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我不行了 結果共18筆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高有翔霸氣剝蝦餵食「這又沒什麼」   曾蘊帆少女心噴發:我不行了

    三立、TVBS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第三集,分組後的7位創作們紛紛開始進行音樂創作,除了正事以外,配對成功的組合也會出門約會,透過互相了解的過程,激發出創作的情愫。幽默的高有翔與熱情的曾蘊帆到了一家中東餐廳吃飯,這也恰巧是高有翔與前任的約會地點,眼前的一幕勾起了他的回憶,但他仍展現紳士風範,貼心地為曾蘊帆剝蝦。
    2022/09/04 14:41
  • 余文樂機上恐慌症發作?向空姐求助 自爆有「閱讀障礙」

    近年余文樂幕前大幅減產,全力發展潮牌及NFT事業,半年前更開設Youtube頻道「Inside Out」。日前播出余文樂去紐約拍攝的特輯,長途機竟令他幾乎恐慌症發作,衝去找空姐大叫:「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2022/05/14 14:46
  • 謝承均眼神迷茫累喊:我不行了!昔日「老婆」暖心回5字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日前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悲情角色,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而他昨(19)日在臉書發出一張自拍照並寫下:「我不行了!」,並透露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此文一出引發不少圈內朋友的關心。
    2021/10/20 19:04
  • 余文樂自爆患恐慌症 搭機「險窒息」崩潰喊:我不行了!

    40歲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2)日透露3年前發現自己患有恐慌症,出現手腳發麻、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幾日再度發作,悲吐「我很失落,也很害怕,我怕這個症狀會反覆無常。」  
    2021/06/03 13:29
  • 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急輸血12袋」臨生死關頭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經治療後已抗癌成功,豈料近日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因年紀大加上慢性病等狀況影響,手術過程中一度緊急輸血12袋,耗費8小時才完成。林沖事後受訪時一度哽咽,「我以為我不行了」,但目前仍要等血塊、組織液清乾淨,情況穩定才能出院。
    2021/03/22 11:58
  • 人妻被男同學毒打擄走 遺言「我不行了」3天後成浮腫屍

    中國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車輛墜河事故,車上本有一對男女,男子自行逃生後,女方仍還留在車內,被河水沖走,當地因為連續大雨增加搜索難度,3天後搜救人員發現轎車時,女子已明顯死亡。
    2020/07/23 18:37
  • 我不行了!男稱遭下藥 倒地打滾求救嚇壞鄰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前一最跟朋友喝酒後,被人下藥,全身不舒服,衝出家門外在地上打滾求救,鄰居出門查看也被他詭異的行為嚇壞;但男子送醫後,經過住院治療,隔天又立刻改口說沒事自行出院,但因為抽血檢測,沒有驗出k他命或是海洛因成份,因此警方也無法介入偵辦。
    2020/02/03 20:35
  • 35歲高以翔錄陸綜猝死! 到院前瞳孔放大

    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戶外節目驚傳昏迷,在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死訊,搶救將近三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現場目擊的粉絲透露,高以翔在節目裡負責跑步的項目,還高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凌晨兩點半送往醫院後,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讓演藝界好友相當震驚。
    2019/11/27 15:40
  • 「被詛咒的照片」瘋傳 網友盯5秒直接崩潰

    網路平台推特(Twitter)最近瘋傳一張「被詛咒的照片」,挑戰網友眼力「說出照片中任一件物品的名稱。」沒想到看過的人經過腦力激盪,幾乎都認不出任何東西,甚至直視超過5秒都不行,紛紛崩潰留言「我不行了」、「我認輸」。
    2019/04/26 16:57
  • 五月天幫忙慶生  《小美好》沈月興奮:我不行了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後大受好評,連帶捧紅飾演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沈月,而近日剛迎來21歲生日的她,也開心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偶像「五月天」替自己慶生的影片,興奮直呼「我要把這設為手機鈴聲!」
    2018/02/28 21:08
  • 「牠拿我的扭蛋」!咘咘吃柴犬的醋 拿畫筆展藝術家天分

    人氣超夯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婦,日前帶著一雙超萌寶貝「咘咘」及「Bo妞」,和萌寵系網紅「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一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鬼靈精的咘咘當天見到柴犬一點也不怕,一下因為狗狗拿走扭蛋生氣吃醋,一下又拿畫筆參與彩繪展現藝術家天份,讓人直呼「這畫面太Q我不行了!」
    2018/02/21 11:10
  • 單親爸傳訊「我不行了」 機警師報警救人

    機警的老師救回了學生家長一命。花蓮一名單親爸爸,打零工撫養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孩子因為常常缺課,老師特別注意他的情況,今天孩子沒上學,中午爸爸傳簡訊給老師說「我不行了」,老師察覺有異趕快報警;發現的快,警消和老師趕到住處時,親情勸說,把在屋內燒炭尋短的他救出來。
    2017/03/02 18:19
  • 夏日夜跑星光馬拉松 男跑者終點前猝死

    家住新竹的37歲林姓男子,30日和同事相約參加苗栗星光馬拉松健跑組9公里競賽,但他跑到距離終點約200公尺處,卻高喊「我不行了」之後就不支倒地,被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家屬和一起參加馬拉松的同事聽聞噩耗都很不捨,而且林姓男子的家屬也說,他平常都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身體狀況沒有異樣,實在不清楚為何會發生不幸,目前死亡原因還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2016/07/31 11:36
  • 我不行了!男孩腳傷狂哭 母笑太誇張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孩因為腳稍微破了點皮,卻不停的嚎啕大哭,媽媽要他腳抬起來擦藥,他還說他腳抬不起來了,痛得直說我不行了,還邊哭邊說「我不能給你擦藥,我會痛死,求求你啊」,誇張的哭功,讓媽媽都忍不住快笑出來,把影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回響。
    2012/07/15 19:24
  • 【發現台灣味】基隆阿泉伯的米香 承傳、創新好滋味

    跟一般想像的,用氣爆的「爆米香」不太一樣,阿泉伯說「爆米香」咬起來比較硬,而「炸的米香」,口感比較脆,哪一種比較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不過,要做炸米香比較費時又費功。 調好的麥芽糖,加上食材,大火快炒,再把炸好的米加進來,不停的攪拌、翻炒,這原理就像炒飯一樣,要讓食材,溶進每一粒米,手勁很重要。老闆簡許泉:「現在是有機器啦,可是,我不喜歡,因為機器就是一個動作,但是你這樣炒,那樣炒,總是會有地方機器做不到。」 問阿泉伯,要怎麼好吃的米香?關鍵是什麼?他說不上來,只說憑感覺跟經驗;比方說,這個動作,把260度高溫熱炒的糖,放進冷水裡,阿泉伯用手去觸摸,就知道,糖的濃度,好不好。老闆簡許泉:「:這樣就可以了,各種天氣不一樣,做這樣就可以了,再濃就不行了。」 阿泉伯說糖是很奧妙的調味料,火喉、時間,跟天氣都會影響;夏天,糖要多放一點,冬天,就要放少一點,糖份太濃,米香就很難成形,像這一鍋,為了要配合拍攝一個鏡頭,晚了十幾秒起鍋,使得接下來壓模的工作,要費力。老闆簡許泉:「太慢起鍋,不能成形,就淘汰了。」 老闆簡許泉:「吃是一樣可吃,主要是觀感不好,太脆了,一到客人手上就碎掉了。」 阿泉伯從小就學做糕點,炒米香是當年的學徒,必備的功夫之一;因為米香是早期台灣人,最愛的訂婚喜餅,後來,日本師傅引進日本和西式糕點,大家改做西點蛋糕,台灣米香就漸漸被大家遺忘。
    2008/05/18 22:40
  • 水裡求生那一刻 小平大喊︰我不行了!

    台視總經理鄭優今天再度去探視殉職記者平宗正的家屬,並指出家屬可領得保險和撫卹金938萬,而警方今天也約談了其他三名在場的記者,還準備了豬腳麵線讓她們壓壓驚,不過同業們想到小平不在,都忍不住哽咽。
    2004/10/2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