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成宮寬貴 結果共5筆

  • 逃避可恥但有用 江角真紀子、成宮寬貴醜聞閃退被狠批

    成宮寬貴被日本八卦雜誌《FRIDAY》爆出吸食古柯鹼之前就閃退演藝圈,江角真紀子23日也在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刊出她的不倫醜聞前,即時發表引退聲明;遭日本諷刺漫畫家畠山秀樹用《月薪嬌妻》的日文劇名譏:「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2017/01/26 16:13
  • 日星成宮寬貴因吸毒輿論 引退娛樂圈!

    日本男星成宮寬貴長相俊美,出道10多年演過多部知名日劇,近來在日劇《不愉快的果實》中精湛的演技備受注目,多年來也幾乎沒有負面新聞,沒想到,日前卻被日本雜誌曝出,疑似在家中吸食毒品的照片,雖然他的驗尿報告,顯示並無藥物反應,但卻在9日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引退,消息立刻引起熱烈關注。
    2016/12/10 12:47
  • 退演藝圈!成宮寬貴陷吸毒醜聞 哭訴遭友人陷害

    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在上週被日本八卦周刊《FRIDAY》爆出有吸食古柯鹼的嫌疑,雖然他跟經紀公司隨後都出面強烈否認,甚至表示將對於不實報導提告。但今日(9日),他突然大動作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將全面退出演藝圈,並透露自己受到信賴的朋友陷害,加上私生活完全被攤在陽光底下,讓他受不了決心退出。
    2016/12/09 18:07
  • 被萌到!日藝人遭爆吸毒 網友突破盲點竟是在玩這個

    日本男藝人成宮寬貴近日被爆料在家吸毒,並提供照片給媒體,《FRIDAY》周刊更公開一組吸毒的黑白照片,而他本人不只嚴正否認,連經紀公司都將準備採取法律行動,最近有網友看了彩色照片後發現,成宮寬貴可能真的不是吸毒,而是在玩一款模型食玩,瞬間讓網友笑翻。
    2016/12/06 12:09
  • 日劇「STAND UP」 日版美國派青澀少年

    有「日本版美國派」之稱的最新日劇「STAND UP」16日舉辦製作發表會。7月開始播出的「STAND UP」由日本年輕偶像二宮和也、鈴木杏、山下智久以及成宮寬貴、小栗旬合演,因為隔天是二宮的生日,記者會上也順便為他慶生。
    2003/06/2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