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我們相愛吧 結果共35筆

  • 影音/李聖傑清唱〈我們相愛吧〉 3萬粉陶醉敲碗:小巨蛋見

    2023/12/12 10:25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無尾熊CP又撒糖!潘瑋柏生日祝福這樣寫被讚「好用心」

    潘瑋柏與大陸女星吳昕因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成為螢幕無尾熊CP,兩人節目裡外的互動都備受矚目,29日凌晨潘瑋柏轉發吳昕新劇宣傳為她慶生,寫道「蔡舒萌aka吳老師,生日快樂啊,天天萌萌噠,捍衛,奮力~健康~」,蔡舒萌為吳昕劇中名,祝福同時還幫忙宣傳新作品,非常用心。
    2018/01/29 10:43
  • 183club終於全員合體! 5人面對鏡頭做這件事

    男團「183club」是不少粉絲的童年回憶,日前明道因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特地找來三名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唯獨少了顏行書,不少粉絲興奮直呼:「能在有生之年看到183Club合體真的太開心」。而近日團員黃玉榮在臉書上驚喜曬出全員和體照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2017/11/17 12:00
  • 無尾熊CP再合體 潘瑋柏爆笑金句狂撩吳昕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近日,潘瑋柏作為嘉賓做客《快樂大本營》,最新預告中,潘瑋柏和吳昕有多種有趣互動,網友也直喊:「期待節目完整版釋出!」
    2017/10/25 12:34
  • 吳昕耳上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大讚時尚感破表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吳昕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尖粉絲發現她竟剪了超帥氣男孩頭,與以往給人俏麗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耳上三公分的長度,展現自己俐落的一面。
    2017/10/03 14:25
  • 潘帥「尬」出新高度 出糗畫面無極限

    36歲的藝人潘瑋柏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導師,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人稱「潘帥」的他,其實是相當親民的藝人,節目上他經常出現一些無厘頭舉動,把粉絲逗得樂不可支。日前一集《我們相愛吧3》中,潘帥化身大廚親自為吳昕煎牛排,本來這是個溫馨美好又能展現男人最帥氣一面的機會,結果卻因為服裝造型屢屢鬧出尷尬,讓坐在一旁等候他愛心大餐的吳昕笑到合不攏嘴,場面糗到無法用語言形容。
    2017/09/23 16:49
  • 潘瑋柏坦承「正式交往」是認真的!無尾熊CP未完待續

    藝人潘瑋柏搭檔大陸女星吳昕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3日)節目播出最後一集,吳昕詢問潘瑋柏先前說過「我們就正式交往吧」這句話是真的嗎?潘瑋柏立馬回應是認真的,不但讓吳昕感動淚崩,也讓一眾網友都忍不住哭了。
    2017/09/04 18:15
  • 潘瑋柏死會了?七夕換大頭貼宣告「名草有主」

    8月28日是七夕情人節,銀色夫妻檔都在社群軟體曬恩愛,牽手、擁抱、接吻樣樣來。其中潘瑋柏也悄悄放閃,微博帳號竟然換成女生的大頭貼,而對方也把自己的照片換成潘瑋柏的,似乎有宣告主權的意味!
    2017/08/29 11:41
  • 明道王鷗超閃互動 讓主廚羞呼「凍未條」!

    明道與王鷗在《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甜蜜互動閃爆全場,王鷗因行程遠赴澳洲工作,明道故意隱瞞抵達日期驚喜探班,被蒙在鼓裡的王鷗還在巖石區世界頂級的Kansas City Shuffle餐廳進行拍攝工作,認真體驗悉尼的咖啡美食文化,而擅長製造驚喜和浪漫的明道早已計畫好驚喜現身。
    2017/08/28 13:47
  • 無尾熊CP再放閃! 潘瑋柏激動抱吳昕竟是因....

    藝人潘瑋柏近期和大陸女星吳昕搭檔,在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中扮演假想情侶,兩人雖相差三歲,但甜蜜又自然的互動讓他們被封為「無尾熊CP」,深受觀眾喜愛。在上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潘瑋柏和吳昕一起做音樂盒,過程中聊到「外星人」話題,吳昕侃侃而談發表自己的一番看法,沒想到意外讓潘瑋柏激動不已,他興奮地抱住吳昕並表示「終於找到知己了」。
    2017/08/22 11:18
  • 活久見!183Club合體了 明道領軍唱跳帥炸

    37歲的藝人明道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期更因為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女星王鷗配對成「天使CP」,浪漫的互動備受矚目。繼上個月兩人到台北愛之旅後,為了給王鷗一個驚喜,明道特地找來三名 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開了一場專屬於王鷗的演唱會,不少歌迷看完紛紛憶起童年,淚崩表示真的是「活久見」。
    2017/08/21 11:21
  • 明道帶「螢幕女友」王鷗 市場陪媽賣地瓜

    藝人明道最近加入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跟大陸女星王鷗被配對成天使夫婦,先前他還帶王鷗來台灣見父母,明道媽媽頻催婚,讓王鷗有點不知所措,三人還一起到市場叫賣地瓜,王鷗還寫下廣告詞,招攬客人上門。
    2017/08/15 11:30
  • 潘瑋柏偷吻吳昕唇印 "無尾熊CP"瘋狂放閃

    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找來人氣明星談戀愛,其中37歲的潘瑋柏,和吳昕被配對,成為「無尾熊CP」,相差3歲的「姐弟戀」,自然又甜密的互動,讓許多粉絲時常直呼實在太閃了。最新一集節目,潘瑋柏用紙巾幫女方擦嘴後,他竟然偷偷吻了對方唇印,畫面超甜,閃瞎一票單身狗。
    2017/08/08 16:23
  • 周冬雨封后慶功! 余文樂驚喜現身送抱抱

    港星余文樂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上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不只傳出緋聞,連行為也很曖昧,尤其在周冬雨出席慶功宴,余文樂也驚喜現身,送上愛的抱抱,甚至還在微博放閃留言。
    2016/11/30 12:48
  • 陳柏霖、宋智孝浪漫採海芋 竟是離別之行

    陳柏霖和宋智孝的戀愛實境秀,就快要畫下句點,兩人到台灣拍攝取景,其實就是告別約會之旅,不只一起上陽明山採海芋還在大佳河濱公園看夜景,浪漫氛圍讓陳柏霖一度眼框泛紅,捨不得說再見。
    2016/06/05 11:00
  • 《RM》金鐘國攜手JJ推中文單曲 粉絲大呼好期待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們近來積極往華語市場發展,先是紅花宋智孝率先和陳柏霖搭檔拍攝《我們相愛吧》,Gary也相繼在本月月中推出全新中文單曲《沒關係》,昨天老虎「金鐘國」更是在Instagram曬出和JJ林俊傑的合照,透漏兩人將在金鐘國最金的中文專輯中合作,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16/05/31 18:53
  • 陳柏霖帶宋智孝遊台灣 節目最後約會地

    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最新一集內容,播出陳柏霖帶著宋智孝來台灣,2人騎著機車旅遊,造訪兒時讀的學校民生國中,看著陳柏霖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之後更陪著宋智孝打籃球,超多浪漫橋段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氛圍。
    2016/05/24 12:18
  • 宋智孝撲台約會陳柏霖 私下大啖麻辣鍋

    韓國女星宋智孝昨天下午抵達台灣,準備在台灣和陳柏霖一起錄製戀愛實境秀,昨天晚上兩人已經先碰面,還一起到麻辣火鍋店共度晚餐,今天就開始拍攝行程。陳柏霖要帶宋智孝回國中母校逛逛,也順便帶宋智孝看看民生社區,也就是陳柏霖成長居住的地方,宋智孝這一停留就是6天5夜,許多粉絲已經開始猜測兩人的約會地點要來追星朝聖。
    2016/04/21 12:55
  • 小舅子登場!與陳柏霖PK滑水「橙汁CP」遊關島

    陳柏霖、宋智孝加盟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最新一集兩人前往關島度假,經過幾次的相處默契越來越好,還能互開玩笑、背背曬恩愛,沉浸在兩人的浪漫世界,但沒想到最後出現戲劇性的反轉,宋智孝竟然將「親弟弟」帶去關島,在陳柏霖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迎接小舅子,幸好兩人透過運動,展現出默契,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樣子,這個模樣也讓宋智孝相當感動。
    2016/04/06 13:37
  • Gary別看!陳柏霖幫懵智擦衣「男友力」破表

    台灣演員陳柏霖和南韓演員宋智孝攜手出演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夫妻大談戀愛,昨天(27日)晚間播出第二集,兩人有些生澀卻又充滿曖昧氛圍的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手腳蜷曲好害羞。
    2016/03/28 10:01
  • 大仁哥又青姊跨國熱戀ing?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2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已經確定暑假在台灣上映,粉絲們可以進戲院欣賞這段跨國戀情會激盪出哪些火花。陳柏霖還坦言,雖然以往的女友都比自己小,但「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
    2016/03/23 23:44
  • 陳柏霖、宋智孝第一次!「咬一口」閃爆觀眾

    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昨天(20日)首播,大仁哥陳柏霖和Running Man宋智孝第一次見面,兩人就展現了超好默契,互猜對方身分,第一次就中;而陳柏霖送上了聽診器、機器人當禮物,宋智孝則是咬了他一口,各自展現獨特魅力,閃爆了觀眾的眼睛。
    2016/03/21 09:37
  • 陳柏霖抽卡片選妃? 《我們相愛吧2》戀上宋智孝

    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季,找來陳柏霖和韓國女星宋智孝扮演假想情侶,儘管只有片段畫面搶先露出,但兩人的互動讓不少觀眾看了心都融化,酸酸甜甜的戀愛感覺,還讓陳柏霖和宋智孝被封為「橙汁夫婦」。
    2016/03/20 11:01
  • 陳柏霖首登韓劇 《三聲道》演出神秘富豪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和孫藝珍、河智苑分別合作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此外他還獲邀客串韓劇《Monster》,扮演精通3國語言的角色,劇照在近日曝光迅速引起網友關注。
    2016/03/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