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我佛慈悲 結果共5筆

  • 萬華人拚清林!罷免林昶佐一周近兩千人連署 柯文哲:我佛慈悲

    罷免團體發起清林散昶計劃一周,17日再走上街頭,民眾批評林昶佐不適任,踴躍連署,目前已經收到近兩千份連署書,罷免團體希望到時能送交五千份到中選會。不過當時被林昶佐嗆的柯文哲,被問到時則是喊出我佛慈悲。
    2021/07/17 22:18
  • 因「牛肉麵」下台!丁怡銘回鍋政院月領11萬 柯酸:我佛慈悲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為牛肉麵風波請辭,沒想到時隔三個半月,他已經回鍋到行政院擔任機要顧問,屬於十三職等,能夠月領11萬薪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我佛慈悲」,而藍營質疑這破壞文官體制,但行政院解釋是丁怡銘是機要職,沒有阻絶公務員升遷問題,更強調聘任是借重他的專長與經驗!
    2021/04/18 19:10
  • 時力暗酸立場搖擺恐消失 柯:「我佛慈悲」

    國民黨立院黨團,在立院委員會召委選舉,想跟時力合作,不過費鴻泰說,如果時力變小綠下場通常是會消失,時力則把矛頭指向民眾黨,一下藍白合一下自稱小綠,更有迫切要面對消失的問題,不過柯文哲聽到後,冷回一句我佛慈悲。
    2021/03/05 13:57
  • 不信陳其邁存款剩13萬? 柯文哲:我佛慈悲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民眾黨的吳益政率先開炮,點出由於有父親陳哲男的貪污,才有陳其邁今天的方便,另外國民黨的李眉蓁,也以陳其邁曾幫蘇震清站台,還喊出兩人是兄弟的影片,在7日公開邀約另外兩名候選人簽署反貪腐公約,不過陳其邁也以吳益政涉及詐領助理補助費案,以及江啟臣曾喊陳超明大哥來一一反擊。
    2020/08/07 14:25
  • 陳菊退黨超越黨派?柯文哲酸「阿彌陀佛、天佑台灣」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即將接任監察院長,她強調,立法院通過人事案後,她將會退出民進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酸回「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2020/06/2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