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成案 結果共290筆

  • 快訊/新店男「拿鋤頭見人就打」 1男2女送醫

    今(7)日晚間7時49分許,新北新店寶元路二段發生路人被不明人士持鋤頭攻擊事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一名34歲李姓男子,並查扣作案園藝用鋤頭,李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情緒激動,後續帶返所專責戒護,並通知犯嫌母親到場。另被攻擊的1男2女,有頭部撕裂傷、肢體疼痛等情況,意識皆清醒,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李嫌與傷者關係以及動機尚待調查釐清,警方後續將依規受理成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4/03/07 23:00
  • 228提祖父被抓柯爸落淚 柯文哲:綠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

    今(28)日逢二二八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感而發,提到祖父當年被抓被打,三年後抑鬱而終,所以父親在每年的這天常會情緒激動、甚至落淚,然而民進黨蔡政府執政8年,加上扁政府8年,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林宅血案、陳文成案都已超過40年,相關單位卻以國安情報為由限制解密,沒有事實真相,猜忌對立就難以解決。
    2024/02/28 13:05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 美國眾院外委會通過「涉港法案」

    美國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通過「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認證法案」,接下來將交付全院表決,然後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成案。根據這項法案,如果美國政府認為,香港無法享有自治,就會撤銷駐美香港經貿辦的外交特權和豁免待遇。
    2023/11/30 17:35
  • 控模糊焦點!霸凌案為持續性 應「分案調查」

    到底霸凌調查程序到底應該如何?人本基金會表示,霸凌案件通常是持續性的,應該另外分案,但校方卻是用教審會,評斷該名師長是否適合當老師,意圖模糊焦點,加上這次案件調查,還分成不當管教案和霸凌案,但這兩者難以區分,處理機制也不夠明確,而且校園霸凌以學生對學生成案比例高,2020年7月開始才「獨立統計」老師對學生的霸凌案件,這時是否應該讓校方主導,成立霸凌因應小組,又打上一個問號!
    2023/08/30 20:16
  • 闖紅燈! 公車從外送員旁「刷過去」嚇壞路人

    新北市綠2路線公車,被民眾直擊疑似連闖好幾個紅燈,直呼「終極巴士」,當時還一名外送員剛停下,闖燈公車衝過去,差一點點就要擦到外送員,相當危險。客運業者表示,已經開始內部調查,若違規屬實不排除記過處分,而警方則呼籲利用線上檢舉,才有辦法成案開出罰單。
    2023/06/05 13:59
  • 大學狼師又現!騷擾8人僅停聘半年 師生恐懼

    台北某所大學的主任,頻頻對學生和職員,以訊息或肢體性騷擾。受害者向性平委員會反應後,這名主任卻開始威脅說出會把學生當掉。後續性平委員會處理後,總共有7件成案,但這名主任卻只有被停聘半年,今年一月又出現在校園裡,讓師生非常恐懼。
    2023/03/17 13:30
  • 行動電源自燃案頻傳危飛安 運安會調查中

    昨天(10日)酷航這起行動電源自燃案件,並非國內首起,之前也曾經發生過,其實就是怕放在托運行李中,在貨艙發生狀況,沒人發現,恐怕就有危險,所以在搭機前,行李過安檢,都會要求旅客要放在隨身行李,但能不能在飛機上使用,就要看各航空公司的規定,只是類似狀況頻傳,運安會現在也還在調查,看看是否成案。
    2023/01/11 14:21
  • 高雄「霸凌」六都最高 柯志恩嗆市府:別每次都膝反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在臉書指出,高雄校園霸凌的成案數字在六都中「一枝獨秀」,個案還翻倍上升,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回擊,柯志恩「倒果為因」打擊一線人員士氣。對此,柯志恩今日上午視訊出席記者會,再回批,成案數飆高就是事實,自己只是提出的想法,幫忙爭取專業輔導人力,要市府不要「膝蓋式反應」回應問題。
    2022/07/14 18:22
  • 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啟動調查 結果2個月出爐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深陷抄襲疑雲,中華大學證實,已經接獲檢舉,今天正式成案,調查結果最快兩個月內出爐,未來不排除約談林智堅與指導老師賀力行等當事人,而在野黨則質疑,負責調查論文爭議的中華大學,董事長卻是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這難道不是球員兼裁判?
    2022/07/07 18:24
  • 跟騷法6/1上路!北市首例「恐怖情人」成案

    《跟蹤騷擾防制法》6/1正式上路,台北市在首日,就出現了第一起個案,這對男女朋友分手之後,男方持續用電話和簡訊騷擾,甚至還違反保護令,警方已經寄出告誡書,若再犯就會被送辦。
    2022/06/02 12:58
  • 百萬件防疫保單待審核!金管會:業者下月底前消化完

    防疫險仍有100萬件在途件待核保,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表示,保險局已聯繫各家產險業者,希望業者加派人力儘速完成案件,各家業者均允諾6月30日前會努力消化完畢。
    2022/05/24 17:22
  • 傳當年受黃偉哲監控!羅文嘉不忍了 要求公開檔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不過目前陷入線民風波。有消息傳出,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傳給朋友的簡訊寫著,「我是當初黃主要的監控對象」。羅文嘉今(1)日表示,轉型正義的第一步,就是歷史真相,追尋歷史真相的第一步就是當初所有黨國政治檔案公開。如果連這麽微小的黃偉哲案都不能做到檔案公布,更不要說關係更嚴重的林宅命案、陳文成案。
    2022/03/01 14:37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搶救抱卵母蟹!學者籲「全年禁捕」 漁民憂生計

    為了搶救螃蟹漁業資源,政大有副教授發起,全年禁止捕撈抱卵母蟹的連署,不到10天就突破門檻成案,不過和漁業署開完會後,因為漁民擔心影響到生計,暫時還無法取得共識,不過市場攤販表示,特別是花蟹和處女蟳,到貨量相比20年前,大減4、5倍。
    2022/01/25 14:59
  • 18歲公民權成案關鍵少數 藍:不應為單一事件修憲

    民進黨、時代力量、民眾黨都呼籲2月底立法院會應順利通過修憲案。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民進黨團知道國民黨團擁有修憲的否決權,擬讓國民黨背修憲破局黑鍋,國民黨不會落入陷阱;且修憲機會難得,不應為單一事件修憲。
    2022/01/18 15:21
  • TVBS民調/藍營選戰接連失利 朱立倫滿意度僅剩2成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挫敗,在本次聲望調查中,滿意度也以21%在13人之中排名最後。
    2022/01/17 12:10
  • TVBS民調/綠營選戰接連告捷 蔡英文不滿意度仍增7%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視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四位綠營中央主要政治人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滿意度變化不大,但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增加7%,與滿意度相當,值得注意。
    2022/01/17 11:3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戰開跑 侯友宜滿意度民調居冠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在接連幾次藍綠對決後,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為何,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較去年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然有7成的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則是由66%降為57%,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頻因疫苗措施及防疫政策對中央開砲,排名升至第三名。
    2022/01/17 11:14
  • 美對台軍售案 已付完錢卻遭長期延宕 「預算考量」和「分批採購」兩大因素

    面臨台海情勢緊張,美國等西方國家不斷要求台灣加強國軍戰力,但卻傳出我國跟美國採購關鍵且可快速成軍的不對稱戰力裝備,遭長期延宕,舉例來說,人攜式短程飛彈,5年前就已付完超過7900萬美金,但到現在始終還沒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否認。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軍售延宕有各種原因,通常美國從擬訂、採購、成案到送出第一批武器,需要『少則兩三年 ,多則五六年』的時間,故台灣在川普執政時期所購買的武器,於總統蔡英文執政的8年內都不會到貨,此外,美國常常會在成案後對武器『做修正』,或『研發新軟體』,所以台灣想分批採購,以確保獲得最新型武器,目前台灣有預算考量問題,若陸海空三軍對武器價錢沒共識,就要重新議價,且很多武器不是熱機、熱艦,若美國評估認為台灣購買的武器不足,就會執意台灣多採購。」
    2021/12/27 16:00
  • 罷昶換主攻手? 傳鄭麗文將換鍾小平上陣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案,林昶佐積極跑地方應戰,但對手陣營現在傳出,國民黨內擔心罷昶被整碗端走,有意換掉操盤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改由大砲性格的立委鄭麗文出戰,對此鄭麗文跳出來強調絕無此事!
    2021/12/09 18:22
  • 這不受理!違規檢舉修法三讀限縮46項 違停沒礙交通不罰

    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車輛違停在紅黃線,許多民眾都會隨手拍照檢舉,但現在恐怕不是每一件都會成案,交通違規檢舉限縮為46項,已經三讀通過,修法後除非車輛擋住消防車出口,或是在路口、公車站臨停,才會受理檢舉,警方預估,每年可以減少超過170萬張罰單,減輕員警負擔。
    2021/12/08 12:54
  • 「散昶」成案 林昶佐:有信心守住中正萬華

    中選會今(3日)表示,無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二階罷免案連署書數量已達法定連署人數,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對此,林昶佐今下午出面受訪表示,將會採舉正面迎戰態度全力迎戰,呼籲12月18日可以守住台灣的未來,1月9日也可以守住台中市第二選區和中正萬華,「當然有信心守住中正萬華」。
    2021/12/03 17:43
  • 每年都來!總統青山宮送轎 林昶佐跟緊緊

    艋舺青山宮遶境年度大事,總統蔡英文上午再度擔任扶轎官,親自送轎遶境,而深陷罷免爭議的立委林昶佐也全程跟緊緊,不過和總統沒什麼互動,至於對罷免成案這件事,他倒是老神在在。
    2021/11/26 12:59
  • 「罷昶」二階連署未過 朱立倫:若成案國民黨再匯集力量

    民間團體推動罷免無黨立委林昶佐,中選會昨天公告第二階段連署結果,連署份數未達2萬4475份最低門檻,限10天內補件。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如果最後成案的話,我們再共同彙集力量。
    2021/11/13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