主題,來賓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的郭書瑤、茵聲、關詩敏、潘佳麗、鄭亞一同參與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觀察到八三夭出現新的歌唱趨勢,就是越來越多「喪志系的勵志歌」,而且歌名越來越長、越來越厭世。主唱阿璞解釋歌名越來越長是因為「太多事想講」,他們希望寫的歌更符合真實生活,表達出小人物的心聲。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黃子佼問:「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厲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說:「我寫每首歌都覺得一定中。」回想一開始寫《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只有《想見你》第一集的大綱,八三夭只好盲寫這首歌,沒想到跟劇意外的吻合。
    2021/10/24 15:00
  • 獨/茵聲發願出個人寫真 承諾1條件啟動計畫「腰身練起來就出」

    茵聲與好閨密瑤瑤合體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在2020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茵聲,首次以歌手身分上節目,除了分享心情之外,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連發美照掀起熱議的她,被問到是否考慮推出寫真集時,她也做出承諾:「我自己曾經有想過啦!但就再努力(瘦身)一下!」
    2021/10/24 12:50
  • 獨/郭書瑤自爆「凍齡身材秘方」求乾爹 罕開甜嗓再開唱

    女星郭書瑤(瑤瑤)參加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為此感到特別感動,直呼:「現在要有個平台可以站上舞台唱歌已經很少了!」近期在戲劇圈大放異彩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彈唱烏克麗麗的片段,笑說許久沒出專輯,未來想再推出音樂作品。
    2021/10/24 11:00
  • Bii畢書盡出道10周年紀綠 曾親手做餅乾寵粉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回顧畢書盡出道10周年,參與過很多TVBS的節目及活動,跟TVBS關係很深,節目上回顧畢書盡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六次的照片,畢書盡彷彿凍齡一般沒甚麼變化,讓黃子佼笑說:「Bii都沒變,是我比較怕看到照片,每年的造型都很特殊,還扮過冰雪奇緣的Elsa。」話才說完,黃子佼拿出畢書盡在《全球音樂榜上榜》帶假髮的「女裝照」突襲,問畢書盡扮女裝後有沒有甚麼影響,畢書盡卻爆料好友李玉璽:「這次過後,是李玉璽變得超愛戴假髮扮女裝,他玩上癮了。」
    2021/10/17 16:00
  • 獨/樂壇震撼彈!吳卓源合體熊仔驚曝「有歌沒發表」將再度霸榜

    「學霸嘻哈歌手」熊仔、「鄉民老婆」吳卓源於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合體,時隔一年演唱KTV必點歌曲〈買榜〉,讓吳卓源笑說:「越唱越好玩。」熊仔也超感動,談及「嘻哈元老」蛋堡奪下金曲32歌王寶座,他喊話:「堡哥快還我專輯!」原來他立刻拿了對方專輯求簽名,至今仍被「扣留」。
    2021/10/17 11:00
  • 獨/重返校園最想做這事!男星曝「痛苦經歷」嘆:好羨慕

    唱校園是不少實力派歌手必經之路,偏偏剛出道作品還不為人知的時期最尷尬。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一起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蕭秉治說若能重回學生身分最想做一件事,還自爆過去的「痛苦經歷」。
    2021/10/0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