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我不是空笑夢 結果共5筆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哭慘!連夜完成小鬼MV KID:有天會再相聚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兄弟KID林柏昇相當悲痛,除了發長文細數小鬼的暖心事,更徹夜完成他的最後遺願。製作專屬私房MV,畫面最後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讓網友全都紅了眼眶。
    2020/09/17 16:41
  • KID熬夜剪MV完成小鬼心願… 網友:看完眼眶都是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好友KID(林柏昇)今天一早在社群平台公開小鬼歌唱作品〈我不是空笑夢〉,義氣完成小鬼心願,影片中活蹦亂跳的小鬼也讓粉絲鼻酸。
    2020/09/17 12:46
  • 女友、兄弟悲痛!峮峮:我只想要你 KID曝MV

    藝人黃鴻升猝逝家中,享年36歲,他的女友峮峮,昨晚心痛在IG發聲,喊話「黃鴻升,我只想要你」,承認交往一年半,但與小鬼已天人永隔,令人看了相當心碎,好友KID也一早分享了一支MV來懷念好友,讓人看了催淚。
    2020/09/17 12:06
  • 徹夜完成小鬼遺願!KID最後私訊「該醒了吧」惹哭全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然離世,好友KID(林柏昇)昨(16)日悲痛到難以言喻,更透露小鬼生前請他幫忙,希望能將〈我不是空笑夢〉這首歌,以Gopro拍成正式版官方MV。經過難熬的一晚,KID徹夜完成了小鬼的遺願,今(17)天一早釋出這支MV,當中許多巧思也讓不少網友痛哭不捨。
    2020/09/17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