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成衣製造 結果共8筆

  • 穿錯鞋身體斜! 足壓檢測6分鐘護一生

    物聯網時代來臨,不少國內傳統產業嗅到風向往物聯網發展,國內經營66年的老牌皮鞋店,推出足壓測試服務,蒐集消費者的腳型、足壓數據,即時算出測試者,可能因為腳部壓力出現哪些疾病,未來透過數據傳送,讓消費者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需要更換鞋子,物理治療師表示,穿戴裝置的大數據結合醫療能夠預防勝於治療,來有以前專門幫知名品牌代工的成衣製造業,更研發出能夠偵測心電圖和預防男性疾病運動服和貼身衣物,在中國已經量產販售。
    2018/10/17 23:17
  • 孟國工人冒生命危險 滿足快時尚需求

    孟加拉的成衣製造業、是撐起全球快時尚浪潮的重要幫手,2013年當地發生的工廠大樓倒塌意外讓當地勞工惡劣的工作環境曝了光。但是5年時間過去多數的成衣廠建築結構和防火安全性還是不及格,全孟加拉多達4百萬的成衣廠勞工每天依舊賭上性命在工作。
    2018/04/02 23:29
  • 媒合消費者製衣商 日本創投新手法

    成衣製造,要如何創新日本出現第1家,衣服縫製事業"群眾外包"的創投公司,手上握有200家日本服飾工廠的,時間、技術、資源等資料,能為個人或企業,媒合打樣師和適合的工廠,3年已有2500家公司下訂,拉麵連鎖店一風堂的新制服,也是透過他們訂製,而今年冬季,日本最具人氣的時尚商品,就是環保皮草,國際名牌,包括PRADA、LV的環保毛皮,都是出自日本和歌山一家紡織公司,一起去看看。
    2017/11/22 19:56
  • 「如興」成衣製造商 將躍升全球最大褲商

    「國發基金」去年通過一千億元,設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目的就是要引導民間資金,以共同投資方式,促進產業轉型升級。而第一個案子就決定參與認購如興公司增資,注資14.88億元!事實上,「如興」是我國成衣製造廠商,主要生產各式牛仔褲與休閒褲,產品都是以外銷為主,像是知名品牌LEVIS、GAP、H&M。如今獲得注資後,如興可望最快七月併購香港玖地公司,晉升為全球「第一大牛仔褲」製造商!
    2017/06/26 22:34
  • 【FOCUS新聞】超過百投票所陷火海 史來最火爆

    孟加拉周日舉行議會選舉,反對派杯葛下,民眾在各地與警察爆發嚴重衝突,上百個投票所遭到縱火,成為孟加拉史上最暴力的選舉,由於最大反對黨「孟加拉國民黨」抵制,300個席次當中,153個選區只有執政黨一人參選,另外的147席當中,執政人民聯盟又拿下105席,剩下42席也都是親近執政的政黨拿下,因此現任女總理哈希納,可望繼續再連任五年,反對黨持續發動罷工,而孟加拉是全球第二大成衣製造出口國,占出口總值80%,去年10月以來,因為罷工已經讓成衣業損失高達10億美元,而2011年GDP有6.7%,2013年預計將下滑到6%,而且可能還要下修。
    2014/01/06 20:30
  • 成衣廠燒死百人 孟國工廠如死亡陷阱

    孟加拉3天內,發生2起成衣廠大火意外,其中一起,還釀成124人死亡的慘劇,凸顯了孟加拉工作環境安全的疑慮,上千名勞工走上街頭,發出怒吼,希望政府重視他們的工作安全,要求改善如同「死亡陷阱」的工作環境,不過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孟加拉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成衣製造中心,不斷從中國大陸搶走訂單,原因很簡單,就是人工成本便宜,孟加拉成衣廠工人,每天都超時工作,而且月薪不到1500台幣。
    2012/11/27 22:39
  • 服裝海外代工 美成衣製造業式微

    以紐約為重心的美國成衣製造業,在20世紀初,幫許多移民提供就業機會,完成美國夢,半個世紀前,成衣製造更達到高峰期,美國有95%服裝的在國內製造;不過服裝業者為了降低成本,轉向海外下訂單,成衣製造業者快生存不下去,紐約成衣製造業的興衰史,現在也被拍成紀錄片。
    2009/10/20 22:24
  • 【發現新大陸】大陸時尚之都石獅 成衣時裝秀

    大陸休閒成衣製造重鎮,福建省石獅市近年有「中國時尚之都」美稱。雖然這裡的成衣設計感不強,但品牌轉型與變化開發的空間很大,不僅年輕設計師來找機會,設計系學生與力爭上游的模特兒,也紛紛把石獅當跳板,希望進入國際市場。
    2006/09/1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